30

JAN

2024

無標題

上週到台中體驗了「小島睡研所」推出的【AIR零重力電動床】

無標題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對電動床墊有了全新的認識,感受到科技和舒適極致完美結合。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體驗心得。

AIR零重力電動床的外觀設計簡約,簡約潔白的外觀配上質感出眾的材質,配上啞光黑的床,簡潔無違合感。
無標題


自行安裝很簡單,五分鐘免工具超快速安裝,等於收到商品後只需組裝好床架即可接電擺上床墊使用!
 

無標題無標題


聽了現場工作人員針對床架組裝講解後,進入實際使用體驗環節,
床墊本身有分偏硬及軟床,雙面冷暖/軟硬多用床墊,可隨著自己喜好正反皆可躺!

無標題

床墊面的觸感兩面都摸起來也都很舒適,對於接觸大面積皮膚面~躺在上面的感覺十分舒適,柔軟而又支撐力十足。


無標題

無標題


從0度到180度的角度上應用多元
附上遙控器可以隨自己適合的角度直接操況~真的很方便~
首先試躺了以下五種模式


【電動床體驗】小島睡研所|AIR零重力電動床 重新定義舒適睡


12度-止鼾模式:

無標題
頭部微微抬起可以解決打呼鼻塞的問題,如果有會打呼的枕邊人,這角度一定超適合他們

60度-娛樂觀影模式:
無標題
可以解決低頭頸痛的困擾,也是能適合看電視或是躺著滑手機閱讀書籍的最佳角度喔

122度-零重力模式:
無標題
將遙控調整到這模式也是全身最舒適的角度,全身能感受到極致放鬆,沒有一點壓力!
下整個身體感覺輕飄飄的,真的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明顯幫助放鬆。

180度-躺平模式:
無標題
回歸完全平躺狀態,床身的支撐度很好,讓身體曲線形成一直線,舒適的入睡吧~

無標題

還有自訂最愛,依照喜愛的角度調整,床前及床尾的高低,工作/遊戲/抬腿/準媽咪的哺乳模式
根據睡姿和體態,調整最合適的角度,真正實現了「人床合一」的概念。這種感應科技的運用能夠享受到定制的舒適睡眠體驗。

無標題

小島睡研所的 AIR零重力電動床  是一個改變睡眠體驗的產品。
每一項都經過精心的設計,給予使用者極致的舒適感,深深感受到這張床不僅僅是一個家具,
睡眠品質提供了極大的提升唷!如果你也追求高品質的睡眠,那麼這絕對是一個值得的選擇。


無標題

更多商品詳情及資訊 可以到小島睡研所的嘖嘖平台查看唷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hodosleeplab

李茹茹
1 人追蹤

文章:67

人氣: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