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23

未命名設計 (34).png

總是令女孩萌心大發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推出多樣化的聯名選擇,往往成為話題與熱銷搶購潮,令人驚艷的包裝設計與彩妝質地,總是在各大社群媒體帶來超高的分享及討論度;這回推出由粉絲瘋狂許願的萌狗狗,讓FreshO2結合美國經典漫畫《Peanuts》一同可愛出擊,將好美日常帶進四格漫畫,以簡約的黑白色系作為視覺主軸,集結靈魂人物史努比、胡士托、查理布朗、露西等人氣角色一同登場,針對台灣潮濕且悶熱的氣候,將經常出現起屑、脫皮、乾裂等肌膚問題納入研發重點,推出萌到心坎裡的限量款《SNOOPY史努比》彩妝系列與周邊商品。

FreshO2台灣女孩的專屬研發,針對消費者需求與完美質地研發,精選調配色調與光澤,彩妝結合SNOOPY人物風格所設計之系列商品,包含「史努比六色眼影盤」、萬年熱銷的「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花生漫畫妝前美肌乳」、「花生漫畫持妝水噴霧」、「史努比輕無痕柔焦蜜粉」、「史努比輕無痕柔軟粉撲」、「花生漫畫護手霜禮盒」。除了彩妝單品,更延伸設計出可愛又實用「查理布朗收納小包」、「史努比洗臉髮帶」、「史努比手提飲料袋」、「史努比氣囊支架」等周邊。《FreshO2 X Peanuts》限定聯名共7款商品及4款周邊贈禮,療癒召喚史努比迷的心,全系列11件組售價3,990元,2023年07月25日(二) 早上10:00正式開賣,絕對值得整套一次收藏!

未命名設計 (38).png

萌感爆擊 零肌感必備清單

向來彩妝同時秉持著保養添加,讓美麗延續於日常概念的品牌堅守,FreshO2推出限定限量《SNOOPY史努比》系列,以最簡單有效的成分配方製作出最穩定的產品,從挑選顏色、質地調整、包裝設計、安心檢驗等,所有細節完美追求,全系列必收限量11款單品,價格親民好入手,用可愛守護你的濾鏡美顏。

9.png

▲史努比六色眼影盤/NT$699

《史努比六色眼影盤》以亞洲女孩膚色作為調色概念,創造出與肌膚自然融合的質感選色,天然礦物眼影添加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綠茶萃取液等保濕成分,高度顯色好延展;一盤擁有三種極美質地,「質感霧面」絲絨粉末絲滑好暈染,輕抹貼膚不飛粉,「細緻珠光」珠光粒子細緻綿密,均勻展現絲緞光芒,「閃耀亮片」類濕式細膩星鑽完美顯色,立體深邃雙眼,搭配人氣SNOOPY史努比、胡士托的超可愛壓紋烙印,充滿細節巧思。

10.png

▲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NT$699

《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品牌最具話題,狂銷No.1的明星商品,向來是每款聯名系列必登場的熱賣收藏品項,用過即有感的潤澤、保濕與修護,使用超強保濕成分之王分子釘,搭配蜂蠟、羊毛脂、葵花油、山茶花及油菜籽等多種植物萃取,以pH值感應換色呈現雙唇自然紅潤感,一組2入可愛雙倍。

14.png

▲花生漫畫妝前美肌乳/NT$599

《花生漫畫妝前美肌乳》偽素顏必備款!兼具校正膚色與基礎SPF10防曬係數,改善蠟黃、修飾膚色不均,添加玻尿酸為肌膚注入極致水潤,質地輕柔好推不黏膩,搭配積雪草控制油水平衡,陪你擺脫夏日底妝土石流,持妝一整天。

11.png

▲花生漫畫持妝水噴霧/NT$499

《花生漫畫持妝水噴霧》極細微米噴頭設計,輕柔噴霧超廣角均勻噴灑、清爽不黏膩,添加綠茶萃取液配方與細緻珠光粒子,散發水感透亮光澤,妝前使用提升肌膚水潤度,使底妝更均勻服貼;妝後使用抵禦外界的刺激,急速補水、長效控油持妝。

未命名設計 (37).png

▲史努比輕無痕柔焦蜜粉/NT$499

《史努比輕無痕柔焦蜜粉》可愛到捨不得用的SNOOPY史努比大頭造型紙盤,搭配上超萌壓紋烙印,以「自然零肌感」為思考調整研發,輕薄透的細緻礦物粉末,輕拍瞬間柔焦修飾毛孔、持久定妝、不顯暗沉斑駁,內含植物性角鯊烷、巴西莓果等萃取,維持油水平衡與妝效,不使肌膚顯紋、乾燥、緊繃。

未命名設計 (36).png

▲史努比輕無痕柔軟粉撲/NT$299

《史努比輕無痕柔軟粉撲》特製厚實與蓬軟Q彈的粉撲,乾濕兩用適用於各種底妝質地,細密的孔徑節省底妝使用量並均勻釋粉,背帶放入三根手指穩定支撐,大面積快速上妝或細節修飾皆毫不費力,加倍柔軟的海綿材質,打造更輕透服貼的底妝。

《花生漫畫護手霜禮盒》兩種款式的禮盒限定包裝,添加多重保濕配方,溫和的乳木果油為滋潤基底,搭配植物角鯊烷、荷荷巴油、向日葵籽油萃取,結合淡雅清爽的「活力果香-葡萄柚」與「清新氣息-白麝香」,質地柔滑保濕不油膩,有效舒緩乾癢、龜裂脫皮,深層保濕直達肌底,同時調理肌膚紋路、修護受損皮層,於雙手形成防護水膜。

resize.jpeg

▲史努比系列周邊商品

《史努比系列周邊商品》 搭配彩妝組合一起收藏的周邊配件,包含可愛又實用「 查理布朗收納小包 」漫畫系大頭設計結合質感柔軟的羔羊絨;SNOOPY迷必須一併收藏「 史努比洗臉髮帶 」、「 史努比手提飲料袋 」「 史努比氣囊支架 」,看到必會著迷的萌感小物,兼具實用度與日常滿分。

 

FreshO2 | Peanuts

史努比系列彩妝,最低299元就能入手!

  • 《史努比六色眼影盤》2gX6,售價$699
  • 《史努比輕無痕柔焦蜜粉》10g,售價$499
  • 《史努比輕無痕柔軟粉撲》2入,售價$299
  • 《花生漫畫妝前美肌乳》30mL,售價$599
  • 《花生漫畫持妝水噴霧》100mL,售價$499
  • 《花生漫畫護手霜禮盒》30mL*2,售價$499
  • 《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3.3g*2,售價$699

 

周邊不單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官網: https://fresho2.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resho2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fresho2.com.tw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