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23

元晨診所 (1).jpg

即將奔4的我在今年生日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就是韓國爆紅又是金素妍代言的Oligio玩美電波,期待自己可以像素妍歐膩看齊,越活越年輕、漂亮!!!題外話,最近真的在九尾狐傳1938被歐膩美到變腦粉,重點是演技太好了,大家趕快去看呀!

之前我有做過電波和音波,那這次為什麼選擇玩美電波呢?因為Oligio完美電波有3大優點,1. 治療過程舒適。2. 治療時間快速。3. 治療更安全。這三點真的是非常吸引我,讓我可以更舒適的達到理想的肌膚狀態。做完後的成果也令我很滿意唷!

 

元晨診所 (2).jpg

這次是來到板橋的元晨診所,先來看看它們的環境吧!!!

 

元晨診所 (3).jpg

元晨診所 (4).jpg

整個環境簡潔明亮,讓人感到很舒適~~~

 

元晨診所 (5).jpg

元晨診所 (6).jpg

休息區的部分有點科技感又帶點溫馨,讓我來到這的心情很雀躍又很自在。

 

元晨診所 (7).jpg

元晨診所 (8).jpg

元晨診所 (9).jpg

診間和美容室的部分還帶有點小奢華呀!

 

元晨診所 (10).jpg

元晨診所 (11).jpg

廁所部分還有淋浴間可以使用唷!非常貼心~~~

 

元晨診所 (12).jpg

元晨診所的環境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就是進行Oligio玩美電波的流程了,首先護理師非常親切地請我填寫資料和進行說明。

 

元晨診所 (13).jpg

 

元晨診所 (14).jpg

接下來就是和胡季倫醫師進行詢問和溝通,胡醫師很幽默又親切,讓我的緊張感瞬間都消失,而且可以一針見血的點出我的問題,我立刻感受到他的超級專業,加上說明也簡潔易懂,所以交給他讓我超級放心!

 

元晨診所 (15).jpg

元晨診所 (16).jpg

與胡醫師溝通完之後就讓美容師進行清潔和敷麻了,他們的美容師超級親切,手法也很輕柔,整個過程超舒服,讓我以為是來做臉部SPA的。

 

元晨診所 (17).jpg

給大家看一下素妍歐膩代言的Oligio,真的超有說服力的,讓我非常期待呀!!!

 

元晨診所 (18).jpg

這台就是來自韓國的Oligio,除了前面提到的3個優點之外,它還可以客製化發數,而且是專為亞洲人膚質而設計的唷!

 

元晨診所 (19).jpg

元晨診所 (20).jpg

這是臉部探頭的部分,另外還有針對眼部肌膚的眼部探頭唷!

 

元晨診所 (21).jpg

我這次是針對臉部左右下半部到下顎線的部分,希望臉部線條可以更緊實、更明顯。

 

元晨診所 (22).jpg

施打的感覺真的更舒服,雖然也是有點點痛,但和一般電波的痛真的差很多,而且施打時間也更快,讓我對電波更加喜歡了。

 

元晨診所 (23).jpg

元晨診所 (24).jpg

重點是胡醫師會邊打邊和你聊天,讓我減少許多緊張感,後來越聊越開心才發現已經打完了,這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耶!!!

 

元晨診所 (25).jpg

施打前

 

元晨診所 (26).jpg

施打一週

 

元晨診所 (27).jpg

施打一個月

以上是施打後的成果,施打一週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澎潤感耶!原本的肌膚就是膠原蛋白流失很多的感覺,尤其法令紋也很明顯,施打一個月後除了澎潤感之外,連下顎線條也明顯了。

 

元晨診所 (28).jpg

元晨診所 (29).jpg

比較施打前和施打一個月後,側臉的線條真的改善很多,實在是太開心了!!!

 

元晨診所 (30).jpg

元晨診所 (31).jpg

一個多月後的臉部狀態真的好很多,讓我又年輕了幾歲,拍照起來也更加有自信啦!!!真心推薦大家趕快試試Oligio玩美電波,讓我們可以更輕鬆更快速的訂製美麗!

 

元晨診所 (32).jpg  

最後放一張和胡醫師俏皮的合照,順便看一下我施打前的臉部,真的差很多吧!!!

 

【店家資訊】

元晨診所 https://ycclinic.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chencheer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d.yuanchen/

各據點資訊 https://ycclinic.com.tw/store-view?ID=4

板橋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捷運府中1號出口)
電話: 02-2958-0038
營業時間: 週二~周五 12:00-21:00 週六 11:00-19:00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8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