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23

34.jpg

知道吧!內外保養一定要強強聯手,除了臉部保養之外,內在保養還可以調理全身肌膚,而且女性賀爾蒙的搗亂,會讓膚況跟心情時好時壞,“補鐵紅潤”也是漂亮的一環,另外除了夏日美白保養,讓“眼神”年輕的保養也要同步喔!

 

DHC LX-ME美肌亮白健康系列】

肌膚因為平衡所以“透、亮、美”,這是DHC提出的美白新理念,其實肌膚健康,運作代謝正常的話自然漂亮,「DHC LX-ME美肌亮白健康系列」就是以“美肌菌”來達到肌膚平衡,但LX-ME是什麼意思呢?

1.jpg

LLUX」表示亮度的單位,所以有LX-ME「讓我(ME)發光」的涵義。蘊含豐富水分,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亮光澤,表達了女性擁有美麗肌膚、讓自己煥發光采的願望。

2.jpg

3.jpg

4.jpg

「美肌亮白健康系列」藉由添加“寡糖”來掌握並調理肌膚美肌菌(主要存在於表皮的葡萄球菌)的平衡,並借助“傳明酸”的滲透效率,透過「阻絕麥拉寧配方」,打造出細緻透明美肌。另外還有保水力優秀的成分─胺基酸保濕成分PCA,將角質層每個角落注入滋潤,止流失水分,實現柔軟彈嫩的嫩白美肌。

7.jpg

5.jpg

6.jpg

另外還有「菸鹼醯胺、玻尿酸」及「維他命B2」等,做為活力保濕的堅強後盾。

9.jpg

10.jpg

幫肌膚養出好菌的系列有3品,「美肌亮白健康水(180ml NT420)」、「美肌亮白健康乳(150ml NT420)」、「美肌亮白健康凝霜(120g NT490)」,質地走的都是清爽路線,聞起來還有淡淡甜甜的優格香。(保養要用一整套喔!)

11.jpg

12.jpg

OGUMA水美媒】

OGUMA水美媒全新升級的「艾地苯蔘氧活泉金萃(30ml NT3,560)」!除了將頂級Q10成分艾地苯配方調整升級,再添加五大抗老天然植萃助攻,例如抗老功效強大的「西洋蔘根萃取」、增加肌膚彈潤緊緻的「人蔘賦活萃取」及有效煥發肌膚光采的「刺五加根萃取」等,還有能增強防禦力的「比菲德氏菌」!是VIP回購率首選!

13.jpg

14.jpg

15.jpg

KAWA白金極緻全效乳霜(30ml NT1,490)」,成分中含超極保濕成分「南極海糖蛋白」、延緩老化的「維他命E」、緊緻撫紋的「八胜肽」,還有能提亮膚色的「維他命C醣」等,將明星級的成分,通通藏在這一瓶裡,而且質地很適合夏天喔!

17.jpg

18.jpg

19.jpg

Dr.cink 花粹紅妍月適膠囊】

女性月事「月月不適」!已進入熟齡的教官我不適更明顯,因為我還伴隨著失調困擾,所以不論是:青春期、準媽媽,連大齡、熟齡女子們都要來認識它!因為它能調理月事惱人4件事!就算那個來素妍也狠美!

20.jpg

21.jpg

針對惱人「月月不適」狀況,「月適膠囊」就用「1.補鐵紅潤、2.活力美妍、3.私密潔淨、4.暖護調理」來對應,還幫我將櫥櫃中一堆保健品集合成便利小膠囊,一天只需補充2顆,連熟女我都~月月順適!

22.jpg

1.補鐵紅潤→專利甘胺酸亞鐵

缺鐵不是蹲久了會不舒服而已!可能還會影響發育、代謝、循環運輸,女性一天需補充15mg,但就算靠飲食補充,吸收率最高也只達30%(植物來源更低),而且市售保健品最高為45%,所以想有效補充就得選擇→穩定性高、聯合國推薦、4國認證、吸收率高達92%的鐵中之王「專利甘胺酸亞鐵」。

 

另外還搭配了「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輔助營養素,及準媽媽備孕、懷孕時最需要的「葉酸」!再來它沒有鐵鏽味,分子量低、吸收率高,也不會與其他營養素交叉反應!(另外像我愛喝茶、咖啡、吃全素、減重者也要補鐵喔!)

23.jpg

2.活力美妍→熱封型乳酸菌H61

它不止能維持好的菌叢生態,居然還能美妍!?除了能讓鐵質吸收率提升25%,還能保持青春,因為它能防止壞因子對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的傷害,🇯🇵日本原廠臨床研究還證實:水潤提升65%、光澤提升15倍,難怪獲得日本水潤機能性食品認證國際3獎項專利,而熱封型更代表它能耐酸、耐高溫!直達目的地!

24.jpg

3.私密潔淨→專利洛神花萼萃取

7成女性容易在月月期間私密不適,如果再加上工作壓力大,衛生棉沒積極更換,保護力整個會大降低,把困擾交給擁有5國機能專利、臨床研究能舒緩89%不適感的「洛神花萼萃取」!還能雙重撲殺壞因子!降低重複發生率!

25.jpg

4.暖護調理→生薑萃取

體質偏寒的人、月事總是悶感不適嗎?薑的傳統用途之一就是緩解,因為生薑中的生薑醇可逐漸調理體質,促進循環,就算姨媽來了也不勞心。

26.jpg

覺得現代女性真的好幸福,能擁有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的「月適膠囊」,尤其缺鐵族群、成年人體質調理、私密不適、妍質敏感狀態不佳→這些族群要特別加強補充喔!讓妳月月調理、月月適!

