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23

未命名設計 - 2023-06-28T155702.232.png

 

來自台灣的蛋白丁專門品牌,蛋丁先生,以營養源頭的蛋白質為起點,主打美味與健康可以兼顧,提供口味多變、低卡的營養補給,採用環保牧場減碳蛋,不僅有益身體健康也友善地球,撕開即食補足人體一天所需蛋白質,讓日常的營養補充變得有型、有趣,開啟蛋白新世代的台灣新食感營養品牌。


首次聯名合作即鎖定台南紅茶專賣店始祖「布萊恩紅茶」,用茶葉蛋的概念為發想,以最具識別度的單品茶葉味道為主打,一口氣推出四款茶香系列聯名口味蛋白丁:使用伯爵紅茶的「伯爵貴族」、採用媚娘紅茶的「醇厚氣質」、28歲紅茶的「輕熟餘韻」,以及辣味28歲紅茶的「輕熟椒魅」,四款茶香四溢的蛋白丁,兼顧美味與營養,是從沒看過的玩味組合,不論是營養補給還是解饞零嘴都是美味首選。獨創的蛋丁先生與布萊恩紅茶聯名口味蛋白丁,即將在官方網站上販售,同步在布萊恩紅茶台南正興總店、安平店、長榮店、官方臉書開賣,期間限定的獨創口味絕對滿足大家對於「食」的期望。

 

未命名設計 - 2023-06-28T164152.519.png

 

「從沒看過的聯名原來這麼搭!單一食材無添加派料理理念,讓蛋白丁也能擁有層次口味」

 

2005年創始的台南紅茶專賣店布萊恩紅茶,是全台灣最早專賣紅茶的店家,承載著18年來對茶葉的執著,即使面對市場激烈競爭,布萊恩對茶的要求總是回歸初衷從不妥協,不混入其他茶葉,堅持使用單一茶品味道,走出屬於自己的路。蛋丁先生背後的口味研發則是來自於台南老字號餐飲品牌,秀枝餐廳,同樣以天然食材為基礎,不使用過多的化學添加與人工色素的料理理念,讓兩家同樣來自台南的飲食品牌擁有對美食相同的態度,聯名合作一拍即合,是台南在地品牌的強強聯手。

 

蛋丁先生與布萊恩紅茶攜手推出的茶香系列蛋白丁,也是布萊恩紅茶首次聯名推出的鹹食作品,使用環保牧場減碳蛋,無抗生素無農藥殘留,配上布萊恩紅茶單品茶葉的完美比例,讓蛋白丁也能擁有層次豐富的清香口感,卻沒有傳統茶葉蛋的負擔。蛋丁先生聯手布萊恩紅茶顛覆大家的想像,使健康料理不會只有一種面貌,不論是在健身的人、或是想要維持健康,亦或是需要能量補給,即便是想要解饞零負擔的點心,都能在蛋丁先生得到滿足

 

未命名設計 - 2023-06-28T165749.585.png

 

「蛋白丁原來可以這樣吃!四種全新茶香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

 

端午過後是否非常需要來點清爽解膩的新選擇?蛋丁先生攜手布萊恩紅茶,以最具識別度的單品茶葉味道為主打,一口氣推出四款茶香系列聯名口味蛋白丁:「伯爵貴族」以伯爵紅茶為基底、「醇厚氣質」採用媚娘紅茶、「輕熟餘韻」則是使用28歲紅茶,以及辣味28歲紅茶的「輕熟椒魅」,四款全新茶香四溢的蛋白丁滿足挑剔的味蕾。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建議,一般成人每天建議攝取體重(kg)1.1(g)倍蛋白質為最佳,而一盒蛋丁先生的蛋白質約有14g,大家完全可以按照自身的需求補給,撕開即食,兼顧美味與健康達到一日所需。

 

未命名設計 (38).png

▲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 茶香系列蛋白丁 / NT$380 (四入組合)

 

「伯爵貴族」口味蛋白丁,以布萊恩紅茶的伯爵紅茶為基底,搭配醬油、蠔油、五香粉、八角、花椒、月桂葉等天然香料,以布萊恩伯爵茶中的佛手柑香氣配上經典台式醍醐味,兩者的絕妙滋味在舌尖纏繞散發清新脫俗的爽快氣息,蛋白丁採用專業結凍技術,保留口感扎實更入味。

 

「醇厚氣質」蛋白丁,則是使用布萊恩紅茶媚娘紅茶,厚實底蘊的熟成紅茶,中式滷汁透過表面細小孔洞滲透至蛋白丁內層,在咬下的每一口蛋白丁中,擁有鮮明清新的桂花香,是夏天再清爽不過的蛋白質補給新選擇。

 

「輕熟餘韻」蛋白丁採用28歲紅茶,濃郁豐富茶香與秘傳滷包撞出新火花,是大人系的口味首選,偶爾想來點重口味,搭配青菜與優質澱粉就能是輕鬆又完美的一餐。


「輕熟椒魅」蛋白丁同樣採用28歲紅茶,是濃厚茶香與辣椒的精彩結合,採用燈籠椒、乾辣椒、花椒,尾韻麻而不辣帶來低調奢華的味蕾嘉年華,如同辣口小點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低卡高蛋白的設計讓人能無負擔地開心享用。

 

 

哪裡買:

蛋丁先生官方網站:https://www.mrdantin.com.tw/

實體販售通路(台南):布萊恩紅茶正興店、布萊恩紅茶安平店、布萊恩紅茶長榮店

布萊恩紅茶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BU2005

 

關於蛋丁先生:

以營養源頭「蛋白質」 為起點,跳脫健康=乏味的刻板印象,開啟蛋白新世代當個能量叛客,讓放縱食慾也能心安理得。在美味與健康無法兼顧的舊世代,開創通往新世代的飲食型態,輕鬆補給營養零負擔,不再被熱量束縛,多變、低卡無需取捨的營養補給,Give wonder, Give light,是蛋丁先生想傳達的理念。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