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23

15.jpg

最近真的是太忙!差一點就要錯過春妝(因為夏妝全都登場了),但沒關係我們就春夏妝一起來,好熱鬧!而且話說疫情後的妝感意外清爽,原本以為拿下口罩後,各種顏色會來個大鳴大放,但可能是這幾年壓力太大了吧!妝感要能讓自己呈現舒壓,連看到的人也要能感覺舒壓,我是這麼覺得啦!

 

PAUL & JOE海灘派對】

夏天了!飆汗了!海灘派對要來了!PAUL & JOE 2023夏季「海灘派對」彩妝系列,連貓奴都要全掃啦!而且這次Sophie的小白貓走向塗鴨式的叛逆,玩轉品牌Logo,化身夏季海灘派對上的搖滾貓!

1.jpg

2.jpg

3.jpg

這次推出2款限量眼彩盤、5色指甲油、兩款防曬唇膏,而且為了到海灘搖滾,唇膏的防曬係數提升到SPF25 PA++喔!

15.jpg

「搖滾貓咪限量彩妝盤(NT1,550)」兩款配色含4色眼影與1色腮紅,整個眼彩盒佈滿塗鴉風格Logo與深受粉絲們喜愛的小白貓,不同色系與質地一款甜美、一款酷帥兩種反差,可甜可鹹,內附滿版鏡面與迷你修容刷、雙頭眼影刷/棒。

4.jpg

5.jpg

6.jpg

7.jpg

001沙灘甜心」比較甜美,左眼影是陽光組合,又眼影是花朵派,腮紅則是柔嫩粉,「002電音女王」比較個性風,左眼影是銀河灰,右眼影是暖棕色,腮紅則是耀眼紅。

8.jpg

9.jpg

10.jpg

「搖滾貓咪限量防曬唇膏SPF25 PA++(NT800)」又要來虐心了!這款唇膏我就是捨不得用呀!夏季、整個外包裝變成水潤涼夏顏色,也換上搖滾貓咪的新衣裳!共推出2色,除了防曬係數高,還含有涼涼薄荷醇耶!這個我愛!

11.jpg

12.jpg

質地基本上比較像有色潤唇膏,能修飾潤色,「001草莓果凍」能增添血色修飾蒼白唇,「002芒果氣泡」能自然提亮修飾暗沉唇,成分中還有:澳洲堅果油、荷荷巴油、葵花籽油,能修護滋潤雙唇、撫平唇紋,西印度櫻桃萃取還能防止唇色暗沉,完全是護唇膏的成分。

13.jpg

14.jpg

另外「搖滾貓咪限量指甲油(NT470)5色也都很搖滾,混合一起用會非常有趣!貓貓奴們要失控啦!

 

SUQQU草木染】

「大人系妝容,展露萌芽的色彩!」SUQQU要告訴你什麼叫“草木染”?它是從花、葉、果實、樹皮、樹幹等植物中,萃取顏色進行染色的技藝,而且以花草熟成時期的顏色最飽合,這次SUQQU將這些柔和色彩融入春妝中,以繽紛色彩相互疊加,讓春始萌芽的季節滿懷希望。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推出3色,我入手12胡桃染及13爛漫染,一打開有深吸一口氣,因為它們實在是太美了,個人還是很著迷於SUQQU的光感色及珠光處方,超閃!但為了營造出“草木染”的各種植物質感,2BC主色都是霧光處方。

20.jpg

23.jpg

12胡桃染」中的2個主色為肉桂色及咖啡色,而漂亮的珠光處方深邃色為綠灰色調,很像帶珠光的鐵礦,在夜晚樹林中閃閃發光!對我來說、霧面處方眼影很不上手,應該是用珠光習慣了,但發現這種質地用起來特別像素顏,但眼睛輪廓變深邃這樣。

21.jpg

22.jpg

13爛漫染」就很花卉風,是我習慣的顏色,這四款暖色調很像乾燥的鮮豔色花朵,其中2個霧面處方更像紅土或紅磚色,很美很顯色,珠光疊上去更美。還是喜歡暖色調,但感覺今年夏天是不是也要來「12胡桃染」一下呢?

24.jpg

25.jpg

「晶采極潤唇釉(NT1,500)」共推出6色,乳白色半透明瓶器好漂亮,很像山中迷霧,我入手了「04艷煉瓦」及「05聴色」,「04艷煉瓦」是紅感與棕感的混合,就是那種磚瓦的顏色,很大人,而「05聴色」比較可愛,屬於帶藍感的粉紅色調,像嬌柔的花朵,超親膚的獨創刷頭也是重點。

26.jpg

27.jpg

28.jpg

「晶采艷色眼線筆(NT1,150)」推出的3色都好特別,例如清新的綠葉色調,跟我入手的109櫻花粉,是非常純淨的清透的粉紅,不管是搭配冷色調或暖色調眼影,都能讓眼神變柔和。

29.jpg

「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NT1,620)」推出2色,我入手的107是柔和高明亮的酒紅色調,讓睫毛也能增添獨特的血色感。(另一款米色睫毛膏也很特別)

30.jpg

「晶采光潤頰彩(NT2,100)」有3種顏色,我入手的是「104柑子染」,對!就是橘子,可散發出清新水潤的橙色調,是一款最能代表春日到來的顏色。

31.jpg

32.jpg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有3色,「148五倍子染」是我最常用的帶紫色灰色調,也像加了灰色的粉紅,一年四季都好用,另外「105蓬染」也一定要入手,非常草木染,是一種帶煙燻感的深邃綠色調,另一款黃感綠色也很美喔!

