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23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MIHONG晚安酵素4.jpg

熬夜通宵,你可曾想過這是在跟你的身體開了一場內分泌派對?在這場神奇的派對上,瘦體素和飢餓素就是明星嘉賓,而睡眠則是這場派對的美容覺和能量的秘密武器。然而,如果你經常熬夜,這些明星嘉賓可能變成了不合拍的配角,導致你的新陳代謝速度跌跌撞撞。

 

我前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睡眠時間減少,結果體重直線飆升。整個人都不敢出門見人了。為了改善睡眠品質和控制體重,我開始尋找夜酵素,試了不同品牌,這次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實測評比給大家參考。這次評比的品牌有: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MIHONG 晚安X酵素

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

ADF NMN夜酵素代謝錠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MIHONG晚安酵素2.jpg

當我們進食美味的食物時,身體並不能直接利用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相反,這些食物成分需要經過一個魔法過程,變成身體可以吸收和利用的小分子,包括葡萄糖、胺基酸和脂肪酸。

這就是消化酵素發揮關鍵作用的時候!化酵素的神奇功用在於將各種食物分解成小而容易消化的部分,好讓我們的身體能夠有效地吸收這些營養分子。

一般情況下,我們的身體會自然產生這些消化酵素。但是,當我們進食量過大或者飲食種類過於單一,例如吃了太多肉類,我們的身體可能無法趕上酵素的需求,導致進入消化道的食物無法完全分解。這樣就形成了消化道的一個小難題。

這時候,吃一些多種消化分解酵素就像是給身體請了一位高級廚師,幫助我們的食物順利分解,解決了消化道的難題,使身體感到愉快!

 

 

【食品。評比】4款夜酵素大評比~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食品。評比】4款夜酵素大評比~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良好的睡眠就像是健康和幸福的甜蜜夢境,而它與第二天的新陳代謝緊密相連。但最近,越來越多人面臨難以入眠的問題,或許是因為壓力、焦慮、過度使用3C產品等現代生活的種種挑戰,睡眠不足對身體的衝擊可不小呢。

夜酵素就像是睡眠的小幫手,它有許多成分可以協助提升睡眠品質,像是蔬果發酵物能平衡腸道菌群,調節神經傳導物質,讓你更輕鬆入眠;益生菌則在腸道定居,助你源源不斷產生GABA或提高血清素,促進好眠。

補充神經傳導物質如GABA或色胺酸,可直接助眠,而助眠維生素B6、B12則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穩定,提升睡眠品質。至於助眠礦物質,鎂與鈣更是肌肉與神經的好夥伴,助你夜間輕鬆放鬆。

有些產品裡面有添加輕瀉劑,為的就是讓人誤以為代謝變好,但是長久使用下來可能會有黑腸症的風險,之前我的朋友為了解決腸道不順的問題就經常食用輕瀉劑,所以她之後就發現大腸有問題做了手術,所以我特別注意不能有望江南、蘆薈素、氧化鎂、番瀉葉、阿勃勒、決明子萃取物或是糖醇類等等輕瀉劑成分,還好番瀉葉、阿勃勒已遭政府限制使用。

之前朋友拿給我幾包表示是幫助腸胃蠕動的食品,我每吃必拉,後來才發現有番瀉葉,也太可怕了吧~~


 

我們都知道在挑選保健食品的時候得謹慎,畢竟我們對這領域的了解有限,所以最明智的作法是挑選那些經過第三方公證機構認證的產品,而且還要公開檢驗報告!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希望在入夢之際享受最佳的代謝體驗,那麼代謝成分分析以及通過檢驗的細節絕對是你在挑選時的重要考量。

保健食品的世界,可是一個充滿學問的迷宮,讓我們一起保持警覺,挑選最適合的產品,為自己的健康打造一道堅固的防線吧!


 

MIHONG 晚安X酵素

我一向吃再多蔬果也不見效,但看到MIHONG 晚安X酵素裡面蘊含SOD-綜合蔬果酵素和VF136專利蔬果,真的讓我好心動,平常吃蔬果沒什麼感覺,但或許蔬果酵素能給予我些微助力,而且這可是唯一一款膠囊型的,怕味道的人可以試試看

夜酵素評比推薦-排便睡眠-MIHONG晚安酵素12.jpg

 

 

有發現吃完之後隔天早上有點微微的便意,成功排出一點感覺還可以。但是效果沒有說特別明顯,不過有進步就是好的開始!