 

I DEW CARE

大家知道這個美韓最潮純素保養品牌─「I DEW CARE」嗎?這品牌的風格就是高效又好玩,原本想說看起來很年輕,但沒想到這款「膜法喵喵寶石熨斗眼膜(5 NT500)」效果還不錯,敷完之後“眼周果然平平”,還分給我媽一起用!

27.jpg

28.jpg

這款眼膜來自I DEW CARE膜法喵喵家族,它是超冰涼的水凝凍膜材質,雙眼很累的時候用好舒服,而且會閃爍霓光,因為成分中添加了“藍寶石、紫水晶與翡翠”3種珍貴寶石粉末,擁有超奢華寶石養膚功效。

29.jpg

30.jpg

敷在眼周不用管它,超過30分鐘也沒關係,拿下來後凝凍膜會變薄,然後嫩白撫紋效果真的還不賴,另外還添加了咖啡因成分來提亮膚色、淡化黑眼圈、改善泡泡眼,加上「玻尿酸、菸鹼醯胺(維他命B)」等保濕修護雙管齊下,潤澤緊緻一次到位!

31.jpg

另一罐很可愛的綠色產品是I DEW CARE維他命CC家族的「芭樂C熊貓眼掰掰眼霜(15ml NT600)」,還附一支我最愛的「冰磁循環小冰珠」,這個在眼周滾呀滾的好舒服!加上眼霜~保養按摩二合一!它雖然是眼霜,但也有立即修飾的效果,因為成分中的粉色珠光質地還挺明顯的。

32.jpg

眼霜的核心成分為從芭樂中萃取的「維他命C」與「維他命B3」,還有「玻尿酸」、「阿拉比卡咖啡豆萃取」與「棕櫚醯三胜肽」等高效養膚成分,能快速潤澤眼周乾燥,深層補水修護紋路,告別上妝時卡粉困擾。

33.jpg

34.jpg

保養時搭配小冰珠按摩,第一步輕點壓眼周3穴位,釋放眼周壓力,擺脫倦容,第二步從眼頭往眼尾滑動畫圈圈,循環按摩,第三步以拉提的方式,讓眼周肌膚定格在彈潤亮的最佳狀態。這支小冰珠我連看電視時也會用!

35.jpg

36.jpg

I DEW CARE」除了在MEMEBOX官網買得到,寶雅及MOMO也有喔!它們還有好多有趣的保養品,改天再一一跟大家分享囉!

 

INFINITY無限肌緻 6日集中修護精華】

這個好特別喔!像一顆小雪球的保養成分,只要加入精華液就會溶化,這是「INFINITY無限肌緻」所推出的「6日集中修護精華(NT2,150)」!因為拍照的關係就先用了一顆,發現整張臉緊到不行,看資料才知道成分中有INFINITY獨家的「形狀記憶膠」,INFINITY的底妝及妝前霜都有用。

37.jpg

38.jpg

這產品使用時要混合兩種東西,「凍乾狀精華球」為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鈉,凍乾後就不用加防腐成分也可以保鮮,使用前才溶化還原,就能提升保養效果,另外「精華液」部分除了將「形狀記憶膠」濃度提高,還有丹桂、積雪草葉、靈芝、雪絨花、玉露茶等粹取成分。

39.jpg

40.jpg

其實光「形狀記憶膠」就超強,也因為這成分,讓INFINITY擁有第一支用完臉會提拉的妝前防曬跟粉底。

41.jpg

清潔並使用化妝水後,將產品先混合,精華球溶化過程挺療癒,接著使用於全臉肌膚再進行“60秒靜置法”,一邊提拉一邊按摩後放置60秒,我會用掌心將全臉hold住這樣,會感覺到明顯緊緻度,一天比一天明顯(後面用不用乳霜、乳液都可以)

42.jpg

43.jpg

早晚都能用,但我建議晚上,如果6天後有重要活動的人,可以連續6個晚上使用,平日保養的話也可以每週36使用這樣,不論是緊緻、彈力、膨潤都能改善喔!

 

【資生堂 激抗痕 亮采緊緻抗皺精華乳】

雖然A醇成分現在大流行!超受矚目!但A醇保養品好久以前就有了,例如資生堂「激抗痕 亮采緊緻抗皺精華乳(20ml NT3,900)」,它有可能是我用的第一支A醇,也可能是第二支,總之很久以前就用了。

44.jpg

45.jpg

但現在我對A醇成分比當時更了解也更喜歡。

46.jpg

47.jpg

這款精華乳內含高純度維他命A,專門針對肌膚下垂、鬆弛及暗沉困擾,再結合獨家「高感度傳遞科技++」有效深入,明顯改善皺紋困擾,同時亮采、賦活、緊緻肌膚。

48.jpg

49.jpg

「醫療及純A醇」比起普通A醇或A醇衍生物,純A醇導入性更強,可直達並高效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它的獨家氣密式軟管為真空包裝全密封處理,能最大程度保持純A醇高效性,使用前的開瓶很有儀式感。

50.jpg

另外資生堂激抗痕系列核心成分為「獨家抗老成分VP8」,它是資生堂先進科技、專業研發的成分,蘊含多種植萃精華與明星亮膚成分4MSK,能使肌膚層層滲透、調理肌底並提升自我修護力,18效煥膚

51.jpg

資生堂為這款強品設計的“資生堂大樓”也好可愛!話說A醇真的是熟齡肌膚的心頭好。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