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23

14.png

法國巴黎訊 – 嬌蘭欣喜宣布,敬邀 Antonela Roccuzzo 安托內雅·羅庫佐(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Messi的夫人)擔任全球品牌大使,推廣皇家蜂王乳系列新品:頭皮與頭髮修護系列。在這個品牌重要里程碑中,嬌蘭擴展其護膚專業,突破自我,跨越框架,確立其在精品界中的領導地位。

嬌蘭全球品牌大使 ANTONELA ROCCUZZO

 

我非常高興能與嬌蘭合作,這個品牌名一直是真正天然之美的代名詞。我很欣賞嬌蘭總是勇於突破框架,為女性創造出讓我們更有自信的產品,並為女性建立一個能夠找到自我的世界。我非常期待這個特別的合作計畫。- ANTONELA ROCCUZZO

造型前 (29).png

皇家蜂王乳頭皮與頭髮修護系列

2023.09.01   嬌蘭全台百貨櫃點及線上旗艦店正式上市

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與頭髮修護系列於 2023 年6月上市(台灣為2023年9月上市),是傑出的嬌蘭專家結合品牌優異的護膚專業,經過多年研究發展後的傲人成果。它採用創新的配方與自然來源的成分,可滋養、保護並強化頭髮原有的美麗,並帶來非凡的優點與成效。此產品線包括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皇家蜂王乳雙導修護髮膜和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每一款都是為了呵護不同髮質特別精心開發的產品。

未命名設計 (81).png

▲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290ml/NT$3,200

復刻蜂蜜的絲滑質地,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的質地設計效仿臉部乳液,如同皇家蜂王乳系列保養品一般,提供柔滑感受,以修護重回年輕狀態為主要訴求。配方蘊含高度自然來源成分,配方經過全新「蜂豐修護蜜科技」強化,「賦活咖啡因」可活化頭皮的健康度與堅韌度。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可溫和清除髒汙,並可從髮根至髮尾強化髮絲。

首次使用後,頭髮就此轉變:變得更有亮澤感、更豐盈、擁有活力光采。日復一日地使用,可顯著增加毛髮豐盈感。

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適合每天使用,容量設計為290ml,以效仿專業護髮產品。除此之外,擠壓頭所提供的每次使用量非常豐富,為使每次享受的奢華舒適感受都能同等地極致完美。

未命名設計 (82).png

▲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290ml/NT$3,200

如同蜂王乳一般清新輕盈,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的質地設計參照洗完臉所使用的日霜。配方蘊含了高度自然來源萃取成分,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結合了新的「蜂豐修護蜜科技」以及「護角蛋白頭皮修護因子」。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可舒緩且保濕頭皮,另外也能從髮根至髮尾修護髮絲,並使髮絲變得飽實,進而顯著增加頭髮豐盈感。

首次使用後,頭髮毛鱗變得滑順,髮絲強韌度變高。頭髮不再打結,柔軟又亮澤,使得頭髮呈現豐厚感。

瓶身設計受到專業護髮產品啟發,容量跟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同樣為290ml,擠壓頭的每次供給量豐富,確保給予高級舒適護髮體驗。

未命名設計 (83).png

▲皇家蜂王乳雙導修護髮膜200ml/NT$3,600

真正的技術與配方的創新之作,皇家蜂王乳雙導修護髮膜結合了柔滑滋潤的霜狀質地以及蜂蜜膠質地,彼此互補,且配方蘊含了高度自然來源成分,儲存在革命性的雙導管軟管中。採用特殊技術讓2種不同質地:蜂蜜與護髮精油,完美共存於同一個空間中,而蜂蜜與油向來為人所知彼此無法相容。而皇家蜂王乳雙導修護髮膜讓這2種質地融合,一個簡單的動作,這2個高級成分雙雙發揮力量:蜂蜜提供修護之力,而萃取自花朵所產出的護髮精油則展現光澤之力。

一方面,蜂蜜結合了「蜂豐修護蜜科技」,強健頭皮,增加頭髮之源的活性。高功效且專業的蜂豐修護蜜科技結合了「植萃角蛋白」,強化毛髮的修護,從髮根開始改善。另一方面,「亮澤修護精華油」蘊含的花油萃取能提供強大的光耀感,賦予頭髮光澤,喚回頭髮的光采。

日復一日地使用,能夠長期修護和滋養髮絲,頭髮的光采也明顯回歸,甚至更耀眼迷人。頭髮變得更豐盈且強韌,觸感絲滑,看上去也同樣絲滑,效果是清晰可見。

未命名設計 (85).png

▲皇家蜂王乳髮梳(限量)/NT$6,500

嬌蘭與日本專業級護髮公司S-Heart-S所推出的獨家合力之作,皇家蜂王乳頭皮與頭髮護理儀式須搭配同等奢華珍貴又高功效的護髮工具。皇家蜂王乳髮梳的創造靈感為日本的指壓按摩手法,上有嬌蘭獨家的黃金裝飾,展現出前所未見的奢華高貴設計。

皇家蜂王乳髮梳的設計獨特,符合人體工學,並有專利保護。此外,梳齒的數量不多不少,恰好376根,尾端都有按摩珠設計,且有2種長度以及不同粗細度,能夠給予頭皮和髮絲雙重按摩作用。 皇家蜂王乳髮梳能夠刺激頭皮循環,進而從髮根開始增加頭髮活性。皇家蜂王乳髮梳也能夠輕柔地梳開頭髮,同時減少靜電產生。簡單地一梳,就能夠使頭髮強韌,並喚回頭髮的光澤感。由於皇家蜂王乳髮梳由樹脂製成,可防水,因此能夠每天使用於乾髮上,亦可以在護髮流程中,用於濕髮上,使產品更加均勻散佈於頭髮上。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2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