33.jpg

34.jpg

其實SUQQU的夏妝也已經推出了!再來快快跟大家分享!但草木染系列真的好美,還是要介紹一下!

 

THREE PETAL RHAPSODY花綻‧漫舞】

PETAL RHAPSODY花綻‧漫舞。這花~想到的當然就是櫻花,優美又有股堅毅的力量,去年的櫻花已成果往,今年的櫻花之美也僅在當下,而明年的櫻花將是未來的展望,所以THREE這次推出的眼影盤,就是以櫻花的生命節奏為靈感,並命名為「漫漫舞櫻眼采盒(NT2,500)」,而且只推出這一款顏色。

35.jpg

36.jpg

這款限量眼影連外盒都超級櫻花,原創設計靈感主要是將櫻花飛舞時春日的陽光、風、聲音相互交融,並以水彩畫來展現,而這作品來自藝術家─NAOYUKI WATANABE,同時也是彩妝師。

37.jpg

38.jpg

這眼影盤有6個顏色、6種質地,而且照慣例一定會有眼影霜,重點是全部都好櫻花,顏色跟明度也都很輕柔,畫出來的眼妝就如同形象圖一樣非常粉紅!

39.jpg

40.jpg

A是霜狀珊瑚色,擁有迷人光澤,而且用眼影霜打底較為持妝,B是粉霧杏桃色,能消除眼皮的黯沉,C為星鑽明亮粉色,有亮片與珠光混合。D是亮澤灰粉色,擁有細膩珠光,E為優雅的金色絲緞色,很貼膚,F為具透明度的柔紗玫瑰粉。

41.jpg

EF的顏色深一點,可當深邃色用但也不會太深,可搭配眼線筆之類的。2023 JUBILEE COLLECTION系列中除了眼影盤,還有一款唇漾及三款很美的指彩,都是跟日本同步上市的喔!好美!

42.jpg

LUNASOL Spring Messenger春日信使】

試用幾款春妝後發現,大家的顏色都好柔和,淡淡柔柔,都是毫無威脅性的顏色,呈現的妝感也很偏向素顏,以大地色為主的LUNASOL也一樣,主題是Spring Messenger春日信使,宣告春日來臨的則是張開閃亮翅膀,翩然飛舞的蝴蝶。

45.jpg

46.jpg

47.jpg

一樣有兩組,兩種風格,Lavender Swallowtail是淡雅的薰衣紫燕尾蝶,Morpho Eugenia是奇幻的尤金妮閃蝶,總共10品項,兩種風格我都入手了幾款。

43.jpg

44.jpg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我入手的是EX28 Floral Maze:細緻優美的花卉迷宮,瑩透薰衣草與橙色蔓延。最特別的是A眼影,是有雙色渲染的閃爍色,淡淡的,其他顏色也都很清澈,連最深的棕色也很鮮明,所以完成的眼妝會有點空靈,很像素顏但又有上妝,因為眼神會綻放著春光,很可愛。

48.jpg

49.jpg

50.jpg

「晶巧霓光頰彩(NT2,250)」我入手的是EX07 Spring Haze:賦予微微血色感,營造自然妝容。最近很愛這種很接近膚色,刷起來很自然的腮紅,A能刷出柔和的陰影,B能刷出漂亮通透的血色感,妝感自然又立體。

51.jpg

52.jpg

53.jpg

「晶巧霓光彩妝棒(NT1,120)」限北百、網購及官網,除了搭配眼妝使用,也可以用在兩頰及雙唇創造出霓光感,這顏色質地超像蝴蝶翅膀,好美,會閃爍出藍、綠、紫光,我入手的是EX01 Butterfly Addict:紅棕搖曳珠光,如誘人彩蝶。

54.jpg

「晶巧柔霧裸唇彩(NT1,350)」我入手的是EX06 Modern Doll:吻合雙唇般,煥發溫柔表情。柔霧裸唇散發濃郁濕潤感,如毛玻璃般具柔霧效果的半透明粉體,維持唇膏彩度同時呈現指腹暈染般顯色,帶來洗練且率性時尚的迷人唇色。

55.jpg

56.jpg

「晶巧凝色指采(NT690)」我兩色都入手了,EX31 Fairy Dust:通透的白色,輕綻綠色珠光。EX32 Floating Cotton:純淨粉紅,懸浮藍色珠光,這兩款甲彩也會散發出如蝴蝶翅膀的霓光。

57.jpg

58.jpg

發現大家的妝感真的都變淡了,有一種舒服的柔和感,深色眼線及睫毛膏也很少見,連唇色也很淡,可能感覺到這樣的自己看起來很舒壓吧!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1

人氣:49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