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23

在台灣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法國輕奢包品牌Longchamp,近期開設了全新概念店並推出限定城市包,將台灣人最愛的珍奶手搖飲與經典摺疊包結合,可愛度超高。

這咖包高甜全糖!Longchamp台北限定城市包太Q,整杯珍珠奶茶搖上折疊包價格、細節一次看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近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8館開設全新概念店,以富含藝術氛圍的陳列巧思點綴明亮寬敞的優雅空間,帶大家走進宛如藝廊般的現代巴黎公寓風格,並將品牌最經典的摺疊包Le Pliage®與台灣手搖飲「珍珠奶茶」結合,推出台北城市限定包,珍奶控不能錯過!

藝術結合時尚的全新空間

這咖包高甜全糖!Longchamp台北限定城市包太Q,整杯珍
 

全新開幕的Longchamp概念店,整體以透明櫥窗打造通透寬廣的空間感,店內以淺色系的木質地板與搭配翠綠裝飾,營造出自然、放鬆的生活調性,一走進店內就有心曠神怡的氛圍。

這咖包高甜全糖!Longchamp台北限定城市包太Q,整杯珍
 
這咖包高甜全糖!Longchamp台北限定城市包太Q,整杯珍
 

店內的系列新品包款也與藝術品錯落陳列,其中包括巴黎陶瓷藝術家Pia Chevalier為Longchamp打造的釉面陶瓷擺飾、藤製藝術家Philippe Model與Longchamp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合作設計的皮革展示盤,以及Ronan Bouroullec充滿流動性的直觀繪圖畫作,邊逛街邊能感受藝術感的洗禮,電中央還有設計大師Pierre Paulin設計的Pumpkin可愛沙發。

「珍珠奶茶」台北城市包

這咖包高甜全糖!Longchamp台北限定城市包太Q,整杯珍

 

Longchamp在2022年開始結合各大城市特色元素推出Le Pliage®城市包系列,台灣也繼威尼斯、里斯本、羅馬、紐約、倫敦、巴黎等城市後,以風靡國際的手搖飲品「珍珠奶茶」作為設計推出台北城市包,整杯珍奶直接在包身上,搭配TAIPEI字樣,肩背手提都可以,可愛又時髦,即日起在新光三越A8概念店獨家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包你入坑5原因】Longchamp Box Trot方包人人能駕馭,金世正、吳漣序就愛它這點

Longchamp 2023秋冬被草綠色、鈷藍色佔領!6款漂亮手袋推薦,萬元內入手巨Q草編包

金世正最常背的7款Longchamp包!全是小資女必敗通勤包、最低7千就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