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07-14T161617.212.png

2023年春季,最懂女人的雅詩蘭黛全新推出強力撼動美妝界的#雅詩蘭黛小金管《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無論顯色度、奢潤感、修護力,全都一舉登上了唇彩巔峰,獲得「神仙唇膏下凡」如此大力推崇讚賞!從曲線溫潤的米金色管身,再至精巧的品牌標誌刻印、典雅細褶膏體等,無一處細節不是大寫的優雅質感!一上市即霸氣空降當月網路社群話題NO.1唇彩新品,絕美色選讓唇膏控瘋搶斷貨,扼腕的粉絲們則忍不住私訊詢問補貨日期,搶先記在筆記本、排開當日行程,全都是為了手刀搶下「人手一支」的雅詩蘭黛小金管!

 

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潤娥主演今夏最強話題新劇,甜美演繹小金管#420 玫瑰荔枝

國民女神 x 國民唇膏強強聯手,不分粉絲、劇迷、美妝控,全民拜倒小金管迷人風采!

雅詩蘭黛小金管不僅全面攻佔女人的化妝包,更輕鬆擄獲女神芳心,成為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潤娥最常翻牌的心頭好!由潤娥主演的今夏最強浪漫愛情喜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與同劇男神李俊昊被譽為「2023年最強CP!」牢牢抓緊了粉絲與劇迷的心臟和眼球!上映後直衝NETFLIX影集排行第一名,全民每週死守首播,就是深怕錯過第一時間欣賞女神風采的機會!潤娥也在劇中換上全新雅詩蘭黛小金管,親自示範有著「國民唇膏,誰擦誰美」之美譽的《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420 玫瑰荔枝》百搭妝容,潤娥招牌甜笑再加上小金管美色助攻,國民女神與國民唇膏強強聯手,讓美妝行家斷言小金管勢必又會持續霸占社群與論壇,穩坐NO.1話題唇彩這冠軍寶座了!

未命名設計 - 2023-07-14T155014.197.png

今年七月雅詩蘭黛再獻全新20色選,潤娥仿妝必備唇色不私藏!

精選5大主打色選,浪漫玫瑰、柔甜奶茶、優雅紅棕等,即刻發出今夏最熱秒殺預告!

雅詩蘭黛《絕美奢潤精萃唇膏》於今年春天首度問世,即讓無數美妝迷手刀購入搶先試色,在社群齊力分享完妝照,放出熊熊大火燒遍眾姊妹!隨著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潤娥的大勢話題新劇上映,劇中妝容也引起了劇迷好奇詢問,因應粉絲大力敲碗聲,雅詩蘭黛於今年七月再度推出全新20色選,由雅詩蘭黛專屬調色師精心研製最適合亞洲人膚色、顯齒白的絕美色選,絲霧與緞光2質地,讓全系列作品更為完整豐富,輕鬆滿足多樣的妝感喜好。雅詩蘭黛貼心精選5大主打色選,不僅有潤娥御用的溫柔美唇製造機「#420 玫瑰荔枝」,也囊括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柔甜奶茶、優雅紅棕、獨特楓葉色等,展現最與眾不同的自信姿態,大膽預測將掀起一波夏季唇彩狂熱,正式發出秒殺斷貨預告! 

 

1689323144-2971953200-g_l.png

▲(圖片由左至右)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420/#683/#333/#818/#557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絲霧》#420 玫瑰荔枝

女神欽點國民玫瑰色!

最受消費者愛戴的荔枝玫瑰色「國民唇膏」,率先上市的同色選緞光質地毫無懸念榮登銷售冠軍,女神潤娥也在形象照中換上了全新柔霧質地,優雅溫柔感讓所有人為之傾心!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絲霧》#683 自若紅棕

全新獨特橘調紅棕色!

揉合些許橘色的溫婉紅棕,前所未見的獨特調色,一擦就是「時髦」的代名詞,最適合都會女子的萬中選一唇彩,彰顯與眾不同的品味,舉手投足展現自信風範!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絲霧》#333 楓葉紅棕

經典斷貨王紅棕色!

唇膏控齊聲譽為「所有女生此生都該擁有一支」的斷貨王,最襯亞洲膚色顯白的優雅紅棕色,不分四季、所有穿搭風格皆合適,絲霧質地疊擦更顯唇瓣立體飽滿!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緞光》#818 焦糖奶茶

全新甜裸奶茶色!

永遠不敗的柔甜奶茶色,調色完美介於杏粉及奶棕之間,純欲感滿點超顯嫩,日常淡妝也能完美駕馭、大幅提升氣色,絕對是適合夏季妝容的輕盈唇色!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絲霧》#557 落日紅棕

百搭溫柔千金紅棕色!

一抹知性使人著迷,再抹更顯奢華高雅!延續棕色調的沉穩溫柔,厚擦則讓整體妝容瞬間晉升時尚高段班,無疑是精緻千金妝感必備的唇彩精品級色選!

 

未命名設計 - 2023-07-14T161813.596.png

10H飽和持色 x 10H保濕修護,上妝兼保養的唇彩逸品

極致妝效一抹絕美顯色,打造唇瓣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

「雅詩蘭黛小金管」不僅以百搭絕美色彩襯托完美妝容,更將雅詩蘭黛最引以為傲的肌膚保養研究成果,運用在此系列唇彩鉅作之中。《絕美奢潤精萃唇膏》採用全新「極致持色科技」及頂級保養與天然果萃成分,一抹便如擦上唇萃般飽和顯色,又如潤唇膏般長效滋養,集結所有唇部妝容品的優點於一身,上妝兼養唇,自此告別頑固死皮與乾紋,完美實現自信飽滿唇瓣!自今年春季首波上市以來,即受到眾多美妝部落客點名為外出最不可或缺的「小廢包必帶品」,再也不擔心因唇彩掉色或唇紋乾裂而美麗失分,所有場合都能大方展現時髦模樣!

 

  • 絕美顯色— 極致持色科技

長達10小時均勻持色的絕美唇彩就此誕生!一抹唇瓣立即覆上飽和色彩、修飾唇部,上妝時間再久也不顯斑駁色差,持妝效果無懈可擊!

 

  • 絕對奢潤— 極致潤澤柔嫩

添加頂級護膚成分「珊瑚草」10小時長效保濕潤澤,撫唇紋更避免乾裂不適!輕盈奶油質地,上唇極致服貼柔順,讓人忍不住誇讚這前所未有的唇瓣保養享受!

 

  • 絕佳修護— 極致天然萃取 

蘊含「覆盆子、白芒花籽、杏仁」三種天然果萃精華與乳木果油等護唇成分,密集加強舒緩修護嬌嫩唇瓣,改善乾燥與起皮等問題,使雙唇保持澎彈豐盈!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