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23

未命名設計.png

源自義大利的精品品牌BVLGARI 寶格麗,以精湛的工藝及卓越的品牌精神享譽全球,其中BVLGARI寶格麗香水憑藉著高雅的氣韻與恆久經典的信念,創造出一支支令人讚嘆的質感香氛,擁獲世界的青睞。伴隨著豔夏的來臨,藉由大自然為靈感起源的「BVLGARI寶格麗紳士系列」也帶來全新風貌的感官體驗,承襲神祕大自然的火、木、土及空氣元素,不僅感受出寶格麗對於自然的尊崇,更綻放出無盡的原始活力。而盛夏迎來的全新香調中,加入純粹且清新的雨水元素,打造出「MAN RAIN ESSENCE空谷之雨男性淡香精」,引領進入壯觀的自然界中,深入探索雨水所帶動生命的循環能量,讓男士們在艷陽高照的夏季煥然一新,添加感性及優雅的氣息,展現男性最真實的自我。

未命名設計 (1).png

大自然充滿神秘且強大的能量是「BVLGARI寶格麗紳士系列」取之不竭的靈感來源,細小而清透的雨水緊密貫穿天空、樹木及泥土中,環環牽動著世界上每一個生命形體,同時也體現出千變萬化的創造力,無限延續透明而震撼的無盡力量。寶格麗「MAN RAIN ESSENCE空谷之雨男性淡香精」色澤如雨水般潔淨透明,整體呈現出清新的木質麝香,以礦物琥珀與癒創木精華為基調,噴灑落下的瞬息是飄擁而上的綠茶精華及柑橘精華,體現捕捉雨水落至地面,帶動大自然生氣勃勃的姿態,接著尾韻迎來的是脫俗的白蓮花香和極具現代感的麝香,宛若雨水為世界注入盎然生氣,喚醒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寶貴能量。而寶格麗如此悉心打造與眾不同的嗅覺體驗,帶來沉浸式的感官饗宴,讚頌大自然元素所帶動的刺激和活力致敬,也為今夏帶來驚艷的香氛作品。 

未命名設計 (4).png

「BVLGARI寶格麗紳士系列」背後的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細心刻劃出雨水在能量轉換過程中的每一道軌跡,滲透每一層表面都像是身臨其境的奇幻旅程,揭示每一個生命與大自然間最深層的連結。此外,寶格麗「MAN RAIN ESSENCE空谷之雨男性淡香精」的瓶身靈感來源也出自雨元素,透明瓶身表現出雨水流動的意象,雅致的銀色鏡面瓶蓋體驗水滴反射的姿態,更以浮雕刻於瓶身映現雨水效果,彰顯大自然的神秘吸引力,讓視覺、觸覺及嗅覺一同喚起MAN RAIN ESSENCE空谷之雨清澈且清新的調性,以全新的香調釋放大自然的蛻變,綻放男性平和而強大的率性魅力。

未命名設計 (2).png

▲BVLGARI寶格麗空谷之雨男性淡香精60m $3,925/100ml $5,300

 

-- 全台櫃點 --

新光三越信義A4 2F 02-2722-4966

新光三越信義A11 2F 02-8789-5798

新光三越站前店7F 02-2311-9752

SOGO復興B1 02-8772-1518

SOGO中壢2F 03-425-0259

台中中友百貨C棟2F 04-2223-9624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5F 04-2251-3438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1F 06-241-1826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2F 06-303-1372

高雄漢神巨蛋3F 07-552-8432

高雄漢神百貨B1 07-215-8127

 

官方社群

Instagram: @bulgari | Facebook: @Bulgari | YouTube: @Bulgari| Line: @Bvlgari_parfum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