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23

未命名設計 (23).png

你的第一瓶頂級精華!HR赫蓮娜全新升級【綠寶瓶】獨家珍稀珊瑚草濃度激升、終結毛孔出油粉刺;超能抗老新星依克多因、對抗老化細紋,飆速有感攻佔熱銷霸榜!

今夏就用HR赫蓮娜全新升級【綠寶瓶】捍衛年輕!直擊高速生活壓力老化細紋、粉刺毛孔、反覆出油等,飆速回穩膚況的無敵高效,一上市就擄獲年輕族群的心、攻佔HR赫蓮娜頂級精華熱銷寶座,榮登討論度霸屏NO.1!HR赫蓮娜全新一代 #綠寶瓶 不只將獨家專利珍稀億萬「珊瑚草」濃度翻倍升級、修護力激升;更首度添加超能抗老新星「依克多因」改善老化細紋;搭配粉刺痘痘剋星「紅木籽+紅沒藥醇」減緩出油,有效撫平毛孔瑕疵!更將質地全新升級,高效滲透輕盈水潤一抹吸收,夏天用也不怕悶黏負擔;同時革新成奢華質感壓頭,精準掌握保養用量、快速效率充滿儀式感的保養享受,直接晉升專櫃第一瓶頂級精華首選。

 

未命名設計 (16).png

綠寶瓶捍衛年輕基地」新光南西快閃6/22盛大降臨

領先全球台灣首站!綠寶捍衛任務Switch遊戲登場、瘋玩闖玩電玩拿豪禮!

為歡慶HR赫蓮娜新一代【綠寶瓶】上市熱銷!讓更多消費者一同感受綠寶瓶捍衛年輕的高效保養,將於2023年6月22日(四)至6月29日(四)進駐年輕人最愛的台北新光三越南西百貨東側門,潮流打造全新升級綠寶瓶「捍衛年輕基地」主題快閃店;領先全球台灣首站『綠寶捍衛任務Switch電玩遊戲』相約一起瘋玩,闖關成功綠寶瓶奢寵送!還有超夯人生四格『綠寶瓶無限美力拍貼站、無限年輕潮流打卡美牆』潮拍一波、『綠寶瓶無限年輕補給站』沉浸式體驗綠寶家族有機會抽到明星正貨;更將於7/6-7/9前進高雄漢神巨蛋、7/27-7/30台北新光信義A8,讓所有人感受綠寶瓶飆速嫩臉實力!

 

未命名設計 (29).png

1.年輕第一站!瘋玩「綠寶捍衛任務遊戲」Switch電玩遊戲,闖關綠寶瓶奢寵送!

凡於遊戲任務過程中蒐集到象徵綠寶瓶三種捍衛年輕功效寶石「高速Faster」、「無敵invincible」 、「強大Stronger」即可幫助避開沿途障礙攻擊加速得分;一分鐘內獲得500積分便可線上填單後靠櫃領取【綠寶瓶捍衛年輕體驗組】(內含綠寶瓶精華1.5ml*1 +綠寶亮眼霜1.5ml*2 +綠寶水1.5ml) 活動期間每日11點前20名排隊玩遊戲升級贈「綠寶瓶10ml」

【6/22(四) - 6/29(四)快閃活動每日前20名排隊挑戰玩電玩,升級贈綠寶瓶10ml】

●活動日期:2023/6/22(四) - 6/29(四)

●活動地點:台北新光南西東側門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天前20 名排隊闖關遊戲成功,並加入赫蓮娜官方LINE 及追蹤IG,填寫客卡就能免費升級贈綠寶瓶10ml。

*發放號碼牌與兌換時間依活動當日公布為準,僅限當日兌換,每人限兌換乙份,恕不得代領與重複兌換,否則視同棄權。

*每人限兌換乙份,須接受完整諮詢與填寫客卡,不與其他早鳥預購禮、兌換禮累贈,逾期不予保留,赫蓮娜保

有修改贈品與活動內容之權力,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未命名設計 (24).png

2.年輕第二站!「赫蓮娜無限年輕能量打卡牆」捍衛年輕,打卡神景抽豪華正貨組!

凡與新一代綠寶瓶在年輕能量牆前拍照,為肌膚注入強韌能量並打卡標記赫蓮娜完成3步驟就有機會拿到全新升級【綠寶瓶】豪華明星正貨組(價值$16,300 )

【HR赫蓮娜無限年輕能量牆,打卡三步驟】

1.現場拍照打卡於限時動態中公開分享標記 #HR赫蓮娜 #綠寶瓶捍衛年輕 #打卡抽綠寶 並@helenarubinstein_tw

2.立即掃描追蹤赫蓮娜官方IG,截圖限動私訊赫蓮娜官方IG

3.活動結束將抽三名贈綠寶瓶豪華明星正貨組(價值$ 16,300 ),並公布於HR赫蓮娜官方IG

 

3.年輕第三站!「綠寶瓶無限年輕補給站」沉浸式體驗綠寶家族,超狂明星禮免費贈!

年輕人最愛的頂級精華綠寶瓶、黑眼圈剋星綠寶亮眼霜、霸王級保濕綠寶水、深度煥新綠寶霜,都能在現場讓你沉浸式一次體驗質地、膚觸,感受最完整綠寶瓶全系列明星家族商品;全系列高濃度注入億萬珍稀珊瑚讓肌膚開啟強韌新生Turbo模式,以飆速的高效為你捍衛年輕!凡於此站體驗綠寶系列產品掃QR code填單即可至櫃台兌換【綠寶雙明星禮】(內含綠寶瓶精華1.5ml*1 +綠寶亮眼霜1.5ml*1。)

 

未命名設計 (25).png

4.年輕第四站!「綠寶瓶無限美力拍貼機」免出國潮拍人生四格、年輕美拍貼帶回家!

人生四格這裡免費拍!HR赫蓮娜把韓國最潮人生四格拍貼機搬來現場,凡在「綠寶瓶無限年輕補給站」完成產品體驗,即可免費使用「綠寶瓶無限美力拍貼機」乙次並享兩張四格照片,讓你不用飛韓國也能擁有最質感最潮的拍貼美照!

 

未命名設計 (28).png

家綠寶瓶快閃限定組合誠意十足、加購再享限量超潮「綠寶捍衛年輕包」新客首次消費滿萬獨享30分鐘經典護膚療程體驗,晉升奢華殿堂趁現在!

限定1. 買綠寶瓶50ml加贈30ml,快閃活動再享客製體驗禮黑繃帶或淨膚淡斑精華5ml

 

限定2. 指定組合加購綠寶亮眼霜或綠寶水正貨!獨家送限量「綠寶捍衛年輕潮流包」和玻尿酸澎潤精華5ml

(限量3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未命名設計 (22).png

【HR赫蓮娜奢寵新客限定,30分鐘經典護膚療程體驗】

歡慶綠寶瓶升級上市不只推出誠意十足入門組,更有新客限定消費滿萬限時體驗HR赫蓮娜30分鐘經典護膚療程服務,輕鬆晉升奢華殿堂趁現在!

●活動方式:6月1日起凡新客(單筆)消費滿萬,限定體驗30分鐘HR赫蓮娜經典護膚療程,感受肌膚注入高效頂級保養,成就新生逆齡之巔!

注意事項:

*6/1開始成為新客,且單筆滿萬(含)以上,始享有此權益。

*活動認定規則以赫蓮娜會員系統之消費紀錄為主,赫蓮娜提供之各項會員權益、活動內容及會員權益細則保留隨時變動停止之權利。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