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23

INNISFREE打造虛擬島嶼THE NEW ISLE

5大亮點探索島嶼秘境 發現未知的肌膚保養可能

 

未命名設計 (10).png

 

 

INNISFREE將於2023年6月21日至7月3日,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打造品牌全新概念快閃店,以虛擬島嶼「THE NEW ISLE自由之島」作為主題,全區皆採用搶眼的品牌代表色 #ACTIVE GREEN 融合多樣化植栽,設計5大亮點邀請消費者一起沉浸式探索島嶼秘境,發掘更多高效能的肌膚保養!

 

 

6月21日至7月3日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

探索INNISFREE品牌快閃店

 

未命名設計 (14).png

 

亮點 1:INNISFREE 全新品牌概念

通過快閃店正門的3道光廊後,消費者正式登陸INNISFREE所定義的虛擬島嶼「THE NEW ISLE」,這座位於碧綠海洋中充滿神秘能量的島嶼象徵著INNISFREE全新品牌概念—「從島嶼發掘的高效天然保養品」,透過不斷探索大自然的無窮能量,所有人都能更加自由、充滿活力,並且開啟新的想像與可能性,INNISFREE也將致力創造出更多健康之美!此外,品牌LOGO也在快閃店中全新亮相,結合了大寫與小寫字母,傳遞活力自信與尊重多元美麗的精神,INNISFREE更開創獨家 #ACTIVE GREEN活力綠,賦予色彩生命、凸顯自然能量與活性成分的重要性。

 

未命名設計 (18).png

 

亮點 2:能量之光區

 

在島上螢火蟲的作用之下,綠茶酵素之光照亮了雨林夜晚,此區造景中一顆顆閃爍的金球正是INNISFREE全新「維他命C淨亮精華」中添加的高效亮白成分 #金球膠囊科技,能使肌膚變得宛如玻璃珠般光澤透亮。

 

未命名設計 (17).png

 

亮點 3:島嶼互動區

 

圍繞多樣化特殊植披的山丘造景,象徵INNISFREE島嶼多以蒼翠茂盛的雨林地形所組成,消費者可以在此處盡情拍照打卡,彷彿置身THE NEW ISLE島嶼一隅!此外,走進一旁INNISFREE品牌代言人—張員瑛的照片牆面後,設有一座韓式拍貼機,消費者可自由揮灑創意,獲得獨一無二的「冒險四格」照片回憶。

 

未命名設計 (11).png

 

亮點 4:搶先全台體驗新品

 

進入INNISFREE快閃店,除了可以搶先全台體驗大勢新品「維他命C淨亮精華」之外,還能試用全新改版的「綠茶籽玻尿酸保濕精華」、「A醇淨膚超修護安瓶」等明星商品!活動期間於快閃店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可獲得限量「綠茶籽玻尿酸保濕精華10ml+維他命C淨亮精華7ml」。

 

 

亮點 5:完成任務拿好禮

 

凡於快閃店現場完成「四項藏寶圖任務」,並追蹤INNISFREE官方instagram帳號(@innisfreetaiwan),經店員確認後即可獲得「早C晚A 三日體驗保養組」與維他命C淨亮精華一百元折價券。

 

 

維他命C淨亮精華 新上市

4倍淨亮+瞬效拋光

未命名設計 (12).png

 

INNISFREE以全新品牌概念亮相後,首發大勢新品「維他命C淨亮精華」(#亮亮瓶),主打超有感的肌膚瑕疵改善與亮白升級!除了煥然一新的產品包裝風格,成分更添加獨創亮白科技「金球膠囊」與新一代角質護理成分「綠茶酵素」雙效配方,可溫和溶解於肌膚表層、傳遞維他命C亮白功效直達肌底,使用4週即可擁有玻璃珠般的光透肌!

 

未命名設計 (13).png

▲(圖片由左至右)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 #亮亮瓶 /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組

 

●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 #亮亮瓶 30ml/NT$1,080

獨創亮白科技—金球膠囊:由水溶性維生素 C 包裹著脂溶性維生素 C,含總和超過 4%的高效亮白成分,可溫和溶解並有效被肌膚吸收。

綠色創新科技—綠茶酵素:由 INNISFREE 專利研發、全新世代的角質護理成分「綠茶酵素」,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達到亮白功效。

雙效配方:金球膠囊+綠茶酵素雙效配方,可改善純他命 C的不穩定性與肌膚刺激性,溫和達到淨亮、拋光的功效。

功效實測*:4 倍淨亮—使用 4 週後,瑕疵數量比使用 3 天後減少 4 倍瞬效拋光—淡化瑕疵-48%;白淨透亮提升+112%

純淨配方:採用 9 種無添加純淨配方,並通過不致粉刺測試。*實測機構: Global Medical Research Center Co., Ltd., 實測期間: 2022.04.26~2022.05.31 實測對象: 30 位 20~49 歲女性

6 月 21 日 INNISFREE 信義 A11 快閃店 搶先上市 

6 月 27 日 全台正式上市

 

●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組 限時特惠 NT$1,080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 30ml
維他命 C 淨亮精華 7ml
綠茶籽玻尿酸保濕精華 10ml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9

人氣:4333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