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23

#媚比琳 #maybelline

 

12種虛擬妝容,一點即換!視訊會議再也不用『妝』了!

Microsoft Teams 中的 Maybelline Beauty App 讓用戶可直接在 Teams 會議中快速輕鬆地打造時尚妝容,總共有12種使用媚比琳打造出的虛擬妝容可以挑選,讓使用者可以在視訊會議中以更有自信的狀態出席,每個虛擬妝容更附有使用產品資訊,讓使用者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重現虛擬妝容!透過這項整合,媚比琳正在往數位美妝世界的道路上邁出最新一步。

 

媚比琳全球品牌總裁 Trisha Ayyagari 表示:「Maybelline 的使命是讓所有人都有自信展現美。無論是在線下或是線上工作,讓自己展現自信才可以幫助你最大限度地發揮優勢。所以我們與 Microsoft Teams 合作開發虛擬妝容,現在即使在最忙碌的日子,只要按一下就能化好妝。我們希望能讓人的生活輕鬆一點。」

 

該項功能由 Modiface AI 提供支援,並與 Geena Davis Institute 合作開發以確保能代表廣泛和多元化的人口,媚比琳的目標是向使用者提供一系列最適合會議的造型,同時讓使用者可以探索沒嘗試過的妝容。

 

未命名設計 (70).png

全球上線!最強NO.1視訊會議『妝』備誕生!開鏡頭不再緊張!

一開即完妝,原來視訊會議也能這麼美!

媚比琳與Microsoft Teams此次的跨界合作,為萊雅集團在創新的道路上成為了先驅者。虛擬妝容現已透過 Teams在全球上線,向擁有Teams企業版的使用者提供虛擬妝容的服務!Microsoft Teams 副總裁 Nicole Herskowitz 表示:「在 Microsoft,我們工作的核心是透過科技賦予人們力量。Microsoft Teams 中的全新 Maybelline Beauty App 是個很好的例子,展示我們如何與合作夥伴一同利用人工智慧的力量,向人們提供更多可在『混合工作環境』中表達自己的方式。」

跟著Maybelline與Microsoft Teams的腳步!一起把視訊鏡頭打開吧!

展現屬於自己的自信與美麗!

 

Maybelline X Microsoft Teams How To Use

  • 會議開始前:
  1. 點擊「加入會議」
  2. 點擊「視訊效果」中的「其他視訊效果」
  3. 在右側視窗中向下滾動,然後選擇「濾鏡」類別中的「Maybelline」,查看並選擇最喜歡的妝容造型

點擊「立即加入」即可加入會議

  • 會議進行期間:
  1. 點擊會議螢幕上方的「其他」
  2. 點擊「視訊效果」在右側視窗中向下滾動,然後選擇「濾鏡」類別中的「Maybelline」,查看並選擇最喜歡的妝容造型
  3. 點擊「預覽」以即時查看虛擬妝容,此時會議參與者並不會看到
  4. 點擊「套用」以完成虛擬妝容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2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