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23

 

未命名設計 (73).png

帶您遨遊巴黎時尚之都 探索迪奧先生摯愛的南法花園

跟著台灣首位迪奧香氛世家形象大使 楊祐寧 一同進入感官香氛的奇妙旅程

《迪奧香氛世家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於2023年6月2日至6月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3館2樓拱廳盛大開展,將南法夏日度假氛圍完美重現,站在遠處,映入眼簾的就是以迪奧高訂圖騰約依印花打造的南法度假風露台,除了度假風躺椅、海灘叢林,更空運來台彩繪著約依印花的三米高長頸鹿還有老虎。現場更以五大沉浸式展間展出高訂香氛,邀您從迪奧先生的創作之地─巴黎啟程。首站來到見證無數時尚與香水傳奇的蒙田旗艦店,感受將經典「蒙田灰」幻化成香氣的「蒙田大道香氛」;接著從居家生活美學與度假旅程中,探索「晚夏茉莉香氛」、「伊甸岩度假香氛」與為旅程帶來好運的「幸運時刻香氛」。最後,一同踏入迪奧的靈感發源地─南法,隨著香氣進入南法花園,感受花香與果香交織而成的全新「陽光假期香氛」。《迪奧香氛世家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邀您沉浸體驗香氛世家的生活美學,感受每款香氛背後創作的魅力故事。

 

未命名設計 (74).png

《迪奧香氛世家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6/2-6/4期間限定 

高訂圖騰Toile de Jouy 打造南法度假風情 五大高訂香氛沉浸式展間 無與倫比的香氛五感饗宴

此次《迪奧香氛世家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精選《蒙田大道香氛》、《晚夏茉莉香氛》、《伊甸岩度假香氛》、《幸運時刻香氛》、《陽光假期香氛》等五款高雅不凡香氣,探索迪奧先生從創作之地巴黎到靈感發源地南法的一場香氛之旅。消費者可於DIOR BEAUTY LINE官方帳號預約參觀登記,完成沉浸式香氛體驗後,憑戳章可享用以《陽光假期香氛》為靈感特製的夏日冰淇淋,透過味蕾再次感受夏日度假氛圍,現場還有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明信片、限量禮盒、獨家刻字服務、限量約依印花動物行李牌、限量摺疊扇等香水迷愛不釋手的限量品。

 

未命名設計 (75).png

▲(圖由左:蒙田大道香氛至圖右:陽光假期香氛)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蔚藍假期香氛特展精選

 

 

《迪奧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

《蒙田大道香氛》,將迪奧經典蒙田灰化作一抹中性香氣。由玫瑰與茉莉共譜迷人香韻,並調和了廣藿香的木質底蘊與橡木苔的青澀濕潤氣息,勾勒出神祕迷人的「柑苔調」,帶來強烈鮮明的印象,時刻流露著獨特氣息,點亮個人鮮明形象,如「蒙田灰」般完美襯托專屬於你的獨特型格。

 

《迪奧香氛世家-晚夏茉莉香氛》

《晚夏茉莉香氛》,將迪奧先生鍾愛的花卉幻化為一款迷人花香調。是獻給夏末的芬芳歌詠,彷彿置身晚夏的格拉斯,陽光中瀰漫著茉莉花香,透出微帶香甜的杏桃氣息,使香氛充滿溫柔的茉莉花香調與微甜的果香氣息。

 

《迪奧香氛世家-伊甸岩度假香氛》

《伊甸岩度假香氛》,將度假和享受生活的熱情完美詮釋,重現「伊甸豪海角酒店」令人神往的蔚藍海岸度假氛圍。它巧妙地融合了木質和花香的元素,伴隨著海岩受風吹拂所帶來的天然礦物和植被的氣息,再現蔚藍海岸迷人愉悅的度假體驗。這是一抹茉莉花香散發著溫暖陽光的氣息,與海洋香調相互交織,彷彿將您帶入蔚藍海岸的度假勝地,沉浸在完美的伊甸岩香氛中。

 

《迪奧香氛世家-幸運時刻香氛》

迪奧先生深信鈴蘭能帶來好運,常常在他的禮服作品摺邊內縫上一束鈴蘭,認為能為他帶來好運。調香師精心調配,捕捉到了鈴蘭花的豐盈芬芳與清新香調,重新呈現了藏在層層絲綢中的鈴蘭香氣,打造出《幸運時刻香氛》,成為一枚香氣幸運符,是幸運的象徵。

 

 

《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

由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精心調製而成的全新《陽光假期香氛》,如同迪奧先生與南法的邂逅。這款香氛的靈感來源交織了愜意的南法假期,及繁忙的巴黎花都。揉合了南法的陽光明媚、盛開的五月玫瑰,以及在無花果樹葉中穿梭自如的清新暖風,是一曲以陽光與花香共譜的香氛二重奏。

 

未命名設計 (77).png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陽光假期香氛 40ml NT$4,200/ 125ml NT$8,700/ 250ml NT$12,700

 

《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靈感交織了愜意的南法假期及繁忙的巴黎花都,在兩地間擺盪彷彿是迪奧世家的傳統,就像迪奧先生也曾反覆往來滋潤身心的南法和創意至上的蒙田大道,以收獲萬千靈感。迪奧香水創作總監Francis Kurkdjian也以此步調從中獲得啟發,打造全新《陽光假期香氛》的香調軌跡,讓各有特色的綠色香氣、花香和果香相互呼應,隨著調香循序漸進,「無花果」和「五月玫瑰」二重奏於焉誕生,像是嗅覺的雙人舞,於南法暖陽下翩然起舞,讓身體感官盡情愉悅著、笑著,這就是Francis Kurkdjian想透過《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表達的生活藝術。

