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12).png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質感打造授權與聯名不斷帶來驚豔與突破的驚喜,2022年夏天《FreshO2 X 珍藏故宮朗世寧聯名系列》開啟了國立故宮博物院創院97年以來首次彩妝聯名,不僅創造高社群話題與熱門討論度,也將現代與文物的突破表現,成為獨特的收藏新寵,同時也是院內禮贈店的銷售話題品項。

 

故宮聯名口碑好評與熱銷度延續至2024為大家帶來開春鉅獻,再推出典藏第二波《FreshO2 X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擷取清代最富盛譽康熙皇帝所推崇的琺瑯彩瓷,與慈禧太后獨特大雅齋系列藏品,FreshO2獨特運用了高磅數的丹寧感布面,精緻的燙印技術表現雋永的花卉圖紋,呈現出彷如刺繡般的手感工藝,古典與現代美與之結合展現驚豔的藝術巧思,整體系列包裝汲取典藏文物獨特風尚,更將藝術融合質感彩妝,以精品收藏價值突破侷限,打造9款極具珍藏價值的夢幻臻品;皇室御製彩妝於2024年1月17日盛大登場。

 

高磅數丹寧布面燙印 藝術美妝的質感演繹

 

FreshO2不斷在台灣彩妝大放異彩,透過聯名火花激盪突破性表現,繼與英國國家美術館寫下印象派史詩鉅作,2024年開春第二次與國立故宮博物院隆重推出《FreshO2 X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結合經典琺瑯瓷器國寶藝術,打造皇室御製典藏概念彩妝;全新系列以清代最富盛譽康熙皇帝所推崇的琺瑯彩瓷與慈禧太后獨特大雅齋系列,FrehsO2將最富盛名的國寶,揉合古典與現代之美,展現驚豔的藝術巧思,整體系列包裝除了延伸典藏文物的精緻且令人雋永的花卉圖紋象徵之外,在工藝上也結合了市面上彩妝品少見高磅數丹寧布面搭配仿刺繡燙印獨特手法,將典藏文物與彩妝揉合在現代工藝,突顯精緻珍藏級《FreshO2 X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

 

未命名設計 (13).png

▲珍藏故宮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 紫地繁花鳥語9色眼影盤/$799

 

「紫地繁花鳥語9色眼影盤取自《同治 粉彩紫地花鳥紋盒》為創意發想來源,高磅數丹寧布面搭配刺繡印刷工藝結合,藏品繽紛花鳥世界延伸至9色眼影盤,質地採用細緻、滑順、顯色且較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礦物粉末;以4色質感霧面,搭配5色細膩閃耀珠光,恣意打造屬於自己的多變眼妝,將琺瑯瓷器色澤之美,透過色彩堆疊變化,演繹全新絕美自我風格。

 

  • 故宮精選特調9色眼影盤 
  • 絲滑細膩霧面X閃耀珠光
  • 礦物眼影貼搭配植物萃取
  • 高色澤X極顯色X不飛粉

 

未命名設計 (19).png

▲珍藏故宮琺瑯彩瓷聯名系列 琺瑯繁花彩瓷肌氣墊粉餅/$799

 

「琺瑯繁花彩瓷肌氣墊粉餅」,取自清 康熙 琺瑯彩藍地四季花卉碗,由古典文物的珍藏結合丹寧布面精緻刺繡印刷工藝,手感與細膩的外殼演繹出生動繁花,細緻絕美燙印金線氣墊輕盈、服貼、隱型毛孔,輕鬆拍出柔霧陶瓷肌感,透過保濕保養成分,帶來彩瓷般歷久透滑,可維持全天候長效持妝;將琺瑯彩瓷的匠人工藝深刻底妝表現,更是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堆出底妝品項,將現代與古典結合的最佳表徵,發揮極致。

 

  • 故宮精選氣墊粉餅
  • 霧面妝感X陶瓷美肌
  • 輕拍無瑕X隱形毛孔
  • 保濕保養成分添加
  • SPF50+ ★★★防曬係數

 

未命名設計 (15).png

▲珍藏故宮琺瑯彩瓷聯名系列 琺瑯繁花鳥語唇膏/$499

 

「琺瑯繁花鳥語唇膏」取自《清 康熙 銅胎畫琺瑯方盤》中花卉優美的姿態,融入四季顏色,嚴選人氣奶油微霧質地,滑順略帶光澤、輕薄而持色、不顯唇紋。四款人氣熱銷色澤結合四季典雅花卉與時節水果,春日百花奔放洋溢的春石榴紅、夏季來臨時嬌嫩欲滴的初夏蜜桃、帶點颯爽奔放之感的秋楓之菊、冬日裡的一抹紅寒冬蠟梅,富含植物萃取提升潤澤度,打造不乾澀、不結塊的質感雙唇。

 

  • 春石榴紅
  • 初夏蜜桃
  • 秋楓之菊
  • 寒冬蠟梅

 

未命名設計 (16).png

▲珍藏故宮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 湖地繁花鳥語感應換色唇棒/$699

 

FreshO2最熱銷人氣No.1的品牌經典象徵的護唇,向來是品牌迷必收的熱銷,湖地繁花鳥語感應換色唇取自《清 光緒 洋彩湖綠地花鳥紋蓋盒》,為慈禧太后御製大雅齋系列之藏品,外觀將繁花盛開與優美百鳥姿態,融入典雅氣質的彩妝品上,玫瑰和莓果雙入口味的組合,同樣以布面搭配精緻刺繡燙印打造典雅收藏價值,pH值感應換色概念,添加維他命E、印加果籽油、玫瑰果籽油、毛瑞櫚果油等天然植物油萃取,多樣嫩唇成分時刻修護並深層滋潤雙唇,隨時展現自然粉潤好感唇色。

 

  • 品牌經典人氣熱銷No.1
  • 補水、鎖水、保水、滋潤、修護雙唇
  • pH值自動感應換色
  • 冬蠟梅玫瑰/莓果雙入口味

 

未命名設計 (18).png

▲珍藏故宮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 繁花鳥語凝心護手霜/NT$499


「繁花鳥語凝心護手霜,來自清 同治 粉彩紫地花鳥紋盒清 光緒 粉彩花鳥紋梅花式盆為創意來源,此藏品為慈禧太后御製大雅齋系列之結合,以溫和的乳木果油為基底,佐以檜木玫瑰香味為輔,塗抹時陣陣淡雅清香襲來,宛若此時正在御花園漫步賞花;添加多重保濕配方,質地保濕不油膩,有效舒緩乾癢並於雙手形成防護水膜。

 

  • 雙入禮盒X送禮首選
  • 經典花紋X呵護雙手
  • 檜木玫瑰X淡雅清香
  • 保濕滋潤X舒緩乾癢

 

《FreshO2 X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再次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攜手打造,展現經典藏品與精品工藝結合,將清代極富盛名的康熙皇帝摯愛琺瑯彩瓷,與獨樹一格的慈禧太后大雅齋系列為概念,將登峰造極且成熟的藝術品與現代人氣色彩及工藝融合,創造值得一收的絕美彩妝創意,全系列品項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性成分,均通過SGS檢驗生菌數與四大重金屬檢驗合格!2024開春之際,敬邀請您一起進入這場磅礡藝術盛宴。

 

【FreshO2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