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23

IMG_4989.JPG

這次公園特輯來到嘉義,很久沒跟我們一起出遊的爸爸,這次陪我們到嘉義三天兩夜,有車子,可以跑得點更多了!這次三天玩了三個公園,都很不錯唷!等我們慢慢介紹啊!

 

相片 2023-4-29 上午8 20 07.jpg
今天先來分享 番仔溝公園,位在垂楊橋下,不用曬太陽,是夏天的好去處無誤!這個公園離嘉義火車站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我們那天是走過去的,裡面有三座不同的溜滑梯遊具,各年齡層都有可以玩的!

 

相片 2023-4-29 上午8 21 47.jpg

地上隨處都有可愛的彩繪圖唷!

 

相片 2023-4-29 上午11 05 53.jpg
在靠近大馬路區有一個木製的火車溜滑梯遊具,這區很適合幼兒遊玩。

 

IMG_4210.JPG

這邊最熱門的就是中間機器人造型主題的溜滑梯,有攀爬網、攀爬架、鑚籠、樓梯可以直上高處,搭配三個管狀溜滑梯,是讓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相片 2023-4-29 上午8 18 30.jpg

鑚籠外層都有網子,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踩空摔落。

 

相片 2023-4-29 上午8 25 42.jpg
旁邊還有一個大型沙坑,有使用圍欄隔起,裡面是白色的細沙,喜歡玩沙的孩子,可以自備玩沙工具,就可以耗上很久時間啦!

 

相片 2023-4-29 上午8 17 49.jpg
靠近鐵道旁還有一個溜滑梯遊具,有攀爬牆、單槓、平衡木,這個溜滑梯較短,速度也不快,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孩子們玩。

 

IMG_4211.JPG
而且在這區還可以看到火車從旁邊經過,超近距離觀賞,加上嘉義是大站,很多火車都會停靠,常有電車等會車停在一旁,剛好可以拍照,又是一個小鐵道迷不能錯過的公園啦!

 

IMG_4216.JPG

廁所目前有在蓋新的,但還未開放,如果要使用只有一旁的流動廁所可以使用。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