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23

未命名設計 (55).png

越巨越可愛!韓國設計師品牌SAMO ONDOH首次與藝人GEmma吳映潔聯名合作

無限放大浮誇腋下包、獨一無二限量貓頭小廢包

展現鬼靈精怪的不無聊時髦態度

韓國設計師品牌,SAMO ONDOH 首爾溫度,由設計師夫妻共同操刀,喜歡不同風格的兩人碰撞出風格獨特且與眾不同的包款,象徵著也想與大眾取得共鳴擁有共同溫度。近年來更是眾多韓星的指定包款,例如時尚指標BLACKPINK Jennie、泫雅、NewJeans、NMIXX、Jessi等K-POP明星也都是忠䋿粉絲,不論在韓國還是台灣都擁有極高人氣。

2023年底品牌首次與海外藝人合作,特別選定橫跨影、視、歌三棲的GEmma吳映潔,以活潑多變又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百變的樣貌成為她無法被定義的獨特風格。GEmma吳映潔同時也是SAMO ONDOH的粉絲,立即發想出「開心無比、又酷又好玩」的聯名作品。聯名新作「Puffy Bag」將GEmma吳映潔最喜愛的經典Flap Mug Bag mini無限放大成為最浮誇腋下包,可疊搭聯名系列的「Flap Mug Bag mini」成為巨可愛子母包,也特別以吳映潔所養的貓Wula為靈感,推出獨一無二的限量Wula Bag,還有巨型珍珠鍊和可愛Wula貓吊飾可作搭配,穿出秋冬最不無聊的時髦態度。

未命名設計 (56).png

SAMO ONDOH X GEmma吳映潔聯名系列即將在12月5日開賣,祭出首週活動12月5日至12日,聯名包款92折,指定組合88折再送Wula貓吊飾與聯名專屬帆布袋,首週下單者還有機會抽中GEmma吳映潔的簽名拍立得,想要在年末展現出令人驚豔的時尚光芒,大家手腳一定要快。

「全新設計無限放大浮誇腋下包、獨一無二限量貓頭小廢包,每一款都是巨可愛!」

本次以GEmma吳映潔不被定義的百變樣貌為靈感,打破大眾既有的穿搭公式, 賦予秋冬風格全新的時尚光芒, 宣誓著每個人都能搭配出獨有的樣貌, 由你自己引領新世代的穿搭宣言。

未命名設計 (54).png

▲Puffy bag/NT$4,360(共3色)

【Puffy bag】
將GEmma吳映潔最喜愛的品牌經典包款Flap Mug Bag mini無限放大,全新設計成放大版浮誇腋下包「Puffy bag」,充足的容量與特殊剪裁更顯輕盈造型,中性的包型結合亮眼的單䌀、銀色皮質,也可疊搭Flap Mug Bag Mini成為最亮眼子母包,或是搭配巨型珍珠飾鍊、可愛Wula貓吊飾,成為今年秋冬自帶態度的百搭吸睛包款。

未命名設計 (57).png

▲Flap Mug Bag mini/NT$3,160(共3色)

【Flap Mug Bag mini】
延續全新Puffy bag大包的色系與皮質,大包加小包的層次堆疊時髦又充滿個性,平時早上可以揹大包裝進各式用品進行日常工作,下班就可以立刻揹迷你包參加派對或活動,即便穿著冬季的帽T或毛衣,也能用小包來增加穿搭亮點,當然夏天更是適合不過。「Flap Mug Bag mini」不論是日常或出遊都可以隨心所欲地來變換造型

未命名設計 (58).png

▲Wula Bag/NT$3,490(共2色)

【Wula Bag】
全新迷你廢包「Wula Bag」,是SAMO ONDOH與GEmma吳映潔攜手推出獨一無二的限量款式,以愛貓Wula來命名,融合GEmma吳映潔專屬的俏皮風格,共有黑、白兩色,自帶態度的包款散發令人迷戀的超可愛氛圍。

未命名設計 (62).png

▲(圖片由左至右)ACC Wula Keychain NT$390/ACC Peark Strap L NT$970

【Accessary】
除了巨可愛的包款外,配飾掛鍊當然不能少!同步推出聯名系列的可愛Wula貓吊飾「Wula Keychain」以及巨型珍珠鍊「Pearl Strap」,不論是搭配大包還是小包都能時髦有型。

未命名設計 (61).png

「不按牌理出牌!GEmma吳映潔大膽宣言:銀色和丹寧色才是新世代的黑色和白色!」

GEmma吳映潔特別表示:「一開始會注意到SAMO ONDOH是亂滑手機看到的!後來發現她的包款什麼顏色都有、包型輪廓簡單不複雜,同時又兼具可愛感,可以搭出很多種類型風格,可以高貴、可以日常、可以派對,也可以出遊,還能搭配不同的綴飾,是不無聊又簡單的品牌,能夠喜歡到一起推出聯名包真是又酷又好玩的事!」

關於包款的聯名合作,GEmma吳映潔大聲宣言:「就是要有銀色和丹䌀色!這次的銀色包款嘗試過很多樣子,但只要顏色不對就是堅持不要,希望讓包包銀得很極致,是一個比白色、黑色更百搭色系!再來,選擇單䌀色也是因為每個人衣櫃裡絕對都有牛仔材質,這兩個顏色,就是這個世代的黑色和白色!」

GEmma吳映潔對於聯名包款的穿搭建議:「最推薦『Puffy Bag 子母包』,上學、上班可以揹大包,大包還可以配聯名的珍珠鍊和可愛貓吊飾,下班就可以立刻揹迷你包,就算是要參加喜酒也可以把迷你包當作手拿包,就是希望這些是『不無聊』的包,冬天的時候就算穿帽T背起來也很舒適,同時也適合夏天,希望大家可以送給自己一個不無聊的聖誕禮物。」

哪裡買:
台灣官方網站 —
https://www.samoondoh.com.tw
䋿體門市 — 台北中山店(台北市赤峰街9號1F)、台北信義A11 B1、台中勤美綠園道 2F、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1、台南新光三越小⻄門 1F

關於 SAMO ONDOH:
SAMO ONDOH 由二位韓國設計師所創立,不分性別和流派,將兩種不同的設計風格結合成獨特的包款形式,是一個當代包款品牌,為建立獨特的日常外觀而生。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moondoh.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oondoh.taiwan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