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23

相片 2023-6-5 下午1 11 16.jpg

嘉義親子公園來到第三個,三天兩夜我們去了番仔溝公園嘉義公園KANO園區,最後來到 竹崎親水公園 做尾聲,真的是一天一公園!

 

IMG_5779.JPG

相片 2023-6-5 下午1 04 39.jpg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為免費玩水親子景點,每年5-10月的假日會開放(但實際開放還是要看嘉義縣竹崎鄉公所的公告),我們這次是四月底平日前往還沒開放。

 

IMG_5778.JPG

相片 2023-6-5 下午1 12 04.jpg

相片 2023-6-5 下午1 12 27.jpg

但我們在一旁的 大鯨魚攀爬遊具 就玩得超開心的,鯨魚結合了攀岩、攀爬網、溜滑梯,可以讓小孩充分消耗體力。

 

IMG_5780.JPG

IMG_5772.JPG

一旁還有旋轉盤、沙坑,可以帶上玩沙工具唷!

 

IMG_5775.JPG

IMG_5777.JPG

竹崎親水公園腹地大,除了兒童遊戲區、沙坑還有吊橋跟步道,季節到了還可以看到盛開的花旗木盛開綻放,搭配上偶爾可見的阿里山小火車,是個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景點。

 

IMG_5771.JPG

IMG_5767.JPG

喜歡火車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一旁的 竹崎車站,這邊是阿里山支線的其中一站,經過這邊後才會開始上坡路段,車站剛整修過,全木造的車站站體外漆著Tiffany藍,真的超美。

 

IMG_5769.JPG

IMG_5768.JPG

認識台灣旅行護照 在集章的朋友,來這邊可以一次蓋滿四個阿里山支線的章唷!我們那天有搭阿里山小火車,本來還很遺憾沒蓋滿,沒想到在這邊蓋好蓋滿了!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