 

未命名設計 (76).png

▲2023年6月5日上市 350ml NT$3,100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香氛潤膚乳液》高雅香氣 彷彿置身於南法度假勝地

蔚藍海岸仿佛就在眼前,岩石與植被樹木巧妙勾勒出一幅綺麗畫作,耀眼奪目,使人沉浸於南法度假氛圍中。《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伊甸岩度假香氛》夾帶著海鹽氣息,與木質調與花香調交融出動人香氣,如海風般躍動,又如太陽般溫暖,栩栩展現出人間天堂度假勝地的神韻。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伊甸岩度假香氛》的居家香氛系列,除了潔膚露、潤膚乳霜、香氛蠟燭以充滿夏日風情的芳香,為肌膚帶來最溫和柔嫩的感官洗禮外,也於今夏全新推出《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香氛潤膚乳液》,讓這抹沐浴在陽光下的度假香氣,能瀰漫生活的每個瞬間,賦予滿滿的愉悅和儀式感。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香氛潤膚乳液》重現蔚藍海岸迷人愉悅的度假氛圍,清新奶油狀質地,柔嫩保濕包覆肌膚,一抹快速融入肌膚留下舒適膚觸,散發細緻柔和香氣,可與《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伊甸岩度假香氛》搭配使用,更能延長持香效果。

 

未命名設計 (78).png

▲(圖由左:旅行隨身瓶至圖右:彩妝組) 2023蔚藍假期限量系列

《迪奧香氛世家 2023蔚藍假期限量系列》沐浴於南法度假天堂的雅緻風光

2023年夏天,迪奧香氛世家推出「2023蔚藍假期限量系列」,以南法里維拉的浪漫度假氛圍為設計靈感,將經典CHRISTIAN DIOR 條紋LOGO結合藤編風格,打造出屬於迪奧高訂系列的夏日形象,讓您隨著香氣進入蔚藍海岸,盡享度假風情。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蔚藍限量奢華旅行隨身瓶》NT$5,200

度假時刻,讓鍾愛的香氣形影不離,營造最美好假期。今年夏季,迪奧以蔚藍假期為靈感,打造全新限量瓶身,以米色藤條紋,搭配CHRISTIAN DIOR LOGO標誌打造,可選擇鍾愛的「旅行隨身補充瓶」與之搭配,隨時用香,整天繚繞迷人香氣,成為今夏最高調時尚的香氛單品。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伊甸岩度假蔚藍限量香氛蠟燭 1.5KG》NT$24,500

今夏,《伊甸岩度假香氛蠟燭 蔚藍限量版》也來到陽光燦爛的蔚藍海岸,時尚的圓筒外盒,以洋溢度假風情的蔚藍限量系列展現夏日氛圍。打開盒身,高貴陶瓷燭杯裝載著1.5KG香氛蠟燭,內有4個燭芯可均勻燃燒出木質與鹽之香氣,讓居室空間瞬間迷漫上伊甸岩度假氛圍,盡顯高訂優雅,值得絕美珍藏。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蔚藍限量香氛三件組》40ml*3 NT$12,600   *活動與線上旗艦店限定

迪奧香氛世家精心收入3款香氛,靈感來自南法里維拉的度假氛圍,讓人聯想到領航員的草帽與迪奧夏季高訂布料。禮盒內含三款40ml夏季香氛:《晨光古龍香氛》為花香調,散發橙花與紫羅蘭香氣;《伊甸岩度假香氛》完美體現法國里維拉的夏日風情,揉合木質與花香氣,重現蔚藍海岸迷人愉悅的度假氣息;《晚夏茉莉香氛》則是花香與果香調,帶有清新茉莉花香,洋溢甜蜜的杏桃香與蜂蜜糖味。

 

 

《迪奧蔚藍假期玩色彩妝組》10ml*5 NT$7,100  *活動與線上旗艦店限定

同步推出限量《迪奧蔚藍假期玩色彩妝組》,外殼以手工藤編搭配DIORIVIERA logo盡顯度假情懷。組合內包含《迪奧經典五色眼影》#233 蔚藍燦夏,與5款《迪奧指甲油》,色選從寶藍、粉橘、橙色、古銅金到珍珠白,一字擺開像極一幅海濱度假畫作,互相疊擦能打造出南法地中海度假造型,營造愜意優雅的夏日時尚。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2023蔚藍假期限量包裝服務

 

【迪奧香氛世家】專櫃限量即日起享包裝贈禮服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2款以上單品 (需至少含一款香氛),即可享有「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任1款香氛產品,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束口袋」乙只。

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陽光假期香氛」任一尺寸,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動物行李牌」乙組。

凡消費滿額NT$5,000,即可獲贈「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手拿包」乙只。

★詳細活動內容,歡迎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二樓、高雄漢神巨蛋以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館【迪奧香氛世家專櫃】盡情探索。

 

「DIOR線上旗艦店」即日起享限量包裝贈禮服務: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凡消費含任一迪奧香氛世家系列任一商品,且訂單為選用香氛世家禮盒包裝,即享有香氛世家「蔚藍假期限定包裝」與「蔚藍假期限量束口袋」乙份。

5月30日至6 月 7日  凡於「DIOR線上旗艦店」購買精選商品,即可享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

凡消費單筆滿額NT$2,000,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動物行李牌」乙組。

自6月8號起,凡消費單筆滿額NT$5,000,即可獲得「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旅行手拿包」乙只。

凡消費單筆滿額NT$6,000 (需至少含一款香氛世家系列產品),即可獲贈「迪奧2023蔚藍假期限量摺疊扇」乙只。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