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23

未命名設計 (41).png

好丘攜手好日市集打造年末最大復古派對

耶耶~夜市集 陪你嗨玩冬夜

台北人趕快筆記下來!年末最大復古派對「耶耶~夜市集」11月24日準時開逛,位於信義區身為台北市第一個眷村的四四南村,保留著獨具特色的舊有的連棟式平房,讓人得以穿梭在小徑裡,遙想過去的眷村時光。搭配遠處的台北101美景,營造出強烈的復古與時髦的意象,每天都有許多遊客及觀光客前來朝聖。最具創意的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Good Cho’s,攜手Good Day好日市集舉辦一場前所未見、充滿驚奇與樂趣,年末最大復古派對「耶耶~夜市集」!每一個元素都被注入了濃郁復古風情,沈浸式體驗彷彿啟動時光機,回到那段充滿熱情、懷舊的美好時光,快別錯過這個獨特的Friday Night,讓我們一起共度充滿回憶的愉快冬夜!

未命名設計 (42).png

好丘復古時尚街拍 音樂+冠軍生啤 今晚非飲非樂不可!

「耶耶~夜市集」現場精心策劃了露天「復古年代市集」和室內「復古音樂廳」,同時可以感受懷舊的市集氛圍和搖擺的音樂節拍。四四南村廣場將化身成復古的「舊物市集」,在夜幕籠罩的舊時氣氛中,尋找最愛的古著、玩具、相機與老物。戶外廣場彷彿是時光凝結的角落,每一攤都是充滿故事的寶藏盒。

好丘信義店也於活動期間延長營業時間,搖身一變成為「復古音樂廳」,將成為音樂愛好者的遊樂場。穿上復古裝扮的Dress Code,隨著懷舊樂曲的律動,感受到時光的流轉。啤酒頭釀造的冠軍現壓生啤的芬芳、各式炸物的美味,與音樂相得益彰,營造出一個讓人沉浸其中的音樂狂歡夜,絕對讓你吃的滿足、喝的過癮、玩得過癮。(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未命名設計 (40).png

市集當天,除了好玩好逛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復古時尚街拍活動,漫步在充滿年代感的四四南村與好丘信義店,拍照打卡就可以兌換「眷村風格紀念小物乙個」,如果沒有古著也沒關係,現場提供各式復古服飾租借服務,只要你想得到的造型,都能在這裡滿足!現場到處都有眷村風格的一夜限定造景,輕輕鬆鬆就可拍攝出質感滿滿的街頭大片!當晚穿著「印花」、「格紋」等復古服裝,入場室內派對的參與者,更將獲得「復古小禮物乙份」,豐富又好玩的活動,邀請您和摯愛好友一同加入派對,開啟夢幻復古之旅。

 

《耶耶~夜市集》

地點:好丘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

時間:11/24(五)晚上18:00~22:00 (最後供餐21:30)

 <秀出你的復古穿搭>

  • 活動當天,穿上「格紋」或「花紋」復古裝扮,入場室內派對的參與者,可獲得「復古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拍出你的摩登時尚>

  • 在活動現場的特定打卡拍照點,拍照上傳至Instagram,標記 @goodchos_tw 以及「好丘Good Cho’s信義店」地標,即可兌換限量「眷村風格紀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貝果抽獎大贏家>

  • 現場掃描問券QR code填寫完整送出,將有機會成為本次派對的「貝果抽獎大贏家」,獲得好丘貝果19種全口味組合,總計一名。(數量有限,萬勿錯失)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