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24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jpg

2024阜杭豆漿菜單|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善導寺站美食不多,但這一家「阜杭豆漿」你一定有聽過,成為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目前4.1顆星(18,629 則 Google 評論),經過寒雪自己實測終於了解阜杭豆漿一定得排隊,不過拿到後真的好好吃!為了這麼好吃又復古味的早餐,一定要吃看看,文章內附2024年最新菜單。 

—目錄—

  1.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還要排隊嗎
  2. 2024阜杭豆漿菜單
  3. 阜杭豆漿 必點品項及口味表現
  4. 阜杭豆漿 相關地點資訊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還要排隊嗎

阜杭豆漿位於善導寺站出口的華山市場二樓,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右手邊就是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創立至今已經超過60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我是中午的尖峰時段來的,平常時間周一公休(千萬別撲空!)周二到周日的營業時間則是 05:30-12:30,所以我挑了一個很難排隊的時間!阜杭豆漿要等多久?大概是經過的人最想知道的結果,畢竟如果真的要排很久,時間不夠的話趕緊離開也好,以免排了隊又無法吃到美食,實在好心痛喔!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5).jpg

開始排隊之後,這人群讓我非常擔心會買不到,不過經過實測才發現「阜杭豆漿要等多久?」我大概三十五分鐘就排到了,算是比想像中的快速呢!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8).jpg

差不多排了二十幾分鐘我就走到二樓了,這人潮真的非常誇張,會讓人有點失心瘋買了一堆阜杭豆漿早餐回去,這可是觀光客最愛的台北早餐呢!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9).jpg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21).jpg

除了我之外,許多人拿著手機、相機紀念起這一刻,真的是生意很好的早餐店啊!可以看到阜杭豆漿櫃台及後台做早餐的有分開的櫥窗,我覺得鰻乾淨衛生的,這點很加分,不會因為開在市場感覺髒兮兮的,反而點像平價的鼎泰豐風格。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20).jpg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9).jpg

 

2024阜杭豆漿菜單

 

阜杭豆漿櫃台有列出菜單看版,其實都是一般中式早餐店可以常看到的選項,先選好漿、再點餅及總結帳,有不同的人為顧客服務,分工得很仔細。

寒雪把品項列出來,如果要幫忙代買的可以把品項傳給親朋好友選擇,這樣點餐較快喔!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6).jpg

有價格文字菜單

豆漿(熱/冰)30、糙米漿(熱/冰)30、鹹豆漿(可作素)40、厚燒餅35、厚餅夾蛋45、厚餅夾油條65、厚蛋夾油條75、薄燒餅30、薄餅夾蛋40、薄餅夾油條60、薄蛋夾油條70、焦糖甜餅30、蔥花鹹餅30、蘿蔔絲酥餅30、蛋餅35、蛋餅夾油條65、蔥花蛋15、荷包蛋15、油條30、鹹飯糰(可作素)55、甜飯糰50、鹹飯糰加蛋65

2024阜杭豆漿菜單|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3).jpg

無價格文字菜單

豆漿(熱/冰)、糙米漿(熱/冰)、鹹豆漿(可作素)、厚燒餅、厚餅夾蛋、厚餅夾油條、厚蛋夾油條、薄燒餅、薄餅夾蛋、薄餅夾油條、薄蛋夾油條、焦糖甜餅、蔥花鹹餅、蘿蔔絲酥餅、蛋餅、蛋餅夾油條、蔥花蛋、荷包蛋、油條、鹹飯糰(可作素)、甜飯糰、鹹飯糰加蛋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0).jpg

也要記得說明要內用還是外帶,華山市場也有位置可以供客人吃飯。內用的豆漿是用碗及湯匙,真的很有復古味呢!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4).jpg

 

 

阜杭豆漿 必點品項及口味表現

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我點了超多,每樣我都記憶猶新,口感很紮實綿密,這樣的價格能吃到好吃的中式早餐,不枉此行。

其中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焦糖甜餅、蘿蔔絲餅,應該多買一點,推薦指數5顆星,剩餘的豆漿、鹹豆漿、厚餅夾蛋也都可圈可點!喜歡的朋友可以多買一點,才不會後悔喔!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7).jpg

很多老饕抱持不同意見,給大家參考看看:認為阜杭豆漿做的燒餅確實與眾不同,「燒餅真的好吃,現在用老麵做,又能做得好吃的不多了」、「燒餅真的好吃啦,如果不需要排隊我覺得很可以」、「厚燒餅挺香的啊,去不就為了這個」、「平常不愛吃燒餅都覺得超好吃」、「豆漿見仁見智,但燒餅做得真是好」、「厚燒餅真的頂」。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3).jpg

至於「阜杭豆漿」飯糰也不用再排隊了,因為善導寺經典美味阜杭豆漿7-11就可以買到,我覺得7-11的「阜杭豆漿」飯糰超好吃!至於現場買的記憶點還好。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2).jpg

「阜杭豆漿」厚燒餅真的很厚,吃起來很有嚼勁,配上油條好好吃,這份飽足感超大,我給4.8顆星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8).jpg

「阜杭豆漿」鹹豆漿是幫朋友買的,料也不少,不過忘記問喝起來口感如何,無從比較。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2).jpg

其中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焦糖甜餅、蘿蔔絲餅,應該多買一點,推薦指數5顆星,打完收工,「阜杭豆漿」真的好吃!值得排隊~

阜杭豆漿要等多久?阜杭豆漿 真的好吃嗎?台北米其林推薦美食「阜杭豆漿」招牌必點推薦 (15).jpg

 

 

阜杭豆漿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右手邊是華山市場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5:30-12:30 賣完提早休息 (週一公休)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397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