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23

未命名設計 (8).png

 

NEW超級粉底再升級!超越舊版30H零油光的油田救星!一抹磨皮柔霧肌! 女神紀卜心炎夏戶外實測過後!真心推薦!超無瑕,超持妝,會呼吸的控油粉底液

 

夏日底妝深呼吸,不被高溫警報所苦,媚比琳#超級粉底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全新升級,超越持久型底妝極限,控油零瑕更輕盈,打造會呼吸的控油底妝,拯救油田使用粉底液卡粉、厚重、面具感等困擾!

特別使用超強磁力鎖妝科技,能使底妝即使是在亞洲炎熱潮濕的氣候下,也能像磁鐵般牢牢定住底妝,達到30H控油抗汗,底妝保持一整天清爽不脫妝,是油性膚質的夏日救星;也添加無重力光感校色粉體,奈米級小分子,均勻遮瑕,達到一抹磨皮美肌、高遮瑕的效果,甚至是痘痘等立體瑕疵也能完美遮蓋,並且大幅度降低遮瑕型底妝厚重面具感,超遮瑕的同時也能超輕盈無負擔,打造會呼吸的超無瑕妝容!
 

未命名設計 (3).png

#媚比琳 #NEW超級粉底 #控油零瑕更輕盈 #30H零油光 #磨皮柔霧肌

 

 

女神紀卜心實際使用過後更表達:想要擁有抗油抗汗又不厚重的開架粉底,首選絕對是此次新升級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想拯救夏日油田,平安度過炎熱夏天一定要使用媚比琳升級版超級粉底,遮瑕力也一起提升,連痘痘也可以遮得住,卻一點也不會有厚重感!想要輕盈、零瑕疵、控油、會呼吸的底妝直接閉眼入手開架底妝霸主媚比琳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就對了!

 

未命名設計 (7).png

 

女神紀卜心也愛用!今夏油肌唯一指定!NO.1吸油持妝王更輕盈了!

媚比琳的獨家持妝配方,上妝同時即刻形成霧面防水膜的隱形薄膜科技,出油後底妝依舊能持久不暗沉,更抗摩擦,長時間帶妝不脫妝,戴口罩也不用擔心沾染的困擾,不只抗油更能抗汗,被封為油田救星的NO.1夏日吸油持妝王!。

狼人殺女神紀卜心實測後也表示:此次升級很有感!相比一般控油粉底,真的有被驚豔到!!!

不會有厚重感,遮瑕力的表現也十分不錯!即使帶妝一整日,妝感依舊美美的,呈現微光澤感的奶油肌,不會因長時間的帶妝而感到暗沉,也不用擔心沾染或是脫妝!是夏日出遊不出油必備『妝』備!

 

 

未命名設計 (13).png

▲(圖片由左至右) 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110/ 112 / 120 / 128 / 220 

 

未命名設計 (9).png

 

NEW油田救星!超級粉底再升級!控油抗汗不脫妝!

超越舊版!磁力鎖妝科技達到30H持妝,油性肌膚也適用,一整天保持清爽不脫妝。

 

一抹磨皮!360°高遮瑕!會呼吸更輕盈!

遮瑕力再升級!添加無重力光感校色粉體,零死角完美遮蓋立體痘痘瑕疵,高遮瑕同時也能輕盈無負擔,讓肌膚會呼吸。

 

持久不暗沉!口罩零轉印!

隱形薄膜技術讓底妝可長時間帶妝,不只持久不暗沉,更能抵抗摩擦!口罩下也不沾染,不脫妝、不斑駁。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5

人氣:4333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