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23

未命名設計 (53).png

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蜜蜂日World Bee Day,嬌蘭連續三年號召蜜蜂保育行動。自2023年5月20至22日,嬌蘭將全球20%的銷售收益,捐予嬌蘭蜜蜂保育計畫(Guerlain for Bees Conservation Programme),承諾打造一個更美麗與永續的世界,目標募集超過100萬歐元。

未命名設計 (54).png

同時,更推出由法國視覺藝術家瑟琳•坎隆(Céline Cléron)設計的限量「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BEE藝術聯名版」,藉此呼籲大家提高蜜蜂保護意識、一同響應嬌蘭的蜜蜂保育行動。作為品牌長期戰友的郭雪芙,也義不容辭加入響應行列,呼籲大家正視蜜蜂滅絕危機,為守護蜜蜂及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

 

簡單3步驟,居家也可保護蜜蜂

加入我們的活動,探索該如何透過日常行動來保護蜜蜂,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lips.png

▲(圖片由左至右) 讓自家花園的部分區域自然生長/種植花蜜植物/提供水源給蜜蜂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