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23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jpg

養好膚質的關鍵你一定要知道!我買我推薦!!!

就是這顆我使用長達3個多月的未來美魔球洗臉機,遇見它之後我真的把膚質越洗越好、越洗越穩定,甚至讓底妝完美無瑕呀!

所以養好膚質的關鍵就是肌膚徹底清潔,把保養最基本的步驟做好就對了,如果肌膚沒有清潔乾淨,不僅髒污繼續殘留在肌膚裡,連後續的保養品都無法被吸收,那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是浪費呀!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2).jpg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使用洗臉機的習慣,但原先的洗臉機壞掉後就沒有使用了,臉部肌膚就時常因為生理期、氣候及環境等因素而不穩定,那時候覺得臉部肌膚只要沒有痘痘或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好了,根本不敢奢望什麼光滑、透亮及彈性等等,之後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還是想要洗臉機來幫我把臉洗乾淨,但用了幾款都不是很滿意。

後來用到未來美魔球洗臉機馬上愛了,洗完的臉部肌膚真的滑嫩到不行,完全沒有以往那種還有髒污或粉刺的顆粒感、粗糙感,整個毛孔暢通的感覺很棒,徹底地把臉洗得乾乾淨淨,而且天天使用也很OK,不太會對臉部肌膚造成敏感或刺激的現象,畢竟我的臉部肌膚也是稍微的敏感,對我而言天天使用是很可以的,甚至一天不用就會感到難受,連外出旅行也是帶著它唷!

那當初為何會選擇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 對於未來美這品牌有深深的信賴感。

2. 在市面上的洗臉機中,它的價格處於中等價位,讓我可以接受。

市面上有些洗臉機的價格高達5000元以上,價格太高又怕不好用,會讓我打退堂鼓。那還有價格是低於1000元以下,價格太低也讓我會有種就是難用的先入為主觀念,於是價格在2000元左右的未來美魔球洗臉機會是我比較想選擇的。

3.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的外型和設計讓我很喜歡。

4. 它一機三用,洗臉、卸妝及光美容。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3).jpg

現在就來詳細的看看未來美魔球洗臉機,有主機一台、收納袋一個及充電線一條。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4).jpg

我超愛這質感又科技感的淡紫色,一眼就立刻抓住我的目光,圓球且輕巧的造型,好拿好握又方便攜帶,機身上只有一個按鍵,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開啟,再按一下可到第二段強度,再按一下又可到第三段強度,以此循環下去,整個非常直觀又好操作,另外我實際使用了3個多月才拍照,看看機身上都有使用過的痕跡呀!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5).jpg

機身另一側則是充電孔,不得不說它的續航力很好耶!我從一開始使用到目前都尚未充過電,真的是太強了。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6).jpg

這魔球洗臉機有一重點特色就是800根粗細一體的獨特潔膚矽膠刷頭設計,粗刷頭加強T字部位,纖細刷頭呵護全臉,一顆就可以輕鬆搞定全臉。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7).jpg

我真的超喜歡它們的刷頭設計,矽膠材質接觸肌膚不會刺癢不舒服,而且使用後清水沖洗即可,也容易乾燥不長黴,重點是每一根矽膠刷頭的長度和粗細都設計得很好,比較我前一台洗臉機,可以看出未來美魔球洗臉機的矽膠刷頭較長一點,約0.4公分,前一台的矽膠刷頭在外圍看似一樣長,但越靠近中心的部分其底部越凸,導致中心部份的矽膠刷頭較短,這就會影響到清潔的效果,所以我覺得前一台洗臉機洗得並不乾淨,而且未來美魔球洗臉機還有粗細一體的矽膠刷頭,真的可以把臉上任一部位都洗得很乾淨。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8).jpg

還有一個重點特色就是它有3色光感美肌/3段強度,總共3種模式,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一段的模式,這模式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那像T字部位和下巴比較多粉刺的部位就會使用二段的模式去加強,偶爾有時候會濃妝時再使用三段的模式去好好清潔一下。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9).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將洗面乳擠在洗臉機上,開啟電源直接在臉上清洗。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0).jpg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1).jpg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2).jpg

我本身是喜歡先將洗面乳搓洗出泡沫後塗在臉上,再開啟洗臉機進行清洗,不管哪種方式都可以,反正洗起來都很舒服和潔淨。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3).jpg

看看洗臉機清潔後的肌膚,真的真的無敵乾淨,很會在鼻頭和鼻翼的黑頭粉刺也清得乾淨溜溜,肌膚的毛孔就像鼻孔一樣吸進滿滿的氧氣,每天洗完後的肌膚真的舒爽到不行,重點是乾淨的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大大增加,讓保養品的功效可以發揮到最大唷!進而讓底妝更加服貼,妝感大大加分~~~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 (14).jpg

未來美魔球洗臉機特色:

1. 一機同步完成淨膚和光感美肌,卸妝、洗臉、光感美肌。

2. 31000/分 震動按摩,深入毛孔、瓦解髒汙。

3. 800/顆 潔膚矽膠,粗細一體獨特刷頭設計。

4. 3色光感美肌 & 3段強度,多種模式滿足你。

5. 全機防水。

未來美魔球機真的是我買我推薦,瘋狂想推薦給大家的超實用超必備的保養幫手唷!

商品資訊:https://shope.ee/jHXNN5df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401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