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23

aquaeveryday評價

最近天氣總算變冷了,雖然涼涼的很舒服,但我也開始感受到肌膚發出缺水的警報啦XD

尤其是夏秋換季時期,我這種混合偏油肌容易有外油內乾的情形,所以更需要加強保濕補水!

說到肌膚保濕補水,一定要推薦你們一組我最近用到超滿意的保濕保養品:

aquaEveryday有感保濕經典組水光24+ 植潤精華水光24+ 全能凍膜

如果看完喜歡的新朋友,推薦你們在下方連結購買!

https://aquaday.me/用過最滿意的保養品

初次體驗aquaEveryday的保養品,讓我覺得保養輕鬆又簡單,而且是真的溫和有感。

尤其是他們家的水光24+ 全能凍膜(黑瓶),它是少數讓我敢在睡前大方厚敷的晚安凍膜,超好用!

 

aquaEveryday有感保濕經典組其實就是aquaEveryday水光24+ 的經典組合:

水光24+ 植潤精華 50ml(白瓶) & 水光24+ 全能凍膜 50ml(黑瓶)

這組黑白瓶主要訴求是以「補水」為主,不管男女或大多數的膚質都可以使用唷~

aquaeveryday評價

 

 

aquaEveryday水光24+ 植潤精華 50ml

點擊購買:https://aquaday.me/用過最滿意的保養品

瓶身是純白底,既簡約又有質感的風格~

按壓式的真空瓶設計取用很方便,用量會比較精準不會浪費,而且也比較衛生。

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液推薦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輕盈的水感一上臉超快就被吸收。

而且推開來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潤感,是一款清爽又不黏膩的水精華~

我非常喜歡植潤精華極低調自然的味道,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感到放鬆沒負擔。

打造韓妞水光肌!最有感的保濕保養品推薦aquaEveryda

aquaeveryday評價

 

水光24+ 植潤精華含有台灣山芙蓉萃取、複合型神經醯胺、D-葡聚醣、銀耳提取物等保養成分,

用了肌膚潤潤的很舒適,尤其是保濕修護的部分讓我很有感!

原本累累的肌膚也感到比較舒緩不會乾燥緊繃~

肌膚保濕補水了,摸起來嫩嫩的,看起來也比較透亮有光澤。

aquaeveryday評價

 

保濕精華液是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之一,所以我非常重視產品的實用度。

而水光24+ 植潤精華無論就質地、味道,還有使用完的膚感都不會讓我感到有負擔,

而且是真的有感,我個人還蠻推薦的唷~

aquaeveryday評價

 

 

aquaEveryday水光24+ 全能凍膜 50ml

點擊購買:https://aquaday.me/用過最滿意的保養品

再來這款黑瓶的水光24+ 全能凍膜我更是大力推薦!!!

如果你是因為討厭睡覺的時候臉上有黏膩有負擔的保養品,而不喜歡敷晚安凍膜的話,

那麼這款產品絕對值得你一試,繼續看下去~

晚安凍膜推薦

 

透明水膠狀的質地,延展性極佳,非常好推開。

水光24+ 全能凍膜富含安瓶精華,有別於市面上的一些凍膜,它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無論是白天薄擦,或是晚上睡前厚敷補水都很OK~

晚安凍膜推薦

 

這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有厚敷這款凍膜,我真的非常推薦它,因為它即使厚敷也可以很快就被吸收!

會從原本的凍膜質地逐漸融入你的肌膚,變成很清爽沒負擔的狀態~

這種清爽感覺讓我這種習慣側睡的人,都可以自由翻身,不太會沾黏把枕頭跟棉被弄得髒髒的。

用了水光24+ 全能凍膜之後,完全改變以前對於晚安面膜的印象,不再感到黏膩、有負擔~

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晚安凍膜!!

aquaEveryday有感保濕經典組

 

通常厚敷晚安凍膜大家會在意的還有一點,就是起床肌膚會油油的甚至有黏膩感。

但睡前厚敷這款水光24+ 全能凍膜,不用特別沖洗掉,早上起來肌膚還是很清爽!

我甚至覺得有敷比沒敷的時候還要來的更清爽不油膩。

連續每晚都厚敷凍膜下來不用幾天,可以感受到肌膚比較保水,早上洗完臉不會感到乾燥缺水。

aquaeveryday評價

 

此外,白天用完水光24+ 植潤精華,還可以薄擦這款凍膜加強補水唷~

薄薄的擦一層就像是在用一般基礎保養品,質地很輕盈不會黏黏的。

水光24+ 全能凍膜含有多型態玻尿酸、阿爾卑斯山高山雪絨花萃取、積雪草、

比菲德氏菌等保濕補水、修護舒緩肌膚、淨白肌膚、改善粗糙的保養成分。

aquaeveryday評價

打造韓妞水光肌!最有感的保濕保養品推薦aquaEveryda

 

用完肌膚比較保濕不乾燥,而且潤澤度有感~

長期用aquaEveryday水光24+ 植潤精華水光24+ 全能凍膜保養,

肌膚補水了,換季的那種乾燥不適感有比較舒緩,看起來也比較不暗沉。

而且膚觸柔軟,摸起來也比較細緻呢~

aquaeveryday評價

 

原本還擔心妝前擦水光24+ 全能凍膜這類保養品,後續上妝會不會容易起屑?!

結果完全不會,反而很好上妝且妝感更服貼,呈現出來的膚況就像是韓妞水光肌,水嫩水嫩的超讚!

aquaeveryday評價

 

以上就是我的aquaEveryday保養品初體驗

趕快入手aquaEveryday有感保濕經典組,來幫肌膚好好補水吧~打造韓妞水光肌!最有感的保濕保養品推薦aquaEveryda

aquaeveryday評價

 

≡ aquaEveryday ≡

官網FB粉絲團 

aquaEveryday有感保濕經典組:https://aquaday.me/用過最滿意的保養品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諾薇亞 Novia
8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1444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