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5).png

維持肌膚飽滿光采,撫平臉部紋路,延緩肌膚老化現形,皆是時下男女尋求專業美容課程的動機。研究顯示,全球每3人之中就有1人在40歲之前曾接受過專業美容護膚(在中國更有高達50%的人在25歲之前就嘗試過專業美容課程),其中以改善臉部紋路、維持肌膚緊緻度為多數人的主要訴求,因此「專業玻尿酸美容護膚」,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專業美容護膚之一。縱使專業美容課程快速見效,卻也存在著不可避免的風險,例如:不適感、昂貴費用,因此研發一款能媲美專業美容課程的玻尿酸撫紋產品,成為迪奧美妍中心的全新目標。

迪奧憑藉23年的「肌活因子」研究實力,發現因年齡增長而逐漸弱化的基底膜「肌活因子」接合鞏固力,也是玻尿酸流失的主要原因之一,將導致肌膚加速缺水老化,使8大紋路提早顯現。有感於此,迪奧於2024年全新推出《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特別注入媲美專業的高濃度「雙重玻尿酸複合物」,以大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內澎潤、外撫紋,並結合【迪奧逆時能量系列】明星成分-「喚妍草酵素萃取液」為肌膚快充能量,提升基底膜「肌活因子」接合鞏固力,網住玻尿酸分子不流失,一筆就能立即澎潤,有感撫紋,只要4小時,45%臉部紋路一筆撫平;搭配《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使用30日,肌膚2倍緊緻更年輕,再現超能量無痕美肌。

《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創新搭載科技感纖細筆尖,輕鬆直擊8大紋路,是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的日常保養新寵兒;全新精巧管身便於攜帶,更是補妝最佳盟友,一筆在手隨時撫紋澎潤,補妝更完美服貼,時時刻刻保持超完美的超能量無痕美肌。

未命名設計 (9).png

2024迪奧能量大使 王淨X陳昊森二度攜手公開保養新歡

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一用愛不釋手

身為耀眼戲劇新星的王淨與陳昊森,擁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劇作品,精湛演技征服大小銀幕,兩人也挑戰過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豐富飽滿充滿張力的表情演繹、情緒間的快速轉換,不僅是對演員的挑戰,對肌膚也是一大考驗,對此昊森分享道:「演戲時除了內在情緒的調適,臉部表情也是一大關鍵,我在片場的新歡就是全新的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每次哭戲表情都很用力,眼尾、眉間、法令紋通通會跑出來,只要在臉部紋路上輕點三下,肌膚就能快速獲得能量,澎澎潤潤的!一掃前一幕的情緒及表情紋,讓我能快速切換到下一場表演中。而且這是連男生都可以一秒上手的保養單品,隨身攜帶超方便。」

對保養有自己一套見解的王淨除了片場急救時會使用超擊抗皺筆之外,更把它加入日常保養程序中,她大方分享:「我會在《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之後使用超擊抗皺筆,用極纖細的筆尖,瞄準眼尾紋、法令紋這些地方,再用手指輕輕推開,不用特別按摩,自然吸收就可以,最後在使用奇肌霜,讓肌膚更緊緻澎潤。」此外,王淨更自創抗皺筆的隱藏版保養法,她透露:「上唇膏前,除了先用護唇膏滋潤唇部之外,我會在雙唇周圍的肌膚,嘴角紋路上,先使用超擊抗皺筆,接著才上唇膏,這樣雙唇會更嘟俏有型,唇妝更立體精緻。」而陳昊森則是隨身攜帶抗皺筆,補妝前讓彩妝師用超擊抗皺筆先滋潤眼下、額頭這些紋路區域,在拍上氣墊補妝,就可以讓妝容更平滑服貼,而且跟底妝完全不會打架,已經成為陳昊森的補妝神隊友。

