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23

法兒貝 (1).jpg

我的育兒時間已經有7年多了,也算是小有資歷的老手啦!如果問我孩子最需要什麼營養品?我一定會推薦"益生菌",因為呼呼從小到大一直有補充益生菌,有沒有定期補充真的差很多,加上小孩的消化系統還不成熟,時不時就會出現一些小問題,但有補充益生菌就會幫助不少唷!所以孩子們的營養品真的不能缺少益生菌。

 

法兒貝 (2).jpg

近期發現法兒貝蔬菜益生菌超級棒,因為不僅有三大優質菌株:植物性發酵乳桿菌V3副乾酪乳桿菌LCW23芽孢乳酸菌BC198之外,竟然還添加五種在地小農優質蔬菜,讓平常無法補足蔬菜的孩子或不愛吃菜的孩子也能擁有足夠的纖維素和維生素唷!另外還有添加膳食纖維消化酵素,可以幫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唷!呼呼定期補充法兒貝蔬菜益生菌之後,真的感覺得到改變,他自已也感受到肚子不再常常難受了。

 

法兒貝 (3).jpg

法兒貝的創辦人在醫療產業服務多年,自己的孩子誕生了之後,為了給寶貝最安心的營養補給,決定用行動讓法兒貝誕生,推出了許多針對寶貝們需要的營養品。另外法兒貝的包裝是知名的卡通圖案,真的都非常可愛,讓孩子們更加喜愛,也默默的收服了我的心。

 

法兒貝 (4).jpg

法兒貝蔬菜益生菌的包裝是可愛的汪汪隊,然後一盒裡有50包的獨立包裝唷!

 

法兒貝 (5).jpg

為什麼會被它們的包裝給收服?因為除了可愛知名的卡通圖案之外,還有外盒上的每一面都有圖案唷!真的是很少見又很用心,我就是特別欣賞在包裝上用心的商品,雖然商品的重點還是在於商品本身,但是能在包裝上用心更說明它們很重視自家的商品,這樣的包裝看起來就更吸睛更想嘗試,孩子們看到也可以提高接受度唷!

 

法兒貝 (6).jpg

其中的獨立小包裝也是有可愛的汪汪隊唷!獨立小包裝的設計也方便攜帶,讓定期補充的計畫不間斷,外出或長時間旅行也可以輕鬆補充,像我們前幾週去韓國旅行,我就有攜帶幾包益生菌,畢竟不想中斷補充,加上怕孩子較不能適應國外飲食和蔬菜補充不足,所以真的有了法兒貝蔬菜益生菌實在是太棒了!

 

法兒貝 (7).jpg

獨立小包裝的邊角設計為圓弧形,這樣就不容易被刮傷了,真的用心也很貼心唷!

 

法兒貝 (8).jpg

再來看看法兒貝蔬菜益生菌,它是綠色的粗顆粒,又帶有蔬菜的清香,味道甜甜的且無怪味,很好入口,孩子的接受度超高也非常喜歡唷!

 

法兒貝 (9).jpg

粗顆粒的設計真的很棒,不容易嗆到和噎口,也很快就溶解了,吃起來更加安全又不排斥。

 

法兒貝 (10).jpg

呼呼現在每天都會補充一包,若是加強可以補充二~三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水或飲品中。

 

法兒貝 (11).jpg

加入水中一起飲用很像在喝抹茶耶!!!也是很棒的一種食用方法,我個人很愛XD~

 

法兒貝 (12).jpg

食用一段時間後,我真的很喜歡它們添加五種在地小農優質蔬菜,畢竟小學後的呼呼開始有點排斥綠色蔬菜,因為他開始知道有些綠色蔬菜不好吃,所以補充法兒貝蔬菜益生菌之後,我就比較不擔心這部份了。那我也很喜歡它們添加的三種菌,對於消化道、敏感及生理機能等都是很棒的,呼呼的肚子也較舒服和穩定啦!!!

 

法兒貝 (13).jpg

其實除了孩子吃之外,大人也可以一起食用唷!有時也是會突然嗯嗯困難,為了不讓這樣的情形常常出現,我也會定期補充,保持通暢又愉悅的狀態呀!

 

最後整理關於法兒貝蔬菜益生菌的5大特色,讓大家更加認識唷!

 五種在地小農優質蔬菜

 三大益生菌益生質

 膳食纖維消化酵素

 粗顆粒劑型不易噎口

 汪汪隊獨家授權高質感包裝

 

法兒貝 (14).jpg

它們除了蔬菜益生菌之外,還有許多營養品,像我也會定期給呼呼補充維他命C和綜合維他命唷!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fairbaby.com.tw/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40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