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23

造型前 (3).png

源自傳奇蜂蜜繃帶的前瞻性護膚品

皇家蜂王乳系列的誕生源自於一種古老的修護手法:「蜂蜜繃帶」 ,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 膚核心,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 保護感而得此名。蜂蜜素來因其修護的特性而聞名,蜂蜜繃帶 集歷史性、 普遍性和未來性於一身,是創造皇家蜂王乳系列最初的靈感來源。 科學家對於這項自古代傳承下來的傳奇功效始終保有高度興趣,並已經過科 學實證,蜂蜜具有幫助肌膚修護的功效。這項發現自年以來一直吸引 著嬌蘭研究人員。 在研究過程中出現了一次決定性的交流:他們與時任 教學醫院內臟 外科和移植部門負責人 迪克德 教授會面,他是應用蜂蜜的先 驅, 年來已實證對近 名對標準方法無反應的對象具有效果。

自那時起,嬌蘭研究中心高瞻遠矚的直覺便開始發揮作用,並且在斐德列克邦特博士的指導下得到證實。 於是,嬌蘭研究中心以這項重大科學發現為基礎,開發了一系列高性能抗老 產品,配方研發核心便是這項大自然的禮讚,常保年輕的妙方:蜂蜜。 皇家蜂王乳系列就此誕生。

未命名設計 (25).png

THE BEELAB 蜜蜂實驗室, 特別的研究中心

總是在皮膚老化過程最新發展前緣的嬌蘭研究中心,藉 助於尖端研究平台 ,進一步深入探索蜂巢寶貴的 力量。 這個獨一無二的實驗室圍繞三個核心建構:蜜蜂、蜜蜂 相關產品及其複雜的組成成分,以及皮膚修護。 每個核心建構在知名科學專家的指導下,成就皆享譽全 球科學,目標是不斷地創新。 這份專業知識使嬌蘭能夠選擇最有效的蜂蜜及修護肌膚 老化成效最優異的蜂蜜混合物。嬌蘭致力於保護自然及自然奇觀的全球行動 。近 年來, 品牌參與了眾多相關活動和深具意義的合作計畫。 為了未來世代,我們有責任身體力行,採用生態設計方 法,在保護生物多樣性上盡一份心力,並發揮正面的社 會影響力。 蜜蜂是生物多樣性的基石和環境的哨兵,指引並推動我 們許下承諾。

未命名設計 (26).png

T.I.M.E靈感 創新的抗老保養品

「蜂蜜繃帶」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其 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 其修護力是嬌蘭研發的靈感來源。蜂蜜天生具有活化皮膚的活性,可使 皮膚發揮最佳的修護效果。蜂蜜是一種珍寶,在肌膚修護的四大關鍵階 段可發揮四種性能,以四個字母縮寫 T.I.M.E 表示:

  • 代謝 第一階段:濃縮蜂蜜具有寶貴的超強滲透力,可幫助代謝老廢物質並使 皮膚光滑。
  • 舒緩 第二階段:皮膚感到不適時,蜂蜜中的多酚有助於穩定與舒緩肌膚。
  • 保濕 第三階段:皮膚的不適反應緩解後,必須恢復最佳飽水狀態。蜂蜜獨特 的黏稠質地可保持理想的水分含量並加速修護。
  • 賦活 第四階段:修護過程的最後階段包括賦活皮膚。蜂蜜的營養成分可促進修護過程,打造柔軟富有彈性的肌膚

未命名設計 (33).png

 全新乳霜的舒適感、包覆性及滲透度 猶如蜂蜜擬真繃帶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的質地豐盈滋潤,在絲般柔滑的舒柔感中與皮膚融為一 體,在睡眠中提供膏狀般的溫柔呵護。從使用的那一刻起,皮膚能感受到深層的舒適 感,以及彈性的提升。

柔軟、緊緻輪廓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一接觸皮膚便隨即融化,提供優異的 緊緻效果,將皮膚包裹在保護網中。一經塗抹立即消失得難以察覺,只在皮膚上留下 光滑柔和的絲絨感。瞬間體會到光采度提升,肌膚也變得更強化、清新而明亮。 這款嬌蘭護膚雙重組合帶來的超舒適感官享受也來自於其提供的香氛體驗。其由品牌 首席調香師帝埃里 瓦賽 調製的蜂蜜香調清新雅致,讓使用當下的滿足感更形精彩。

以行動創造更永續的世界

嬌蘭致力於打造一個負責任的世界,並力行保護大自然奇蹟,深切盼望以蜜蜂為環境 哨兵,將其奇蹟傳遞給後世。 自年起,皇家蜂王乳系列瓶罐的設計宗旨一直是珍貴的容器。 年,抱持 以益發良善為品牌行事指標的決心,嬌蘭進一步挑戰複雜度,以更環保的方式包裝皇 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從永續性和生態責任的角度精心設計,以盡量減少對地球環 境的衝擊。前所未有地,這組高修護性雙產品中每一個罐子都可以再補充。

其採用玻璃設計的瓶罐,由至少 和最多 的回收玻璃製成。類似的環保作 法也體現在玻璃使用量上,與 年的乳霜相比,使用量足足減少了一半。儘管重 量減輕且材料更精細,但玻璃的堅固程度毫不打折,可謂為科技傑作。外盒的體積經 過改良,只保留必要的包裝。 上述種種措施使得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的碳足跡與第一代相比足足減少了 。

30.png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50ml/NT$6,000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維持年輕與光采的專業級乳霜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高性能配方的核心是傳奇的烏埃尚島蜂蜜。在這個坐落 於 海的島嶼上,嬌蘭發現了一種品質卓越的蜂蜜,富含珍貴的多酚和氨基酸。 這個自然環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明定的受保護生態系統,也是黑蜂的保護聖殿,牠 們便是在此生產出神奇的年輕妙方。

只有少數蜜蜂生產的蜂蜜可以維持皮膚彈性和緊緻度 ,黑蜂就是其中之一。

這款靈感來自於蜂蜜繃帶的日霜,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有助 於打造年輕保護網。

29.png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50ml/NT$6,900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維持年輕肌膚的緊緻度與密度的專業級乳霜

除了傳奇的烏埃尚蜂蜜外,「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也高度濃縮了大自然的奇蹟 -伊卡里亞蜂蜜。這座被稱為不朽之島或「藍區」 的火山島,擁有未受 破壞的野生環境,使其居民能夠長命百歲,並為蜜蜂提供了理想的棲地,可生產富含 礦物質的蜂蜜。

這種蜂蜜的非凡特性是年輕肌膚的珍寶。伊卡利亞蜂蜜在夜間特別能發揮其功效。它可以維持肌膚年輕 :撫平皺紋、增加緊緻度、增強彈性。

就如「蜂蜜繃帶」一般,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這款晚霜可以 修護皮膚,使皮膚恢復年輕彈潤。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