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24

/tmp/phpW69Wci

我每天早晨最重要的事就是先來一杯香醇的咖啡,開啟我充滿活力的一天,以往都是採用沖泡濾掛咖啡的方式,但在忙碌的生活中真的很不方便又費時,後來使用了siroca SC-C2510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後真的超方便又快速,重點是可以喝到又香又好喝的咖啡,而且除了我自己享用之外,還可以幫芋仔也準備一杯咖啡讓他帶著走唷!

 

/tmp/phpsbVMAG

主要就是siroca咖啡機可以新鮮現磨只要5分鐘、無段式調整研磨粗細、深焙/淺焙雙溫度選擇、豆/粉沖煮雙模式、低咖啡因享受零時差、零件可拆清潔好方便、自動保溫30分鐘、24小時定時功能及淋雨濾滴等多項優點,讓我每天都可以優雅的品嚐咖啡的迷人。

 

Siroca咖啡機  (1).jpg

siroca是來自日本東京所創立的新銳品牌,於2000年時所成立,品牌講究規格與設計,採用大膽的加法與精準的減法,打造出優質功能和簡約美型的產品。而我本身就對於siroca的產品有絕佳的好感,也有強大的信任感,這次使用了siroca SC-C2510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後,立刻成為超級粉絲。

 

/tmp/php5kfnCE

在分享這台咖啡機前,先來快速認識它的特色:

新鮮現磨只要5分鐘

無段式調整研磨粗細

深焙/淺焙雙溫度選擇

豆/粉沖煮雙模式

低咖啡因享受零時差

零件可拆清潔好方便

自動保溫30分鐘

24小時定時功能

 

/tmp/phpZTtWY9

siroca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的外型真的簡約又美型,而且體積適中不會很佔空間,放在家中讓整個家的質感和溫度更加提升。

 

Siroca咖啡機  (2).jpg

咖啡機上方為儲豆槽磨豆粗細調節旋鈕的部分。

 

Siroca咖啡機  (3).jpg

儲豆槽上有儲豆槽蓋,蓋子上有標示研磨咖啡豆的粗細程度,旋轉磨豆粗細調節旋鈕來選擇即可,1~5為粗磨到細磨。

 

Siroca咖啡機  (4).jpg

打開儲豆槽蓋後就是放置咖啡豆和研磨咖啡豆的儲豆槽

 

Siroca咖啡機  (5).jpg

儲豆槽蓋的內面可收納清潔刷,清潔刷可用於清理儲豆槽內部,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Siroca咖啡機  (6).jpg

儲豆槽下方為操作螢幕

 

Siroca咖啡機  (7).jpg

操作螢幕下方為濾網托架

 

Siroca咖啡機  (8).jpg

濾網托架下方就是放置玻璃壺或馬克杯的位置,此位置上還有保溫盤的設計。

 

Siroca咖啡機  (9).jpg

咖啡機的後方則是水箱

 

/tmp/phpfXYJPu

siroca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的各處裝置和細節大致上就是這樣,構造和操作還算簡單好操作,使用1~2次即可上手,輕鬆享用美味的咖啡。

接下來就趕快實際操作給大家看看,以放入咖啡豆來製作咖啡為主要示範。

 

/tmp/phpXHlWd4

1. 安裝濾網

先將濾網托架拉開,之後把濾網裝到濾網托架上,並將濾網托架固定環固定好,裝好之後把濾網托架關上。

貼心提醒:未安裝濾網,無法萃取咖啡唷!

 

Siroca咖啡機  (11).jpg

2. 放入咖啡豆或咖啡粉

咖啡豆:取下儲豆槽蓋,將咖啡豆放進儲豆槽,再蓋上儲豆槽蓋。

咖啡粉:將咖啡粉放進裝好的濾網。

 

Siroca咖啡機  (12).jpg

3. 設定磨豆粗細

轉動磨豆粗細調節旋鈕,有1~5可以選擇,我設定在3的位置,根據咖啡豆種類或個人喜好會有所不同,使用說明書上有參考值也可以自行試試看唷!

我超喜歡它們無段式調整研磨粗細的設計,這種方式對於不是咖啡專家的人非常友善,你可以輕鬆找到最佳粗細,不用擔心最想要的粗細卡在兩段中間,真的很棒。

 

/tmp/phpiY0Umv

4. 設定磨豆時間

長按2秒選擇,磨豆時間的燈號會閃爍,再按▲(上) / ▼(下)選擇磨豆時間,有1~5可以選擇,我選擇4。

使用說明書上也有參考值,也可以自行試試看唷!

 

Siroca咖啡機  (14).jpg

5. 水箱加水

接著將水箱加入水,再裝回主機上。

 

Siroca咖啡機  (15).jpg

6. 備妥玻璃壺或馬克杯

放上裝咖啡的容器,可以放玻璃壺或馬克杯,我是放上玻璃壺,記得將上方馬克杯控制桿調整到相對應的位置。

 

/tmp/phpVAC1mY

7. 設定沖煮咖啡條件

按下模式,可以選擇咖啡豆或咖啡粉模式,我這邊是選擇咖啡豆。

這樣的豆/粉沖煮雙模式真的很貼心,另外也可以單純磨豆喔!

 

/tmp/phpDRHMOr

再按下容量,可以選擇120ml、180ml、冰咖啡60ml及馬克杯180ml,我選擇120ml

 

/tmp/php9xKfaE

再按▲(上) / ▼(下)可以選擇杯數,我選擇2杯。

沖煮杯數依所選容量會有所不同

120ml:2~6杯

180ml:2~4杯

冰咖啡60ml:3~6杯

馬克杯180ml:1杯

 

/tmp/php2t19IN

最後按下選擇,可以選擇高溫、低溫及低咖啡因,我選擇高溫

可以讓你根據你所挑選的咖啡豆來選擇,或是想要喝風味重一點、輕一點都可以,甚至有時不想攝取那麼多咖啡因也OK。

 

/tmp/php93HQjU

7. 開始沖煮咖啡

我選擇的沖煮咖啡條件:

磨豆粗細:3

磨豆時間:4

模式:咖啡豆模式

容量:120ml、2杯

選擇:高溫

最後按下開始,讓它開始沖煮出香醇的咖啡啦!

 

Siroca咖啡機  (21).jpg

邊萃取就邊聞到迷人的咖啡香,萃取時就可以先去做別的事,5分鐘左右就可以得到好喝的咖啡啦!

 

Siroca咖啡機  (22).jpg

如果有事沒辦法馬上喝,也有自動保溫30分鐘的功能,讓忙碌的我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咖啡唷!

 

/tmp/phpZq7hPm

/tmp/phpEKnkCV

自從使用了siroca SC-C2510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我的每個早晨都好美好又有活力,因為我才知道一杯香醇又迷人的咖啡會讓早晨時光如此不同,讓我可以優雅又快速的準備早餐,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變換咖啡口味,甚至我還可以照顧到其他家人喜愛的咖啡風味,頓時我就像魔法師一樣,為家人們開啟美好的早晨。

仔細算下來,這樣一杯咖啡,比便利商店還便宜,真的是省時又省錢!

 

/tmp/phphq1lVg

這台咖啡機除了讓我方便又快速的沖煮咖啡之外,後續的清潔也是很方便,很多都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甚至也有磨豆機清潔的模式,所以內部的清潔也不是問題唷!真心的開心我可以擁有那麼棒的咖啡機,也誠心的分享和推薦給大家囉!!!一定要試試來自日本的siroca SC-C2510全自動石臼式研磨咖啡機。

加購產品網址:https://www.siroca.com.tw/shop/prod/225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372

人氣:2401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