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23

未命名設計 (86).png

巴黎萊雅熱銷紫熨斗家族全新成員! 全新#冰熨斗1秒淡化黑眼圈,加速改善眼周問題!
 

自一開賣就位居熱銷寶座的巴黎萊雅#紫熨斗,繼去年推出全新成分升級,注入2倍濃度普拉斯鏈的 #紫熨斗PRO 後,今年再發表全新限量 #冰熨斗!搭載革命性科技「超導冰熨頭」,特殊的雙曲面斜角設計,能無死角貼合肌膚不拉扯不摩擦,1秒冰鎮、淡化紋路黑眼圈並改善泡泡眼!針對容易產生細紋或感覺疲累鬆垮的眼周肌膚,搭配按摩更能將有效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超前修護各種眼周問題!

未命名設計 (87).png

冰感按摩飆速導入2倍普拉斯鏈,保濕、澎彈、緊緻一次到位!

#冰熨斗除了搭載全新超導冰熨頭外,同時擁有「教科書級別」美譽的各種抗老成份,包含2倍含量的普拉斯鏈,享有雙倍撫紋效果,經實驗證實能深入肌底,加速肌膚修復,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一舉淡化細紋,抗老成效卓絕群倫!更添加了高效多胜肽抵禦肌膚老化、加強撫紋緊實肌膚輪廓;以及大小分子的5倍玻尿酸,利用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撫平細紋,大分子玻尿酸則形成鎖水保濕膜,長時間保濕不乾荒,3種頂規成分加乘做到保濕、撫紋、緊緻,輕鬆養成無瑕美肌!同時加強搭配紅茶萃取物、咖啡因、維他命E等專櫃級保養成分,不僅保濕還能淡化黑眼圈,一次提升肌膚平滑度、緊緻度、光澤度。 且無添加香料、酒精、色素,經皮膚科醫師測試,各種年齡層、膚質甚至敏感性肌膚,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

未命名設計 (91).png

人手一支抗老神器,簡單三步驟!一抹再現原生美肌

全新#冰熨斗質地與紫熨斗PRO一樣清爽好吸收、不黏膩,長條管身設計更方便攜帶,利用超導冰熨頭按摩不僅迅速冰鎮淡化或改善黑眼圈,還可於臉部局部加強,由眼周到臉部細紋一抹淡化,告別NG疲態。

 

Step1點:取適當用量點在眼周與局部紋路部位,例如:眼周、眼下、眉間、額頭、唇周等。

Step2冰:用超導冰熨頭輕輕往同一方向均勻推開,並在重點部位冰鎮、畫圓加強吸收,釋放撫紋精華。

Step3提拉:針對眼周、唇周線、額頭等部位,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施加一點力道按摩,以達到撫紋提拉的最大功效。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按摩頭版

未命名設計 (90).png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按摩頭版30ml/NT$1,539

 

全新革命性 #冰熨斗  

  • 1秒冰鎮,淡化黑眼圈,撫平10大紋路、改善泡泡眼
  • 搭配 #超導冰熨頭,雙曲面設計完美貼合肌膚不拉扯不摩擦
  • 2倍濃度普拉斯鏈,撫平緊緻肌膚!
  • 質地清爽好吸收,輕盈不黏膩。
  • 無添加香料、酒精、色素,敏感肌也適用。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