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9T133453.477.png

冬季彩妝風潮正迎來一股美拉德色系的狂潮,而媚比琳的超持久水光鎖吻唇釉 #鎖吻棒 搭上下半年熱搜關鍵字『大勢裸棕咖調美拉德色選』!強勢鎖定潮流,推出了全新的美拉德裸色系列,再次創造美唇話題,一擦就吻站C位!這一系列以溫暖的棕咖色為基調,加入了紅棕、奶咖色調,媚比琳作為亞洲色彩專家,吻吻跟上這波流行趨勢!完美了演繹了精緻高級的冬日美拉德氛圍。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9T133724.581.png

今天,你想要你的唇色幾分熟!?

自然鬆弛感X美拉德X鎖吻棒=最適合亞洲人的美拉德唇膏!

 

開架唇膏霸熱銷的#鎖吻棒,新推出的美拉德裸色系列包含了四種迷人色調,每一款色調都經過精心挑選,由淺至深,代表不同熟度的經典美拉德裸咖色調:3分微燻甜軟可人的低飽和杏調#105微燻蜜柚5分淺烘清冷優雅的裸粉調 #125淺焙木玫7分奶焙率性爽颯的大器 #130重焙赤茶;以及10分重焙無花果色的裸棕調 #120濃焙摩卡,精緻高雅而又率性不羈的美拉的全色選,滿足每一種美唇幻想,無廢色選絕對要包色處理!完美詮釋了冬季彩妝趨勢,讓人一擦就愛上。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9T141005.932.png

▲(圖片由左至右)超持久水光鎖吻唇釉#105微燻蜜柚、#125淺焙木玫、#130重焙赤茶、#120濃焙摩卡 NT$499

 

NO.1水光不沾杯唇彩,卓越不沾杯技術 X潮流水漆光質地!

持妝16H,完美HOLD住潮流美唇一整天!一用就愛上!

 

獨家『水光彈力鎖色科技』添加荷荷巴油精萃與維他命 E,上唇後能從水潤鏡光感漸變為時尚水漆光質感,精準調和的技術方式使唇彩色料極度顯色,打造高級濃郁的光感飽和色澤,實現水潤嫩透唇妝 16H持久不沾的完美境界!

 

未命名設計 - 2024-01-02T095004.297.png

 

全新包裝升級!時尚鏤刻浮雕包裝媲美專櫃高顏值!

 

唇膏包裝大升級一定要收!時尚鏤刻浮雕包裝搭配飽和漆光膠感瓶身,大膽強烈的風格值得包色收藏!

 

  • 16H超鎖吻 服貼超自然

首創革命性!水光彈力鎖色科技!持久鎖色又鎖光! 

  • 超顯色

獨家光感濃郁顯色因子,無須重複疊擦,深唇友好,一抹唇紋隱形!高顯色度且質地輕盈無負擔!

  • 超保濕

特別添加荷荷巴油精萃與維他命 E ,雙唇長時間潤澤,舒適持妝一整天!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38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