未命名設計 (6).png

雙重玻尿酸複合物X 喚妍草酵素萃取液

快速撫紋 推進澎潤

迪奧美妍中心憑藉23年的「肌活因子」專業研究,全新打造《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特別研發媲美專業效果的高濃度「雙重玻尿酸複合物」為肌膚深入推進澎潤,並偕同【迪奧逆時能量系列】明星成分「喚妍草酵素萃取液」肌膚快充超能量修護力,不僅能網住玻尿酸因子不流失,更能完美推進澎潤,一抹有感撫平8大紋路,長期使用再現超能量緊緻無痕美肌。

  • 媲美專業高濃度玻尿酸:迪奧專利「雙重玻尿酸複合物」

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完美結合大分子玻尿酸與具高滲透力的小分子玻尿酸,達到立即有感的撫紋澎潤效果。為強化肌膚防禦屏障與鎖水能力,以網狀型態成形的「大分子玻尿酸」,相較傳統玻尿酸效果更加持久且更不易流失,在肌膚停留時間是一般玻尿酸的 3 倍,能達到3倍鎖水功效;「小分子玻尿酸」則具高滲透力,可滲透肌底加速賦活,撫平皺紋,回復澎潤。

  • 注入超能量修護,肌膚細緻無痕澎潤發光:核心成分「喚妍草酵素萃取液」

來自迪奧馬達加斯加花園的「喚妍草」,蘊含強大賦活新生能量,一直是《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的核心成分。迪奧以創新「10X10多重發酵技術」,透過10種植物酵母進行為期10天的多重發酵,讓喚妍草與生俱來的強大抗老能量,升級為分子更小、活性更高、擁有高達85種抗老分子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注入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中,能為「肌活因子」注入超能量修護,提升接合鞏固力,同時網住玻尿酸不流失,回復肌膚澎潤,有感撫平皺紋。

未命名設計 (7).png

▲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15ml/NT$3,400

 

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

一筆撫平45%紋路,30日重拾青春無痕能量肌

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不僅一筆撫紋,快速回復澎潤,更能延長專業美容護膚的有效性,可說是維持青春美肌的秘密武器。其蘊含高濃度自然來源成分,不論任何性別、年齡、膚質皆適用,甚至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是一款回應當代男女渴望擁有青春無痕美肌的革命性保養之作。

  • 一筆撫紋,立即澎潤

一抹立即有感澎潤,4小時有效撫平45%臉部紋路,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柔滑、無瑕,時刻綻放明亮動人的年輕光采。

    • 30日重拾青春無痕能量肌

    迪奧建議以《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搭配《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使用,加強超能量修護,30日即可提升肌膚2倍緊緻平滑,重拾青春無痕能量肌。

      • 200倍精準科技感筆尖:科技流線設計,一筆直擊8大紋路

      《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擁有精巧俐落外型,纖細管身搭配極細筆尖,比手指塗抹高出200倍精準度,一筆直擊肌膚紋路,快速、直覺、立即有感,瞬間感受令人驚豔的撫紋緊緻效果。

      • 日常保養新寵兒:加入迪奧逆時能量保養程序,抗老效果更有感

      全新《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的加入,讓【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的超能量保養功效再加乘。建議於#能亮水之後於全臉塗抹上#能量瓶精華,接著針對8大紋路區域,以超擊抗皺筆精準點上,再以手指按壓推入澎潤,一筆撫紋快速有感。最後再以奇肌霜或特潤霜做最後的潤澤滋養,四步驟輕鬆養成超能量無痕美肌。

      • 外出補妝盟友:一筆在手,隨時撫紋澎潤

      《迪奧逆時能量超擊抗皺筆》的精巧便攜設計,將成為日常出行的最佳隨身補妝閨密。質地輕盈不與底妝打架,補妝時,只要於紋路、眼下、唇周輕點後推勻,即可瞬間修飾細紋,潤澤澎潤肌膚,補妝更完美服貼,使肌膚無時無刻保持完美狀態。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