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24

【GUERLAIN 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 波光

彩妝系列中的蜜蜂珍寶

嬌蘭再次將環境的尖兵——珍貴的蜜蜂置於創作過程的核心,凸顯這項來自蜂巢中的原料。而這一次,嬌蘭特別為唇與眼打造了 美麗揭蜜春季彩妝,一個添加最優質的蜜蜂產物,以護膚為焦點的全新彩妝系列。這個全新系列以柔和婉約的色調呈現出清新亮麗的春日造型,必將創造明亮動人之美。

KISSKISS法式之吻 波光蜜漾護唇油 「這款添加蜂蜜的潤唇油具有雙唇所渴望的一切:柔軟、富含護膚成分和高度亮澤。柔滑甜美的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Violette 嬌蘭彩妝創意總監

 

未命名設計.png

 

Bee Beauty Secrets美麗揭蜜春季彩妝推出全新唇油: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輕輕一抹即可為雙唇潤色,為唇面覆上璀璨光澤,打造持久的亮澤效果。在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日復一日的滋潤下,雙唇一天比一天更美。其滋養豐潤的質地可提供呵護,並結合三種來自蜂巢的珍貴天然成分:科西嘉蜂蜜、持久的舒適感,蜂膠、有助於撫平雙唇,蜂王乳、具有保濕和豐盈功效,讓雙唇日益豐潤飽滿。

此外,玫瑰果油日復一日地保護肌膚屏障,使雙 唇柔軟賦活,使得上述三大效果更形完美。 這些護膚基底中添加了顏料和少許伊紅 , 後者可隨雙唇的值產生反應,瞬間恢復雙唇的 自然色彩,且持妝效果優異。然後,反光的植物油 會在雙唇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鎖住水分,同時創造迷人的光澤。超舒柔、瞬間融合、完整覆蓋的護膚質地帶來絲繭般的包覆感,確保雙唇可瞬間豐盈,閃耀令人愛不釋手的琉璃光澤,且毫無黏膩感。

 

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共有六種糖漿色款可供選擇,可完美搭配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中三個人氣色款:

 

未命名設計 (2).png

▲(圖片由左至右)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 258/775/809 NT$1,450

 

未命名設計 (3).png

▲(圖片由左至右)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 319/458/309 NT$1,450

 

【GUERLAIN 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 波光

亮澤呵護二重奏

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油可單獨使用,為雙唇增添隱約的潤色效果和豐潤的光澤,或與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搭配使用,強化彩妝效果。

全新透明小巧護唇油外殼,全系列不同色款皆一目瞭然。金色瓶蓋上精緻地刻著這款甘甜蜜露的創作靈感蜜蜂,造型令人聯想起冰塊,與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的外殼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刷頭採用極其柔軟的三葉狀刷毛,釋放的唇油量適中,恰足以輕輕一抹即使得雙唇閃耀晶亮光澤。

【GUERLAIN 嬌蘭】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 波光

Noir G極綻色修護蜂盈睫毛底膏

蜂巢中的珍寶如今已可用來強化睫毛妝效。NOIR G 極綻色修護蜂盈睫毛底膏的睫毛妝前精華液配方是專為強化睫毛而設計,可使得睫毛日益捲翹迷人。這款添加蜂蜜配方含有極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可提供高效呵護作用。這一切都歸功於三種主要活性成分聯合發揮的作用:

蜂蠟-讓睫毛更顯纖長、濃密

奧蘭蜂蜜-可打造明顯更強韌、更美麗的睫毛

植物角鯊烷-可強化睫毛並加強光澤

打造魅惑雙眼 不可或缺的雙重組合

Noir G 極綻色修護蜂盈睫毛底膏與 Noir G 極綻色持久濃翹睫毛膏搭配使用,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眼妝效果。其修護配方和形似睫毛夾的刷頭可帶來同時強化濃密度、捲曲度和長度的三重功效,以及持妝效果。眼睛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睫毛無限伸展。這款睫毛底膏也可在睡前單獨使用,使其活性成分如面膜一般在夜裡滲透睫毛底部。極綻色修護蜂盈睫毛底膏的包裝設計優雅高貴,白色調讓人聯想起護膚品,金色調則是奢華的象徵。上蓋刻有一隻精緻的蜜蜂——嬌蘭的代表性標誌。

未命名設計 (5).png

▲(圖片由左至右)Noir G極綻色修護蜂盈睫毛底膏 單擦效果/疊擦效果 NT$1,600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