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3

20skin四季診所 (1).jpg
我一直對臉上的小問題格外在意,尤其是那些頑固的肝斑和顴骨母斑,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
幸好朋友推薦我台中四季診所,有專門處理黑斑問題的健保門診,可以在這裡尋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建議,一起詳細討論最適合我的方案,不會盲目地進行療程,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四季診所外觀摩登,整體環境明亮舒適。
一樓為看診區, 有青春痘肌、敏感肌、酒糟肌煩惱,都能來這裡預約看診

20skin四季診所 (2).jpg
20skin四季診所 (4).jpg
✔️二樓則是醫學美容中心

20skin四季診所 (5).jpg

20skin四季診所 (15).jpg

20skin四季診所 (16).jpg
這次來的時候是下班時段,先在諮詢室等待一下
備有茶水點心好貼心~~

20skin四季診所 (18).jpg

20skin四季診所 (19).jpg

林鈺敏醫生真的超級友善又專業!她跟我解釋了全新的觀念。
以前我們都認為斑點出現在哪裡就得對哪裡下手,但現在她提倡全新的「養膚」方式,讓皮膚漸漸變好,不再破壞性地處理問題,從根源重建肌膚生態系。
這次來四季診所真的來對時機了(⁠.⁠ ⁠❛⁠ ⁠ᴗ⁠ ⁠❛⁠.⁠)
是中部地區率先引進「PicosurePro鉑金皮秒」的診所!
PicosurePro鉑金皮秒就像是汽車界的賓士和BMW,它的能量輸出比第一代升級了50%,給予更多、更快速、更高效的效果!

20skin四季診所 (17).jpg
透過膚質檢測,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肌膚問題和需求,而不僅僅是憑感覺或主觀判斷。
專業度和客製化的服務讓我對四季診所感到非常滿意!

因為我知道正在接受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20skin四季診所 (14).jpg
首先美容師先用四季顏選的胺基酸淨透潔顏慕斯清潔臉
20skin四季診所 (13).jpg
接著悠哉看電視等待敷麻的時間
20skin四季診所 (9).jpg
📌台中蜂巢皮秒雷射心得--Picosure Pro鉑金皮秒施打的感受
我是非常容易焦慮與怕痛的人,有別於別家的壓力球
派出<
黃貴妃>來安撫緊張的我【醫美變美美】台中蜂巢皮秒雷射心得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
20skin四季診所 (12).jpg
林鈺敏醫生十分幽默與體貼,一直與我聊天分散我的緊張感,要開始的時候也都會讓我有心理準備才開始啟動。
每個人對感覺不一樣,好幾次我跟朋友一起做同樣的事情,她們都覺得還好,就只有我眼角泛著淚光(自己講都不好意思XD)
這次對我來說是偏「有感」的,不太適應的時候林鈺敏醫生都會很有耐心安撫我再持續下去,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好安心、好放心、揪甘心耶!!
榮登我的『愛心獎』
就讓我頒獎給林鈺敏醫生吧🤣🤣
(人家有說要嗎?!哈哈)

20skin四季診所 (11).jpg
當完討皮痛的女子,要好好秀皮才行
皮秒雷射過後保濕+防曬一定要加強!
首先雷射術後保養面膜推薦
四季顏選「珂蒂思XCODES 燕窩極緻面膜

【醫美變美美】台中蜂巢皮秒雷射心得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
最脆弱的時刻好好呵護
舒緩、修復、補水一次到位。

20skin四季診所 (10).jpg
雷射術後保養推薦由四季皮膚科20年團隊開發出的「珂蒂思XCODES 極緻蠶絲蛋白精華液 」特別適合雷射術後使用,修復肌底!
質地好推開,觸感清爽不黏膩
我很愛這罐的感受(⁠。⁠♡⁠‿⁠♡⁠。⁠)
蠶絲蛋白精華當成日常保養也適合任何膚質喔。

【醫美變美美】台中蜂巢皮秒雷射心得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
約一小時回家拍照長這樣,幾乎無修復期,當天退紅,隔日正常上班 ,同事都沒人發現我哪裡怪怪的。
20skin四季診所 (8).jpg
養膚過後透亮、平滑是最直接的感受
還有覺得底妝上去更加服貼了,以往鼻子特別容易浮粉的困擾改善👍
我的底妝習慣氣墊粉餅或是校正膚色防曬乳輪流使用,兩個最大明顯差異就是用量減少了,薄薄一層就顯好氣色呢!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2).jpg
一週後回診,用科學的儀器進行了數據比對,親眼看到改善的變化
覺得錢錢沒有白花了~~朝自己喜歡的模樣邁進了(開心)

【醫美變美美】台中蜂巢皮秒雷射心得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
20skin四季診所 (7).jpg
整個體驗下來的感受,如果有人問我台中蜂巢皮秒雷射推薦、肝斑治療推薦
我會說:『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的PicosurePro鉑金皮秒 真心很值得來一趟!』 

20skin四季診所 (3).jpg
20SKIN 台中四季診所
電話04-23103389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0號
fb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20skin4g88
官網:https://www.20skin.tw/index2.php
四季顏選網址: https://www.20skinshop.co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需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術後呈現之效果,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yoki
11 人追蹤

文章:351

人氣:52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