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5T170815.860.png

奉守雅詩蘭黛夫人信念「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1956年雅詩蘭黛推出世界上第一罐頂級乳霜,在當時售價堪比高級家電,然而因其卓越超群的保養成效及伴隨而生的奢寵享受,讓上流貴婦名媛趨之若鶩搶購,更讓世間所有崇尚美麗的女性對於美容有了更高遠的憧憬,就此奠定了雅詩蘭黛在頂級保養界的領導地位。

2024年1月,雅詩蘭黛再度突破美容保養極限,匠心締造底妝鉅作— 全新《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運用全球29項專利「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賦活肌膚能量,傾注白金級乳霜的奢華保養成分與珍選寶石萃取複合物,恆綻12小時的晶透無瑕妝容,卸妝後持續滋潤養膚、激活年輕能量,超越頂級護膚粉底極限,就此展開無與倫比的「日無瑕、夜豐潤」極致奢寵滋養的上妝享受!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5T172810.865.png

首度運用全球29項專利「SIRTIVITY-LPTM 長壽肌因逆齡科技」

啟動逆轉肌齡之關鍵金鑰,上妝同步賦新能量,重塑澎潤彈力年輕美肌!

 

肌膚保養專家雅詩蘭黛不懈追求創新,延續品牌堅守的先鋒開創精神,雅詩蘭黛攜手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等國際頂尖科學權威,投注15年鑽研長壽科學,聯合發表20多篇學術期刊,以全球29項專利「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激活影響肌齡老化之關鍵「SIRTUINS長壽肌因」,以逆齡金鑰甦醒其生命活力,維持健康作用並成功逆轉肌齡,自此顛覆肌膚老化定義!全新《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首度於頂級底妝封藏專利「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上妝同步自肌底根源提振肌膚活力,重塑澎潤彈性美肌,立體輪廓年輕緊緻!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5T171225.198.png

▲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NT$5,000(共四色)

 

凝注「白金級乳霜保養成分」,完妝立即提升97%保濕豐潤,日夜逆齡凝時不間斷

高奢淬鍊極珍稀天然寶石,輝映璀璨光芒,隱形細紋更顯輪廓立體澎潤!

 

雅詩蘭黛以極致工藝揉合專業科學至奢華美妝品,屢屢顛覆美妝保養迷的既定認知,今年將再次為頂級奢華底妝開啟全新扉頁,沿襲深受貴婦喜愛的頂級粉底液《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 SPF20/ PA+++》之精髓,以寶石淬鍊科技自珍稀至寶「綠橄欖石」與「紅、藍寶石」萃取天然修護能量,富含大量鐵、鎂等微量元素,更隨光影折線修飾隱形細紋、為肌膚智能補光,透亮晶透妝容12小時長效持妝,時刻輝映有如寶石般的璀璨奢潤光芒。

全新《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更凝入白金級乳霜同源護膚成分,為肌膚注滿水分同時強韌屏障,封存每一滴珍貴精華,成就肌底深層滋養潤澤,完妝後立即提升97%保濕豐潤*、34%肌膚光澤*,卸妝後持續養膚彈潤,使用 1 週後更提升16% 潤澤力*,不止步於肌膚淨透澎彈妝感,更實現日無瑕、夜豐潤,全天持續激活年輕能量、逆轉肌齡!  

 

未命名設計 - 2023-12-25T171444.792.png

貼心附贈專屬訂製「拋光拉提刷」,40度斜角設計輕抹瞬間融膚無瑕,絕美高光遮瑕不留痕!

《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奢美細膩的外觀設計匠心獨具,瓶身猶如鑲嵌著華貴高訂寶石,靈動璀璨的鑽石線條更是盡顯氣勢不凡。同步附贈專屬訂製「拋光拉提刷」,採用40度斜角設計的扇形刷頭,將絲綢般細膩滑順的精萃粉霜,輕柔融膚無瑕不留痕,如第二層肌膚般透出飽滿的自然鑽光。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4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