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23

未命名設計 (94).png

法式保養美學品牌Fées Beauté將肌膚頂級保養與高級香氛的概念融合日常沐浴中,推出「香氛沐浴油系列」為生活帶來美好的香氛儀式,在深層清潔的同時,嚴選奢華植萃營養油為肌膚注入保濕潤澤能量,媲美頂級SPA般極致保養,實現滑嫩澎彈的膚觸,再也不用擔心乾澀緊繃的不適感。沐浴的同時更能盡情沉浸在豐富前調、中味及尾韻香氣中,釋放優雅、香甜、沉穩的多種香味,不只為肌膚與心靈提供最頂級的香氛療癒,還讓沐浴時光變得愉悅放鬆,賦予身心靈的最高規格饗宴。洗後肌膚自帶高級感香氣,彷彿偽體香、不噴香水舉手投足也散發迷人魅力,打造出不撞香的層次香味,更成為許多女生約會必備的小心機!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Fées Beauté以「香氛沐浴油系列」的戀愛三部曲:橘郡漫遊沐浴油、巴黎玫瑰沐浴油、蘭斯岩蘭草沐浴油帶領你找到愛情的不同溫度,讓身心靈沉浸在各種階段的戀愛模式中,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奢寵的香氛洗禮,每天都像情人節般浪漫美好!

Fées Beauté繼今年6月推出「精華沐浴系列」3款新品,包含清新草本香氣的迷迭香精華沐浴油、帶有沉穩舒壓木質調的薰衣草精華沐浴油,以及散發浪漫花香的依蘭精華沐浴精皆讓人愛不釋手,無論是喚醒一天活力、舒緩緊繃情緒、打造浪漫氛圍,多種香氣奢華繚繞,滿足香氛控對嗅覺的挑剔!

沈浸在玫瑰花海中!全新《巴黎玫瑰沐浴油》讓空氣都浪漫了起來

今年9月Fées Beauté再創感官和嗅覺的全新篇章,推出「香氛沐浴油系列」全新巴黎玫瑰沐浴油,蘊含夏威夷堅果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向日葵油4大植萃營養油,並採用黃金輕油比例製成,在沐浴油與熱水混合後乳化為極致絲滑的質地,賦予肌膚細膩滋潤與柔彈膚感;為了讓沐浴時光也能實現浪漫的法式香氛體驗,巴黎玫瑰沐浴油的香氣層次豐富,佛手柑的清香在一接觸到肌膚的瞬間釋放明亮感,接著而來的是純粹水潤的玫瑰花香包覆著全身,宛如少女般浪漫的粉紅戀愛氣息,而尾韻雪松將花香柔焦,如玫瑰花葉的沉穩為整個香調打造無須修飾的自然浪漫,洗後散發清雅沉穩的玫瑰香氛,彷彿穿上高級調香香水般迷人到無法自拔。

 

未命名設計 (93).png

▲(圖片由左至右) 橘郡漫遊沐浴油/蘭斯岩蘭草沐浴油/巴黎玫瑰沐浴油 520ml NT$1,280(共3款)

 

戀愛三部曲「悸動、熱戀、守候」,層層香氣堆疊出心動信號

在這個充滿戀愛氛圍的七夕季節,Fées Beauté戀愛三部曲的浪漫香味細膩地放大感官,立即攻佔另一半的心!從悄悄心動開始曖昧的橘郡漫遊沐浴油、不時相視而笑的熱戀巴黎玫瑰沐浴油、到永不變心的堅定守護蘭斯岩蘭草沐浴油,透過香氛找到專屬你的美好愛戀,每一抹香氣都能幻化為日常幸福的每一刻

 

  • 宛如初戀般 清新的心靈悸動 橘郡漫遊沐浴油  

【果香調】前調:柑橘/中調:花香/後調:木質、麝香

  • 穿越香氣的愛戀 堅定的守護愛情 蘭斯岩蘭草沐浴油 

【中性木質調】前調:檸檬、樹葉/中調:薰衣草/後調:檀香、岩蘭草

  • 甜蜜放閃 璀璨的熱戀關係 巴黎玫瑰沐浴油  

【花香調】前調:佛手柑/中調:玫瑰、天竺葵/後調:雪松

未命名設計 (95).png

▲蒙馬特雪松身體乳 200ml NT$1,280

 

為肌膚疊上沉穩雪松餘韻,《蒙馬特雪松身體乳》融合膚溫綻放馥郁香調

沐浴後別忘了塗抹身體乳為肌膚滋潤鎖水,全新蒙馬特雪松身體乳以高級訂製香氛及柔嫩保濕膚觸,非常適合注重沐浴後保養的人,蒙馬特身體乳選用4種奢華植物美膚油,與膚溫接觸瞬間轉化為潤澤柔滑質地,一抹好吸收且清爽無負擔,賦予肌膚細膩滋潤同時保持肌膚水潤感,香調則以杜松和胡椒揭開清冷的序幕,並在沈穩的雪松氣息為肌膚留下餘韻,讓木質香層疊沐浴油花香、柑橘或草本香氣,自由調配出特立獨行的清新芬芳,時時刻刻享受著浪漫時尚的氣息。

【沉靜木質調】前調:杜松/中調:胡椒/後調:雪松

 

| Fées Beauté |

官方網站: https://www.feescare.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