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22

pt2022_05_25_14_37_50_mh1653515433331

續上篇 <布拉格市區交通工具搭乘經驗分享>

前情提要:
我的住宿規劃是前三晚住在小區,玩伏爾塔瓦河西岸的景點,之後移動到東岸的舊城區。
而接下來三晚住宿的旅館,就是這篇要來分享並且大推的Grand Hotel Bohemia Prague

IMG_6321

旅館資訊:
Grand Hotel Bohemia官網
地址:4, Králodvorská 652, Staré Město, 110 00 Praha 1, Czechia

氣派的旅館大廳,友善的服務,給旅人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5628

這家地理位置對於玩舊城區非常方便,很多地標景點走路就能到達,當然此項優點很多其他旅店也都有,我最念念不忘的,是從我們訂的房間看到的景。所以嚴格說來我最想推的,是這間旅館的露臺套房。不過繼續往下看之前,需要先補充一下,後來這裡有整修更新過,因此文章中的照片當作參考就好,從官網上的照片看來,現在的房間舒適度有升級不少。

Grand Hotel Bohemia有二間露臺套房,都在七樓:Suite Bohemia 和 Suite Grand。另外在六樓有一間帶小陽台的套房:Suite Castle,而據官網的介紹,在八樓的Suite Steiner套房是他們這裡最好的上房,能一覽布拉格美景,望得到老城廣場,泰恩聖母教堂、和布拉格城堡,但官網照片看不出太特別之處,感覺要拍照的話還是在露臺上會比較漂亮。

當時我們住的房間是Suite Grand的前身,那時候還只是商務雙人房,室內部分差不多就是星級旅館該有的標準設備,小辦公桌、小沙發、咖啡機、浴袍等。

IMG_5815

IMG_5824

IMG_5857

IMG_5818

咖啡機與迎賓水果

IMG_5852

衣櫥中貼心地備有雨傘,結果我們後來還真的有用到。

IMG_5850

IMG_5812

IMG_5848

IMG_5847

在踏出門到露臺的霎那,印入眼簾的一片紅磚瓦屋頂,心也會隨之跳躍起來!看得到聖母教堂、布拉格天文鐘、聖維特大教堂、布拉格城堡、斯特拉霍夫修道院、佩特任瞭望塔等,多麼令人舒心的景色。

IMG_6010

IMG_6827

IMG_6009

IMG_5842

有這麼美的背景,拍出來的照片能不好看嗎

uri_mh1652570554676uri_mh1652570346695IMG_5954~2

IMG_6645

IMG_5827

行程再緊湊,也要騰出時間來在露臺上悠閒地喝杯咖啡,或者淺嚐一杯葡萄酒,享受這片私人天地,這才是度假的感覺啊。(未成年請勿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6826

IMG_5896~2

旅館每天都會提供氣象資訊

IMG_6168

這天落了一些細雨,為這座城市蒙上一層迷濛的美

IMG_6650

IMG_6654

點燈後的夜景同樣令人著迷,記得那晚我在窗前望著月光下的布拉格,捨不得睡,努力想要將這如畫的一幕留在心底。當初在網路一眼看到圖片時就馬上決定要訂這間了,果然是對的選擇。

IMG_7111

IMG_7110

旅館提供豐富的自助式早餐,讓我們每天都能充滿能量去探索這個可愛的城市。

IMG_6337

目前疫情尚未趨緩到大家都能安心出國旅遊,但是沒關係,可以先書籤起來,待有計劃要到布拉格舊城區去玩的時候考慮 :)

IMG_6170

下一篇布拉格遊記回顧將帶大家去看看舊城區周邊景點,請待續…

 

◇ 2015捷克布拉格自由行旅遊紀錄 ◇ 系列文章列表 →按這裡

| 2015捷克布拉格自由行 ◇ 文章回顧 |

◇ 實用資訊分享 ◇ 布拉格如何換錢、退稅、上網

◇ 視覺系異國美食餐廳 Luka Lu
視覺系異國美食餐廳 Luka Lu

◇ 集歷史魅力、舒適環境與17世紀浪漫元素的精品酒店 ◇ Alchymist Nosticova Palace住宿分享
集歷史魅力、舒適環境與17世紀浪漫元素的精品酒店 ◇ Alchymist Nosticova Palace住宿分享

◇ 布拉格城堡 門票資訊+景點介紹
布拉格城堡 門票資訊+景點介紹

◇ 小城廣場聖尼古拉大教堂 St. Nicholas Church At Lesser Town Square

◇ 布拉格最美的庭園之一 The Vrtba Garden維巴庭園(小城區)

◇ 小城區河岸美食景觀餐廳KAMPA PARK Restaurant

◇ 布拉格市區交通工具搭乘經驗分享



Syb
26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412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