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24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封面.png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

「我們的世界被時空擋牆擋住,所愛的人離開,今生懷念的人和遺憾的事愈來愈多。」

這是我很喜歡的佛學講座提到的至理名言,每每想起都格外唏噓

許多人憑藉思念的走廊緬懷離世的親友、摯愛,魂縈夢牽,

雖然逝者安息,對於生者,生命的缺席卻是種難以了卻的遺憾,

或許能把這樣的遺憾透過別具心裁的方式永遠保存,

純真鑽石在今年推出的「追憶鑽石」,開啟了生者「心」的世界

把DNA精華加入璀璨的鑽石客製化,

讓留下的人把對親友及寵物的愛,

透過首飾的寄託,重新為一段珍貴關係賦予新的定義。

 

開箱|追憶鑽石系列

隨著年紀的增長,聽聞身邊的人逝去摯愛的故事不計其數,

許多人無法從這樣的傷痛走出來。

 

佛家說的人生有八苦,其中一苦就是:愛別離,另外一苦就是:求不得。

一個是別離的長相思,一個是無法再相見的嘆息,兩者都讓人無法一時之間接受。

 

關於愛別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十二年前的夏天失去了 piggy 。

那時老家的狗狗因心臟病開始病懨懨的,幾乎無法外出奔跑散步,享受自由

還記得那時候是大學生的我,帶著 piggy 去外面散步,邊走還得邊餵水給 piggy 喝,以免太喘

那值得紀念的一天,還好有拍下照片,沒想到隔三天後,我們就陰陽兩隔了。

不管過了多久,毛小孩都是許多人無法割捨的情感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6.png

 

而經過了這麼多年,發現時代愈來愈貼近人性,

鑽石不只是代表美觀而已,還有紀念的意義

『追憶鑽石』的理念讓人感到很敬佩是用摯親、毛小孩的毛髮或骨灰製成鑽石首飾永恆紀念;

 

發現有一位明星也配戴這樣的首飾,看完他的故事整個被感動到: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

 

因此可見,用摯親的毛髮或骨灰製成首飾,早已開始流行。

 

而這次因緣際會下透過友人認識純真鑽石,這次我選擇的追憶鑽石設計款式是 Love XIV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整體品牌主基調以寶藍色為主,加上淡藍色絲帶,既高貴又大器。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7.png

 

打開Love XIV 後,讓我覺得最能夠代表追憶鑽石的款式,是雙心的造型- ̗̀ ෆෆ ̖́-

這個款式很能寓意「追憶」這兩個字,象徵兩顆心的靠攏,實現看得見的思念,延續愛與回憶𓂃𓈒𓏸︎︎︎︎ ♪。.

追憶鑽石擁有獨家設計團隊,設計更有故事性

更棒的是還有在地服務,可依貴賓需要,於實驗室連線直播或錄影,隨時掌握鑽石培育品質

如果不方便前來,可用品牌提供的專屬採集罐,將毛髮或骨灰寄回,線上溝通,亦能完成訂製流程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8.png

 

來不及的道別正在每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上演著⋯

愛別離、求不得無法使人輕描淡寫,

把摯愛刻畫成最燦爛的念想,成為鑽石般閃耀的存在

追憶鑽石除了賦予生命的紀念意義,也成為外出不可或缺的點綴搭配。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5.png

 

選擇設計團隊創作的鑽石首飾鑲嵌,也可以全訂製,量身打造喜愛的款式。

鑽石色彩除了經典的白色鑽石,亦可訂製粉紅鑽石,藍色鑽石或黃色鑽石⋆⸜♡⸝‍⋆

官網智能訂製系統,線上模擬珠寶成品,訂製更有想像 即刻體驗智能訂製

玫瑰金的樣式也很典雅,加上刻字更有意義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12-27 211529.png

 

Love XIV 雙心的造型如同宣告著愛無限的延伸,

愛能夠以另外一種形式存在,

純真鑽石的項鍊造型不浮誇,使人感到高貴大方,

尤其搭配上洋裝,鑽石項鍊儼然成為提升氣質的好幫手。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2.png

 

近看則是目不暇給,沒有光線之下的陰暗處依舊是整體搭配最閃閃動人的地方~​​​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3.png

 

最驚豔的是,追憶鑽石在陽光底下,折射出似虹狀的色澤,

也象徵靈魂的璀璨,無可替代的美麗,一則睹物思人,二則永恆保存。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想念是如影隨形,追憶鑽石也能如影隨形,

不論過了多久,追憶鑽石客製化的服務讓鑽石賦予更深層的意義

透過實際DNA形體的方式,激活了鑽石更高級的意義,

或許當我們身邊有人需要這份特別的服務,就大方地介紹給他吧!

不但是另類的藝術心理治療,也是值得投資的珠寶美學。

詳細的訂製流程,可以在官網看到☞即刻諮詢追憶鑽石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4.png

 

「為何死期難躲?因為還有下一段人生等著你不能缺席。」

倘若生命的終點不是精神的盡頭,

緣份的累積不是一時半刻,

一起讓原本滄桑的告別,成為似水年華的追憶

但願這樣的保存方式,能讓生者不再神傷。

真心推薦~【追憶鑽石】品質保證、真心長久

更多追憶鑽石文章:戴上追憶鑽石,提醒自己要永遠活得精采讓追憶鑽石帶著媽媽一起去旅行

 

純真鑽石|追憶鑽石,紀念逝去的愛 in memory of those we love9.png

 

純真鑽石Pure Diamond

了解更多點我預約官網粉專|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38號

電話:02-276-10666

營業時間:9:30-18:30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佛典故事|山海空市|神通擋不住死期|為什麼死期難躲?因為還有下一個人生在等著你

為何死期難躲? 因為,還有下一個人生在等著你...
111年 2 月 6 日天雲老師佛學講座重現佛門經典故事《山海空市》,讓許多人領納神通擋不住死期的至理,生起覺悟無常的菩提智慧。
在面對生命將盡之時,縱然躲進須彌山、大海、空中、人群當中,死期依舊紋風不動,那是因為下一段人生旅程的安排已展開,正在等著你不能缺席!
而惟有大修行者及善根深厚者能夠預知時至及安排後事,能安排後事是一種善報善終。這則佛門故事淺顯易懂卻能深植人心,搭配著紀念骨癌少年的純音樂《城南花已開》,曲調動人心魄,彷彿跟隨著故事踏入時空隧道的當中。
每一天都有很多的眾生死亡,無常降臨從來不會先預告的,撥空在繁忙的人生當中進行一點心靈的修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一起來聆聽這首城南花已開,願君安常在: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397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