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23

山打努短靴 (1).jpg

秋冬時期就是要來雙黑色短靴,之前的黑短靴又重又不好走,所以決定重新購入一雙,這次買的是SANDARU山打努素面方頭車線中跟顯瘦短靴,實穿起來好輕好走又好看,而且款式可甜可鹹又可辣,算是一款非常百搭的短靴唷!

 

山打努短靴 (2).jpg

由於它是方頭和粗跟的款式,所以真的很百搭,不像尖頭、大圓頭或細跟會比較侷限風格,所以買一雙差不多可以抵兩雙,哈哈哈~我這天搭配比較微辣風格,下次試試甜美的風格。

 

山打努短靴 (3).jpg

它就是一款很簡約的款式,但在一些細節上會有小亮點,像是腳踝處的筒圍設計得最窄,穿起來會比較貼合腿型,有點襪靴的感覺,這樣穿起來超顯腿細的。

 

山打努短靴 (4).jpg

鞋頭週圍的白色縫線、中間的細緻車線,這樣的設計都讓靴子看起來不單調且更加時髦。

 

山打努短靴 (5).jpg

鞋跟的部分為一般粗方跟,但還有切角的設計,更顯得特別!

 

山打努短靴 (6).jpg

超喜歡這樣簡約卻又有小設計的款式,重點是皮質很軟,所以非常好穿,只是它是偏扁的方頭,建議尺寸拿大一號會比較舒適唷!

 

【商品資訊】

https://shope.ee/8pM1B0BvIu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401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