夜酵素評比推薦-排便睡眠-MIHONG晚安酵素13.jpg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我是那種就算喝了咖啡也能睡的體質,雖然完全不受咖啡因的影響,但也還是想要有舒適的秒入睡體驗,所以當我看到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宣稱擁有雙重專利GABA增量200%的特點時,我真的是感到相當心動,看看這是否能夠讓我睡眠品質更上層樓

夜酵素評比推薦-排便睡眠-新普利夜酵素胺基酸EX11.jpg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真的是包裝講究到不行啊!不只外盒,就連裡面的鋁鉑包裝都有印刷,看起來就是高級感滿點。

這款是錠劑可能因為酵素種類很多,吃起來的味道特別重,吞下去就沒味道了,然後開始吃了之後,我真的消化速度變超快會開始放屁,而且吃下去不到一個小時,我竟然開始感到瘋狂的想睡覺!一開始還以為是時候入眠了,結果看了時間才發現,這也太早了吧!只好順應著準備睡覺,沒想到一下子就入眠了,而且隔天早上醒來居然精神煥然一新。

當然,早上還是會持續放屁,但整體感覺順暢,而且排便也順利,讓我都忍不住在想是不是因為222種酵素的效果對我來說太明顯,原來他宣稱的的睡得好代謝好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夜酵素評比推薦-排便睡眠-新普利夜酵素胺基酸EX13.jpg


 

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

這款和新普利一樣都加了神奇的助眠GABA,於是我心動不已,決定比比看哪個更給力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MIHONG晚安酵素10.jpg

 

但是吃完沒多久,竟然開始有點胃痛,我不確定是不是我的身體對這款有點排斥,每次吃都會感到胃痛,有時甚至會在半夜被疼醒。雖然隔天還是有便意,但只要排完就不再感到痛了

這也許只是因為我個人的體質,不適合這款產品,但這不代表這個產品對其他人不好,可能只是不太適合我而已哦,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就像找對的拍檔一樣,得花點時間找到最適合你的!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益植酵睡著酵-ADF-NMN-MIHONG晚安酵素11.jpg

ADF NMN夜酵素代謝錠

這次嘗試了加入日本NMN成分的ADF NMN夜酵素代謝錠,光是想到它有可能改善我的代謝狀況就讓我興奮不已!開罐一聞,是一陣甜甜的香味,而且顆粒大小適中,不用擔心吃下去太吃力。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夜酵素2.jpg

 

吃完後,睡意來的蠻快的,但是起床過了一陣子,就開始感到一直都想打瞌睡,唯有忍耐到下班回家趕緊補個覺,有點太睏讓我嚇到,但後面持續吃就有比較適應,也是一直放屁,讓我很期待隔天會不會排出很多來,但是好像是有便意卻一直排不出來,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總體而言,這款ADF NMN夜酵素代謝錠也是讓我蠻喜歡的一款,只是必須撐過昏昏欲睡的第一天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夜酵素3.jpg


 

總結

這4款我摸索了一番,試用了幾天後有了一些心得

當然,人各有不同,我覺得對我不太適合的,或許對你就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樣,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要多加留心,找到最合你口味的那一款!

除了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讓我胃痛無法好好入眠外,其他每一款都讓我享受到非常舒適的睡眠。最近整個人精神百倍,頭腦也很清晰,這大概是我這次實驗的唯一一個亮點了,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的那一款!



 

產品名稱

MIHONG 晚安X酵素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

ADF NMN夜酵素代謝錠

食用時機

睡前或飯後

每日睡前

每日晚餐後

每日睡前

建議用量

1顆

2錠

2~3顆

1~2錠

主要成分

L-色胺酸& 酵母B群

法國專利海水鎂

漢方酸棗仁

韓國GABA

γ-穀維素&芝麻素(含維生素E)

SOD-綜合蔬果酵素

VF136專利蔬果

苦瓜萃取物

卡姆果

Fibersol-2水溶性玉米纖維

日本專利GABA

韓國專利GABA

98%茶多酚

脂肪分解酵素SNZ專利芽孢菌 雙酵蔬果酵素添加

SVF26蔬果酵素RB蔬果酵素

GABA

胺基酸

藤黃果

啤酒酵母

益生菌

蔬果酵素

脂肪澱粉分解酵素


 

綜合分解酶

日本大麥苗粉

西班牙體控熱能益生菌

胺基酸

水果酵素

藤黃果

白腎豆

歐洲專利西班牙益生菌

專利證明

法國專利海水鎂

日本專利GABA

韓國專利GABA

台美專利證明

歐洲專利西班牙益生菌

幫助入睡

★★★★★

★★★★★

★★★

★★★★

順暢程度

★★★★

★★★★★

★★★★

★★

代謝感受

隔天早上有點微微的便意,成功排出一點

整體感覺順暢,而且排便也順利

胃痛,隔天有便意,排出來就不痛了

有便意卻一直排不出來

推薦指數

★★★★

★★★★★

★★★

★★★

夜酵素評比推薦-新普利-睡著酵-ADF-NMN-MIHONG晚安酵素5.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v
12 人追蹤

文章:91

人氣:471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