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23

/tmp/phpa2yxAP

現在幫呼呼準備早餐時,偶爾也會幫芋仔做一份,讓他帶去公司享用,但一直沒有尋覓到優秀的容器讓我很困擾,有些容器很容易外漏、有些容器又怕摔、有些容器也不能微波,種種的限制讓我準備早餐時礙手礙腳。

後來發現了主婦們的好幫手,就是來自美國紐約的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它不僅完全密封防漏,還輕巧耐摔,甚至可直接帶蓋微波,最重的是材質為國際認證安全無毒的Tritan,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讓我不得不趕快激動又熱烈地介紹給大家。

 

【品牌介紹】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jpg

Prepara沛樂生活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廚房美學實用品牌,它們致力於打造出獨特功能、優質材料及新穎流暢設計形式的創新廚房用具。進而為每個人帶來更高品質生活享受,更有效率的日常烹飪樂趣。

 

【產品特色】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3).jpg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特色:

1. 採用安心無毒材質Tritan

2. 材質耐冷、耐熱、耐摔、輕便、環保

3. 獨特滑扣式設計和一體成型膠條,打造絕佳的氣密、防漏、防霉

4. 獨家傾倒口設計,可以精準地倒出液體

5. 蒸氣開孔設計,可直接帶蓋微波

6. 簡約設計且可堆叠收納,打造整潔的質感生活

7. 超多尺寸選擇,滿足多樣的使用需求

8. 榮獲多項設計和專利大獎

 

【產品細節】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4).jpg

先來看看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的細節,不得不說它的外觀設計非常美型又兼具時尚感,比起一般保鮮盒真的更具有特色,同系列的Latchlok保鮮盒放在櫥櫃或冰箱會顯得非常整齊又美觀,令人看了就感到心情愉悅,讓我更沉浸於做菜的快樂時光耶!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5).jpg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採用安全無毒材質Tritan,這材質不含雙酚A (環境賀爾蒙)和塑化劑,被廣泛應用在食器、嬰兒用品等地方,具有耐冷、耐熱、耐摔、輕便及環保的特性,而且它可以耐高溫,塑膠也可直接微波加熱、冷藏冷凍保鮮及洗碗機清洗,保鮮盒真的就是要選這種的,讓家人們使用起來很安心,也讓主婦們使用起來超方便!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6).jpg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7).jpg

除了材質好之外,整體的質感更是無話可說,從保鮮盒上就可以看出來,有精緻的logo和明確的標示。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8).jpg

保鮮盒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其中一角有獨家傾倒口設計,這個設計讓你可以精準的倒湯汁,而且倒完後湯汁不會滴來滴去,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唷!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9).jpg

保鮮盒蓋的部分也有精緻的logo唷!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0).jpg

保鮮盒蓋內面有一體成型的膠條,我超愛這一體成型膠條,因為一體成型的關係在清潔上超級方便,完全不用拆卸清洗,也不怕膠條發霉,相信大家都能懂這是多麼方便的事呀!這膠條還有防漏的功能,防漏效果真的很好,根本完全不會漏,不用擔心攜帶出門會外漏的困擾啦!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2).jpg

保鮮盒蓋上還有獨特滑扣式設計搭配內面的一體成型膠條,打造出絕佳的氣密效果,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有發現它的保鮮效果真的很棒,像我常常會把蔥和蒜等辛香料先清洗和切好,然後放進保鮮盒裡保存,這樣每次做菜時就不需再處裡這些,會讓整個做菜時間縮短許多,以往放入一般保鮮盒大約3、4天後就會變不新鮮了,但放入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大約可維持7~9天,真的可以輕鬆收納美味、安心保鮮呢!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1).jpg

保鮮盒蓋上有蒸氣開孔設計,所以它可以直接帶蓋微波,這樣就不用擔心微波時食物會爆汁之類的問題了,還可以堆疊一起微波超省時。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3).jpg

保鮮盒的外型設計是可以穩固堆疊的,因為它上下蓋有防滑溝槽設計,即使傾斜也不容易滑落,在收納上更加方便又省空間,視覺上也很賞心悅目呀!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4).jpg

它們還有推出多種尺寸,讓你可以更加多樣化的使用啦!

 

【實際使用】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5).jpg

實際使用一陣子後讓我對於廚房收納和烹飪又更有動力了,因為超多尺寸的選擇讓我裝生鮮、零食、雜糧、堅果及麵類都方便。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6).jpg

像這款3號就很適合當便當盒,我都會拿來裝芋仔要帶去公司的餐點。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7).jpg

這款6號很適合裝生菜,每天早上我都會吃生菜沙拉,我會將買回來的生菜清洗晾乾後放進6號保鮮盒,這樣要吃的時候就超方便,而且生菜怕很快就壞掉,但是它們的保鮮效果真的啵棒!讓我週一吃到週五都不是問題唷!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8).jpg

還有最小的1號真的好可愛,別以為那麼小不好裝,其實它很方便,我會拿來裝蒜末、薑絲、辣椒等辛香料,也可以裝外出要吃的堅果,我平常肚子餓就是吃堅果,外出時不方便帶整袋堅果,利用它來裝整個超方便。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19).jpg

Latchlok保鮮盒的防漏效果真的很好,不小心翻倒或外出攜帶都不擔心外漏,你們看只要蓋好真的一滴都不會漏唷!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0).jpg

實際使用後發現分裝湯類也很適合,因為獨家傾倒口設計,怎麼倒都不亂流亂滴,讓雙手和檯面都乾乾淨淨,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1).jpg

還有很喜歡的帶蓋微波功能,完全不用再打開蓋子,也不用再另外加微波蓋防止爆汁,真的省去不少麻煩耶!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2).jpg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3).jpg

這是我冰箱內的樣子,利用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收納和保鮮真的讓開冰箱的風景好舒心,穩固的堆疊很整齊又不擔心滑落,透明的設計也一目了然,真的是太棒了!!!

 

【小米心得】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 (24).jpg

Prepara沛樂生活Latchlok保鮮盒真的是我用過最美最實用的保鮮盒了,保鮮盒的各個細節和設計都很實用又貼心,也真的解決主婦們在食物收納和保鮮上的困擾,而且它們也有很多尺寸和組合讓大家選購,可以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鮮盒,真的是超優質的廚房用品唷!

近期它們還有開幕慶活動,全館商品6折起,滿千即享免運唷!

Latchlok保鮮盒這邊GO:https://lihi2.com/GKdF2

 

官網:https://prepara.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atw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2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