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08-23T230637.031.png

 

水精華入妝 遮瑕不遮光

全新M·A·C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首款護膚粉底精華 奢養無瑕絲緞肌

瞬補水 立透亮 零暗沉 #聚光粉底 天生閃耀 無法低調

你是否還在茫茫底妝大海中苦苦尋覓一款質地輕盈零負擔、能完美修飾瑕疵,同時還擁有頂級絲緞光的粉底?你的底妝心願,M·A·C為你實現!全球專業彩妝權威M·A·C以微霧奶油肌聞名全球底妝暢銷排行榜,現在,是時候讓肌膚煥發光采了!2023年,M·A·C傾注多年專業底妝經驗與護膚科學,重磅推出品牌首款護膚粉底精華-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以保養精華為基底,採用獨特凝膠油包水科技,不僅蘊含80%護膚精華,更添加33種保養成分與10%玻尿酸,打造一抹立即深層保養的高機能粉底液,可立即補水保濕+209%,上妝兼養膚,一步精準到位,謝絕各種浮妝、卡粉、暗沉等煩惱,抵禦出油、出汗的脫妝侵襲,同時承襲經典 #超持妝家族 的長效特性,達到完美聚光持妝12小時、長效保濕24小時,穩穩實現水精華入妝,遮瑕不遮光,原生緞光肌強勢閃耀全天在線,讓你天生閃耀,無法低調!

未命名設計 - 2023-08-23T224244.501.png

M·A·C 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30ml/NT$1950/2023.08.31正式上市)

 

#聚光粉底  聚焦5大肌密  天生閃耀 無法低調

誰說光澤型底妝就無法兼具遮瑕、持妝、不暗沉的優點?想要自帶光澤、保濕水潤、還要夠遮夠持久的夢幻底妝?各種底妝難題,M·A·C一次解鎖!延續全球熱賣冠軍-#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微霧奶油肌的持久續航力,全新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聚焦五大肌密的#聚光粉底,傾力打造奢養絲緞光,讓你成為行走發光體!低調一點?抱歉,恕難從命!

  • 80%護膚水精華入妝 奢養無瑕絲緞肌!

#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以保養精華為基底,蘊含高達80%護膚水精華,以橄欖油、荷荷芭油深層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柔嫩平滑,煥發更澎潤的自然光采;更添加了維生素E,持續使用可提升肌膚保水力,同時強化肌膚屏障達38%,還能有效抵禦3C藍光與環境污染!妝容養膚兩不誤,不只要完美妝容,更要長效保養-高達95%**使用者在使用一週後,表示即使素顏,肌膚依然健康水潤!

  • 乾皮救星輕潤黃金比例!立即補水+209%!

全球彩妝權威M·A·C匯集39年來的專業底妝智慧,推出這瓶前所未有的高機能粉底液,將具深層保濕效果的油包水科技,以獨特輕潤黃金比例,讓肌膚呈現最完美的油水平衡,打造出擁有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柔順如絲緞的柔滑質地,不只輕薄易延展,輕輕一抹即能完美貼合肌膚,上妝時宛若補水幫浦,釋放33種保養成分與10%玻尿酸等滿滿護膚水精華滋養肌!

未命名設計 - 2023-08-23T225931.943.png

  • 特調光感因子 無法低調的零暗沉光感!

夢寐以求的光感絲緞肌就來自於全系列添加的特調光感因子,銀色光感因子能使膚色更透亮、金色光感因子則讓小麥肌煥發健康光采!在給予肌膚無死角的完美絲緞光感的同時,更有超強長效零暗沉光感續航力,不僅抗水、抗汗,12小時依然完美在線,時刻閃耀極致無瑕緞光,有高達98%**的使用者表示肌膚整天都能光采照人。

  • 精選12款亞洲肌膚色選 絲滑堆疊 遮瑕不遮光!

精選12款亞洲特調光感色選,專為不同膚色所設計,讓你盡情綻放宛若天生的絕美奢緞光感!精準校正膚色不均、完美柔焦瑕疵,質地絲滑好推,能依個人喜好輕鬆堆疊遮瑕度,修飾黑眼圈、斑點、痘疤與乾燥細紋,球型粉體更能完美貼合肌膚紋理,打造平滑膚質,遮住不想要的肌膚瑕疵,遮不住你的透亮光澤!

 

造型前 (32).png

NC5 / NC10 / NC11 / NC15 / NC17.5 / NC20 / NC25 / NC30 / NC35 / N11 / N12 / N18(由左上至右下)

 

  • 純淨永續 恆久閃耀

身為全球專業彩妝權威,M·A·C肩負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堅守美感意識,嚴格篩選親膚配方與成分,使 #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適用所有類型的肌膚,全膚質零負擔。且不含任何動物衍生成分,並不斷持續改進包裝與永續性,使用可回收環保玻璃材質與FSC認證紙盒包裝,進一步履行對地球的承諾。

未命名設計 - 2023-08-23T225322.179.png

#耀眼底光(BACKLIGHTING)-打造原生緞光肌

關於彩妝趨勢,M·A·C說了算!由M·A·C總部以網路聲量大數據以及各大時裝周所預測的#MAC TREND潮妝學院大勢彩妝,今年秋冬最勢不可擋的底妝大勢就是#耀眼底光(BACKLIGHTING)!以拋光、潤色、聚光、定光四步驟,從妝前就開始堆疊微光與高光,從而產生由內而外的透亮光澤,輕鬆打造宛若天生的原生緞光肌!

未命名設計 - 2023-08-23T231616.398.png

▲(圖片由左至右) STEP 1/STEP 2/STEP 3/STEP 4

STEP 1. 拋光-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 #拋光精華 打造純淨畫布

蘊含日本白芍萃取、菸鹼醯胺、神經醯胺以及玻尿酸的#拋光精華,自一推出即成為妝前保養黑馬,能瞬間滲入肌底吸收,零黏膩的清新水感一抹就讓肌膚小水庫瞬間補好補滿,舒緩肌膚的緊繃乾燥不適,變身為極致透亮的澎潤拋光肌,為後續完美底妝打造純淨透亮的完美畫布。

STEP 2. 潤色-超顯白水光玫瑰乳 #粉亮玫瑰乳 去黃提亮好氣色 

M·A·C爆賣冠軍 #粉亮玫瑰乳,妝前、潤色、防曬、保養一瓶all-in-one!蘊含獨家櫻桃粉珍珠,質地柔滑水潤,一擦去黃提亮,在底妝前均勻擦上全臉,提升肌膚膨潤度、底妝服貼再加倍,高防曬係數更能幫助抵擋紫外線傷害,防曬補水更持久!

STEP 3. 聚光-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聚光粉底 爆水打造原生絲緞光

全新#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搭配上妝神隊友170專業彩妝刷,輕推刷勻與肌膚完美貼合,立即感受絲緞般的極致順滑質地,完美柔焦各種肌膚瑕疵,讓肌膚立即飽水透亮零瑕疵,煥發絕美原生絲緞光!

STEP4. 定光-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 輕透定妝更留光

使用中小型蜜粉刷,均勻沾上擁有獨特雙重聚光柔焦科技的#濾鏡蜜粉,輕掃五官動態紋處定妝,透明且如空氣般輕盈的無重力粉末,能有效幫助後續持妝,臉部立體受光面則不需定妝以保留耀眼底光!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2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