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23

赫黎絲美睫美甲 (1).jpg

我之前接過幾次睫毛,但成果都不是很喜歡,主要是很容易就掉光了,不然就是接太少沒有感覺,接太多又太垂也不好看,總之,我就覺得接睫毛並沒有多方便多好看,於是我就一直貼假睫毛來過日子,但是半年前我開始受夠了貼假睫毛,因為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身為忙碌的媽媽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後來我就越來越懶得化妝了,但是工作需要怎能不化妝呀?唉~超級超級苦惱~~~

 

赫黎絲美睫美甲 (2).jpg

決定再給接睫毛一次機會,於是我認真搜尋我家附近的美睫店,找到了赫黎絲藝術殿堂美睫/美甲/熱蠟美肌/SPA,發現它們的店很美(我很注重這部分呀!)、美睫作品我很喜歡、價格也很OK!就趕快預約一下去做了,做的過程和成果實在是太滿意了,重點是它們做的美睫超級持久,噢~我真的超級幸運,才試第一家店就找到我決定追隨的美睫師了!

現在有了美美的睫毛後真的超級方便,化妝變得超快速,因為不需要再黏假睫毛了,而且連眼線和眼影也幾乎都省了,現在根本不會懶得化妝了!這麼優秀的店一定要趕快分享~~~

 

赫黎絲美睫美甲 (3).jpg

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店內一致的米白色系很美很柔和,完全就是現在女生喜歡的呀!

 

赫黎絲美睫美甲 (4).jpg

這區域是做手部美甲的地方。

 

赫黎絲美睫美甲 (5).jpg

這區域是做腳部美甲和美睫的地方,右邊是施作美睫時所坐的椅子,這椅子是可以躺下來的,躺在這椅子上真的很舒服,美睫師的手法也很輕柔,每次我都做到超想睡覺的呀!

 

赫黎絲美睫美甲 (6).jpg

這裡是做熱蠟美肌、SPA的房間。

 

赫黎絲美睫美甲 (7).jpg

還有超美的吊椅呀!

 

赫黎絲美睫美甲 (8).jpg

這裡則是休息區,真的很美耶!!!

 

赫黎絲美睫美甲 (9).jpg

赫黎絲美睫美甲 (10).jpg

赫黎絲美睫美甲 (11).jpg

店內某一隅擺放著美甲的成品。

 

赫黎絲美睫美甲 (12).jpg

接著趕快來看看我這次的美睫,我做的是根源拉提+高訂仙子款美睫+下睫毛(然後請忽略我有一根沒刷整齊~嗚~),是不是很自然很美!!!有了美睫之後的眼睛自然的放大和有神,真的太喜歡了!!!

 

赫黎絲美睫美甲 (13).jpg

先說一下根源拉提,做根源拉提可以讓睫毛往上拉提,這樣接的睫毛就會翹翹的且根根分明,而且不需要接到很多根就很有效果了。所以如果你們的睫毛也和我一樣垂垂的,一定要做根源拉提,不然接再多睫毛也是垂也是無神,這就是為什麼我以前接很多根睫毛,但還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原因,覺得根源拉提真的超需要的呀!

再來高訂仙子款美睫真的好自然好美,完全看不出來是接的呀!我做了這款後常常有小朋友們來看我的睫毛,他們一直研究我的睫毛到底是真是假?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喜歡自然款的睫毛一定要試試這款式~~~

 

赫黎絲美睫美甲 (14).jpg

還有美睫師幫我接的下睫毛真的讓我嘖嘖稱奇,因為我完全就是沒有下睫毛的人,我不敢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擁有下睫毛呀!看到之後我真的感動得要哭出來了,太感謝我的美睫師了,他的技術真的超級無敵強耶!!!

 

赫黎絲美睫美甲 (15).jpg

閉起眼睛也很自然很美,不是那種黏一片厚厚海苔的感覺了,哈哈哈~~~現在我隨時都帶著閃閃動人的睫毛,真的太感謝赫黎絲藝術殿堂美睫/美甲/熱蠟美肌/SPA了。

 

赫黎絲美睫美甲 (16).jpg

最後說一下美睫師的技術真的超好,施作過程中的手法非常輕柔,完全不會不舒服,也不太會有什麼熏眼的問題,但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同,有什麼問題直接和美睫師溝通,他超級溫柔的,一定可以幫助到你的!

 

/tmp/phppJzFZV

/tmp/php8cfVeS

這是美睫師幫我拍的,可以更仔細的看看睫毛的樣子。 

 

赫黎絲美睫美甲 (17).jpg

做完之後他們還會提供飲品和點心唷!

 

赫黎絲美睫美甲 (18).jpg

美睫師還給我一份漂亮又有質感的護理包,有美睫照顧護理說明、洗臉巾、睫毛刷及棉棒。

 

赫黎絲美睫美甲 (19).jpg

他們的美睫除了很美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持久度了,我真的覺得這持久度太驚人,上圖是我做完兩個月後的睫毛狀態,兩個月耶~~~要不是中間有個空洞,不然其實還是可以繼續撐下去,因為我去做醫美時,美容師還以為我剛做完不久勒,還有我是正常的洗臉,有碰到水和泡沫,當然手法會比較輕柔一些,是不是真的很厲害的持久度呀!!!

*****************************************************

 

赫黎絲美睫美甲 (20).jpg

赫黎絲美睫美甲 (21).jpg

這是我前一次做的款式,根源拉提+韓式輕盈棉花糖500根+下睫毛,這個款式我也很喜歡,給大家參考一下感覺囉!

 

目前為止我已經去赫黎絲做過三次了,每次都超級滿意,真心的分享給大家囉!!!

赫黎絲藝術殿堂美睫/美甲/熱蠟美肌/SPA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二段82號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rris_art_hall/

LINE:lin.ee/9JjkhWq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401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