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23

疫情趨緩之下大家開始紛紛出國旅遊、遊學、出差、打工換宿,你是不是也想飛了呢~此時行李箱絕對是一個必備品,該如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行李箱,讓編輯來幫你推薦,不論是平價好用的還是話題美型行李箱通通都有,讓行李箱成為你的神隊友,一起開心出國吧~

造型前 (16)

Q:行李箱尺寸、適合幾天的旅遊?

A:行李箱可分為登機箱、託運箱兩種類別。

登機箱:20吋以下,適合天數1~3天。

託運箱:22-26吋,適合天數3~6天 ; 28-32吋,適合天數7天以上。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pinterst)

 

Q:行李箱款式有哪些?

A:除了一般常見的對開5:5行李箱,還有近年來很流行的3:7行李箱(胖胖箱)。

造型前 (17)

除了對開式行李箱,還有前開式讓你拿東西可以更方便。

造型前 (15)

(圖片來源:pinterst)

 

Q:平價行李箱推薦?

A: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eminent萬國通路、DESENO笛森諾、Bogazy 輕旅行。

• 平價行李箱推薦1: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 CURIO30吋 可擴充行李箱

想來趟時尚潮流的旅行嗎?Curio是你最佳的選擇!暢銷 NO.1 並榮獲紅點設計大獎,以招牌的復古黑膠唱片外型,搭配繽紛色彩配色,成為美國旅行者最受歡迎的行李箱款之一。特殊的外觀設計,以及可擴充式的超大收納空間,讓你可以裝進所有想帶的旅行配備。採用耐衝擊的PP材質,防刮處理輕盈箱體,兼顧強韌,30吋的大箱重量不到5公斤。柔軟舒適的手提把,360度多向雙輪設計,嵌合式TSA海關密碼鎖,讓您的旅行平穩且輕鬆舒適。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 平價行李箱推薦2:eminent萬國通路 - KJ14 Leonard 上開拉鍊箱

低調沉穩黑色拉絲設計,搭配獨特上開蓋造型,裡面含有筆電隔層,可放置筆電書籍等,拿取放置更方便。箱體採用德國提供的Makrolon100%純PC高性能材質,加倍強度,輕盈又堅韌,能抵禦強烈撞擊。採用世界領先滑輪材質的耐磨飛機輪,推拉省力又方便,帶給你非凡的順滑體驗。

超簡單5款髮型推薦! (2)

(圖片來源:官網

• 平價行李箱推薦3:Deseno 尊爵傳奇IV 25吋 特仕版防爆新型拉鍊行李箱-焦糖拿鐵

由笛森諾台灣APA設計團隊打造的亞洲旅遊精品,行李箱細節都不放過,全系列導入防爆雙層拉,搭配高傳動靜音輪組,及國際通用TSA海關密碼崁入式鋁合金平鎖,耐撞度再提升!率先選用碳纖維紋路做出高質感的微商務美箱,結合敏銳的美學神經,創造出多款高貴不貴的行李箱。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平價行李箱推薦4:Bogazy 輕旅行 繽紛亮彩 18吋廉航款行李箱登機箱

如果你在找一款物美價廉的登機箱絕對不要錯過他!採用360度萬向飛機雙輪,推拉都很順暢又靜音,箱體也很輕且堅固,富有高彈性強韌和抗撞擊能力,防刮鑽石紋,耐刮抗磨並能保持亮澤。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Q:行李箱推薦?

A:百夫長、Samsonite、Rimowa、oumos。

• 行李箱推薦1:百夫長 - 克魯斯胖胖箱

全新超級百夫長Super CENTURION新款箱體,消光的低調質感色澤、超輕羽量PC材質,玉山級彎月型手把及多段拉桿,TSA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雙層複雜咬合防盜拉鍊,航空級萬向飛機輪,超好推又靜音。也常和不同品牌聯名推出限定款,因風格鮮明深受旅人喜愛。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 行李箱推薦2:Samsonite MINTER可擴充行李箱

精緻奢華設計的MINTER行李箱,帶有細長的垂直凹槽和中間的鋁製標誌條,呈現出低調奢華的質感。MINTER具備強大的多功能, Aero-Trac™減震懸架輪系統,將減震懸架輪和內置滾珠軸結構完美結合,提供輕鬆順暢的機動性,能有效降低噪音和振動。行李箱前方附有前掛勾設計,大幅增加便利性並能空出雙手。防盜拉鍊與磁吸式拉鍊頭,TSA008內嵌式海關鎖能有效保護物品。內裡採用回收環保材質RPET製成,並且有豐富的收納隔層,中大箱皆可擴充,一秒即能加大容量。

超簡單5款髮型推薦!

(圖片來源:官網

• 行李箱推薦3:Rimowa ESSENTIAL大號行李箱

編輯最推薦ESSENTIAL系列,不只顏色選擇多,更重要的是很輕!白色RIMOWA Essential Trunk Plus 獨一無二的箱型,靈感來源於RIMOWA品牌推出的首款旅行箱,並實現了最佳容量。 此經典設計ICON,包容了奢華與耐用性,獻給品味非凡的旅者們。 箱型寬大而輕便,適於長達兩周的旅遊。Multiwheel滾輪系統、Flex Divider活動式隔板、TSA海關鎖、伸縮式拉桿讓你擁有流暢的操作體驗。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 行李箱推薦4:oumos Babe OUMOS 21吋 - Stormtrooper White 星際白

業界唯一的香味旅行箱,每一個OUMOS旅行箱裡,皆放置一片法式淡香水香氛包,採用天然蛭石吸附淡香水,會隨著時間慢慢薰陶箱內行李。方形超大容量設計,百分之百使用來自德國的聚碳酸酯箱殼,具有彈性的特質,讓箱設遭撞擊時不易破損,兩段式航空級鋁合金拉桿,輕量堅固,還有貼心的防滑輔助配件,讓您打開旅行箱上蓋時更有更省力、Hinomoto日本專利靜音萬向輪、吸震防滑靜音腳柱,讓你任何路況都能安靜行走。

出國帶他就對了!平價、人氣8款行李箱推薦,輕盈實用又兼具時尚

(圖片來源:官網

 

看更多>>>

美甲你不能不知道的9件事!第一次做要注意哪些事?會傷指甲嗎?一起變身精緻女孩吧♡

一次洗乾淨,皮膚光澤加倍!6款專櫃開架洗面乳推薦、洗臉技巧大公開!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