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23

琢月醫美瘦肩針 (1).jpg

一直以來都深受"虎背"所苦,就算再怎麼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都沒有太大的改善,加上長期姿勢不良等因素,上背或中背部的斜方肌非常發達肥厚,所以我的背真的是超越虎背,根本"金剛背"!!!不過現在有一種俗稱瘦肩針的產品可以拯救我們,其實就是將肉毒桿菌施打在發達的斜方肌上,一旦把斜方肌放鬆了,就可以讓上背和中背部看起來不那麼壯碩了,也可以達到肩頸放鬆的功效唷!

 

/tmp/phpgnyP5x

施打的肉毒桿菌為娜柏塔NABOTA肉毒,它為目前第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亞洲肉毒,也是唯一通過此認證的韓國肉毒,韓國另有別稱為彩虹肉毒。其作用原理為肉毒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素,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達到放鬆肌肉以減少因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

 

琢月醫美瘦肩針 (2).jpg

我認識了這肉毒(瘦肩針)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了,也很期待它給我帶來的改變,這次我來到位於台北東區的琢月診所,不得不說琢月診所的環境真的美得不像話,讓我一進來就感到滿滿的輕鬆感和療癒感。

 

/tmp/phpRgb4tV

/tmp/php8AwLu7

最近還有萬聖節的裝飾~~~

 

琢月醫美瘦肩針 (3).jpg

琢月醫美瘦肩針 (4).jpg

這部分是候診區、等候區,整個環境的設計和色系好美、好質感及好韓系,待在這裡真的會讓心情好愉悅唷!

 

琢月醫美瘦肩針 (5).jpg

琢月診所的服務項目除了醫學美容之外,還有兒童成長的部份,這區就是專屬於小朋友的候診區,很可愛、很溫馨的設計,讓小朋友在這也可以感到輕鬆自在唷!

 

琢月醫美瘦肩針 (6).jpg

它們竟然還有設計吧台的座位區,可以在這喝杯咖啡、等候及休息。

 

琢月醫美瘦肩針 (7).jpg

這裡是X光室,這台是全台唯一的超低能量輻射骨齡X光機,就是用來照骨齡的儀器。

 

/tmp/phpN2lOO4

皮秒室

 

/tmp/phpXigRqj

阿爾發凍脂&音波室

 

琢月醫美瘦肩針 (8).jpg

診療室

 

/tmp/phpU2WWZ6

VIP室

 

琢月醫美瘦肩針 (11).jpg

廁所區

以上就是琢月診所大致上的環境,是不是看了後會非常想來呀!真的太美太令人放鬆的診所啦!

 

琢月醫美瘦肩針 (12).jpg

這次幫我施作的是陳南宏院長,陳院長非常親切有禮,而且他很了解你困擾的點,和他溝通完全沒有隔閡,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

 

/tmp/phpJM2nZU

陳南宏院長的學經歷也是很豐富,還有許多證照,所以真的非常放心地交給他。

 

琢月醫美瘦肩針 (13).jpg

溝通完之後就開始施打了,院長和護理師一直和我說說笑笑,所以施打過程很輕鬆很歡樂,一點都不緊張,而且陳院長的速度非常快,超棒!!!

 

琢月醫美瘦肩針 (14).JPG

打完之後就是等一個多月後的成果了,這張是施打前的金剛背,真的很壯呀!!!

 

/tmp/phpUexnqx

施打一個半月後的成果,可以看到脖子到肩膀的線條整個變得比較平坦了,整體看起來肩膀和上背更加纖細,脖子也顯得更加細長了。

 

琢月醫美瘦肩針 (16).jpg

另一側的肩膀也是如此,原本發達的斜方肌已放鬆不少了,肩線更加明顯,穿衣服也更好看了,成為名副其實的衣架子了。

 

琢月醫美瘦肩針 (17).jpg

接著來看看整個背的對照,還有個明顯的感覺是整個背都挺起來了,不會有點駝駝的體態了,整體的感覺真的差蠻多的,我自己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

 

琢月醫美瘦肩針 (18).jpg

最喜歡施打後穿著露肩的上衣,讓我的頸部和肩膀線條更加迷人,也讓我更有自信啦!

 

琢月醫美瘦肩針 (19).jpg

最後真的很感謝陳院長,不僅人很親切又技術好,讓我可以美美的露肩膀啦!心動的女孩們就趕快到琢月診所去報到囉!

 

【琢月診所】

https://www.ageless1314.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ageless1314/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之4號5樓(頂好哨子麵巷子口入)

捷運: 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電話:(02)2958-5593

LINE詢問:@ageless1314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40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