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23

嬌蘭 花草水語煦木香草淡香精、薔薇之木淡香精、沉香柚木淡香精_主視覺.jpg

AQUA ALLEGORIA FORTE 花草水語淡香精 全新木質調系列

沐浴在這魔幻之光裡的原料躍動得更加快速。大地顯得更厚實蒼勁。這段獨特的時光賦予嬌蘭調香師靈感,創造出花草水語淡香精。它的香氣更深沉,更有層次,持香更久,更濃、更烈。經過重新詮釋的經典款花草水語香氣:陽光甜橘、晨霧玫瑰和琢白岩蘭橙花,化身為淡香精,以三款全新的馥郁淡香精頌揚樹木的非凡力量。它不僅僅是一個全新系列,更是調香師歌詠生物多樣性的支柱——樹木和森林的頌歌。這些「地球之肺」支撐並構建了自然生態系統,對於地球上的生命體至關重要。在嗅覺上與這股力量相呼應的木質香調可為香水注入不可替代的強度,其代表著個性、香跡和高持香度的氣息是構成多種香水的骨幹。 在「煦木香草淡香精」、「薔薇之木淡香精」和「沉香柚木淡香精」中,木香與花草水語淡香精的標誌性元素交會,形成三款風格獨具而非凡馥郁的香水。

4.png

花草水語 煦木香草淡香精

在尤加利樹林環繞的溫暖科西嘉島沙灘上,數十根漂流木被海浪衝刷上岸。這些由大自然元素形塑著,注入陽光與 海水的木頭,啟發了嬌蘭調香師製作出木質香草調香氣,具有令人陶醉不已的濃烈餘香。一場帶著鹹味漂流木與嬌蘭香草酊的溫暖與陽光的邂逅,帶來了溫柔包覆的氣息。太陽開始緩慢沉入地平線。在夕陽低斜的金色光芒中,尤加利樹葉釋放出令人神清氣爽的芳香氣息,誘惑著我們在一棵棵樹下探險。被海浪和時間安撫下來的漂流木氣息,從最底層直衝而出,散發出強烈的鹹味,周圍包覆著香草酊難以抗拒的溫暖和漂流木自然柔順的木質特性。搭配科西嘉島代表性花朵-蠟菊,辛辣的香氣形成芳香二重奏,在這馥郁強烈、令人欲罷不能的香氣中顯得特別鮮明活躍,成就了一款全年皆適用的鹹味迷人香氣。

5.png

花草水語 沉香柚木淡香精

深邃茂密的森林裡,樹群巍然聳立在暮色中。傍晚時分,在西沉的夕陽中,一道光線穿過林葉間,原本的漆黑瞬時沐浴在耀眼的光芒中。如此純粹優雅的片刻,嬌蘭調香師以深邃神秘的木質柑橘香調捕捉了下來。沉香木的神聖迴旋與柚子的調皮苦味形成了意想不到的反差之趣。加之以光線。 這款香水從日本柚子-一種香氣馥郁的小型柑橘類水果-躍動、歡愉、光芒四射的香氣展開。就像一縷陽光劃過天空,穿透森林,照亮森林深處。沉香木搭配溫暖而乾燥的雪松香調,展現出木質、琥珀和動物氣息的莊嚴宏偉的層次感。如永恆般深沉。中東的神聖木材-沉香 是日本香材中的重要成分,在印度蒸餾已有一千多年歷史,在嗅覺文化中,是跨越地理區域以及歷史年代的珍貴象徵。一旦接觸到那刺激躍動的小型水果,這種神秘的木材就會迸發新鮮氣息與繽紛活力!樹皮和柑橘令人意想不到的邂逅產生了無拘無束的大膽奔放。強悍與輕鬆;陰暗與光明。

3.png

花草水語 薔薇之木淡香精

薔薇木是一種極其珍貴的熱帶木材,有了它,嬌蘭調香師得以創造出與香水中傳統的木質的玫瑰調相反的香氣 馥郁而優雅的「玫瑰木質調」,以彰顯其風格。薔薇木的辛辣清新與土耳其玫瑰原精的溫柔性感完美融合。佛手柑(嬌蘭的標誌性柑橘類水果)果皮與薔薇木以最耀眼的姿態登場。薔薇木又稱為花梨木,在這款風格獨具的香水中霸氣地展現出其獨特而高度複雜的氣息。檸檬和芫荽的特性,木質的印記和玫瑰獨一無二的細緻特色。薔薇木透過土耳其玫瑰原精展現其所有意想不到的花香特性,優雅地構建出這款香水。而土耳其玫瑰原精中飽滿滋潤而細緻的蜂蜜香氣,是支撐木質香調變化出自然花香的由來。廣藿香在所有成分之間創造出迷人的質地和連結,強化了薔薇木的木質特性,賦予其深度和神秘感,檀香調則確保其厚實的奶香調達到完美平衡。花香木質香調的花草水語薔薇之木淡香精,以強悍與溫柔、陽剛與陰柔的結合,播下誘惑的種子,為肌膚注入精緻高貴的香氣。

未命名設計.png

環保設計香水瓶

花草水語香氛系列自推出以來,所採用的經典香水瓶全數於法國製造,瓶子由回收玻璃製成,不會減少光澤或透明度。 經久耐用,可再填充。手動旋開噴霧頭,搭配使用者友善的 毫升補充瓶裝,適用於防溢出裝置,且相容於所有容量(毫升和毫升)。

未命名設計 (2).png

▲(圖片由左至右)煦木香草淡香精/薔薇之木淡香精/沉香柚木淡香精

75ML  售價NT$4,800 | 125ML  售價NT$6,500 | 200ML補充瓶  售價NT$7,850

2023.08.16 嬌蘭線上旗艦店搶先上市
2023.09.01 嬌蘭全台百貨櫃點正式上市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