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23

未命名設計 (50).png

不只是性感象徵,更是做自己代表的-蕾菈,近期除了喜迎二寶之外,其實更有著跟著孕期同步開始進行的祕密計畫!懷胎十月的還包含了蕾菈自身從女孩、女人兼顧媽媽多種角色需求思考而來,與FreshO2共同聯手推出獨家限定系列,性感、美麗、可愛總是能詮釋多樣面貌的特質,推出摯愛色澤所調配的彩妝盤;同時以媽媽角色更需快速、便利與無負擔的保養系列,歷經蕾菈整個孕期階段試用體驗,孕育出蕾菈專屬BE MYSELF AND BE YOURSELF。

勇於展現自我、做自己的蕾菈與台灣彩妝保養品牌FreshO2聯手推出「BE MYSELF 9色多用盤」,從需求與喜好思考,結合日常、旅行、生活的愛好與彩妝重點,一盤含括眼影、腮紅、打亮、修容等多功能的彩妝盤,質地採用礦物粉末搭配保濕植物萃取;展現最純淨無負擔的簡單保養,「純淨呵護ALL IN ONE柔嫩水凝乳」平衡、鎮靜兼顧絕佳保濕力一瓶搞定,輕乳液質地一抹化水;因孕期針對肌膚與快速隆起的肚子所研發的「純淨呵護緊實美膚油」,輕盈油感絲毫不黏膩,打造以油養膚好吸收的無負擔感受;針對女性私密處的清潔保養「純淨呵護私密清潔慕斯」,需要呵護的細節也能滿是寵愛。FreshO2 X 蕾菈 BE YOURSELF聯名系列共四款單品,於2023/08/01(二)早上10點,於FreshO2官網愛自己上市。

 

20.png

▲BE MYSELF 9色多用盤/NT$699

蕾菈親研調配專屬彩妝&保養系列

向來偏愛歐美妝容的蕾菈,不僅針對自己妝容需求與喜好的色彩,更融合亞洲人膚色調整,集結打造出「BE MYSELF 9色多用盤」,包含眼影、打亮、修容、腮紅等一盤全收;特別選用礦物質地擁有包含鑽石爆閃亮片、細膩飽和霧面、極致滑順顯色珠光,植物萃取添加使妝容更加服貼持色,出遊、外出隨身攜帶皆便利,輕鬆打造深邃妝容,一盤在手,閃耀自我!

 

17.png

▲純淨呵護ALL IN ONE柔嫩水凝乳/NT$580

在孕期各階段來自親身試用,針對成分、質地與使用感受細心修正的蕾菈,誕生出符合日常需求的保養系列,透過無負擔且簡單的方式滋養呵護肌膚,敏弱肌也適用的「純淨呵護ALL IN ONE柔嫩水凝乳」一抹即化水的質地,輕柔呵護肌膚,富含多醣的日本神聖藻,具有絕佳的保濕力,能形成水潤保護膜,蒲公英萃取展現收斂鎮靜效果,讓膚質達到油水平衡,最後來個保濕助攻神隊友-神經醯胺,能快速滲透乾燥肌膚直達肌底,給予深度保濕潤澤,一瓶ALL IN ONE保養就是如此簡單!

 

18.png

▲純淨呵護緊實美膚油/NT$580

搭配身體保養推出「純淨呵護緊實美膚油」以油養膚,質地輕盈不黏膩,滋潤卻不油膩,添加植物油萃取能柔軟肌膚,舒緩鎮靜因內外在環境壓力的膚況,溫和注入保濕,達到油水平衡,從肌底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減少紋理,更是在孕期也能針對肚子也能加強保養的絕佳推薦;外在肌膚保養好,私密肌膚也要兼顧,「純淨呵護私密清潔慕斯」使用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並添加積雪草萃取,洗後溫和舒適,不乾澀不緊繃,綿密泡沫能輕柔呵護私密處肌膚,帶來舒適溫和的清潔感受,輕鬆去除異味與悶感不適;保養全系列均不添加色素、香精與酒精,各式膚質與孕產婦也能安心使用,達到輕鬆保養無負擔的日常!

 

19.png

▲純淨呵護私密清潔慕斯/NT$480

蕾菈 #BE MYSELF 跟妳一起 #BE YOURSELF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堅持打造每個女孩的美好日常,全品項不做動物實驗、均通過SGS檢驗合格,如同蕾菈傳遞的精神BE MYSELF始終做最純粹的自己,今夏共同推出彩妝與保養系列,從發想、選色、試用到設計包裝等,每一個項目皆由蕾菈親身參與而生,聯名系列共計4款單品,邀妳一起做純粹與耀眼的自己BE YOURSELF! 

 

【FreshO2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官網: 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