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23

Sisley 這罐賦活重升健康髮膜

200ml售價2900元,算是我買過最貴的髮膜

(對!我也會嫌貴,所以我第一罐是搭配特惠組買的,之後都是搭配Sisley 檔期發的抵用卷才下得了手)  

最早的外包裝盒跟現在不一樣

不過紙盒都沒有密封就是了

官網說明:

賦活重升健康髮膜,富含4種植物精華油,賦予秀髮強健活力,頭髮更強韌柔順, 閃耀健康光澤,乳木果、澳洲胡桃、茶花、及榛果精華油四大優質脂質能密集滋養髮絲,提供髮絲養份 清新香氛能更加提升活性成份功效,細緻綿密質地,特別適合髮肌按摩使用,輕盈配方能輕鬆塗抹於髮根至髮梢

秀髮強軔柔順,每次使用後,髮絲更為閃亮動人

  

新的髮膜是在髮膜本體會有塑膠封膜,塑膠封膜打開後就可以開蓋把髮膜擠出來

官網說明(活性成分)

賦活重升活性配方(鋅、銅、鎂、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原B5)和精胺酸能夠提高頭髮活力,米蛋白幫助髮肌活化毛囊。
“神經醯胺”修護活性因子是一種脂質結構,夠能強化髮絲的纖維。
亞麻籽萃取保護髮絲天然色澤,棉花蛋白強化頭髮的蛋白結構,乳木果油幫助讓秀髮保濕使髮絲光澤動人,山茶花油、榛果油能輕柔包覆受損秀髮,使髮絲柔軟滑順。

我⋯竟然前後買了三罐

但是現在才用到第二罐,味道就⋯⋯很sisley的植物味,算是好聞的,但我聞久了有點暈香,還好用完沖掉之後留香度不高?

髮肌師都會建議要從頭皮抹到髮尾,但⋯我頭髮超長,真這樣做一次可能會用掉半罐?(記得以前貴婦百貨好像有髮肌療程,聽說真的是一次用掉半條髮膜,超奢華)

朋友說敷頭皮完會感覺頭皮很鬆?(是輕鬆感,不是頭皮鬆弛)但我敷過頭皮沒特別覺得讚,可能也跟自己頭皮膚質有關?喜歡敷頭皮的朋友都是乾肌,我自己算混合肌,頭皮偶爾也會出油,而且我超會流汗

  

總之,我就是把它當護髮用,洗完頭以後,抹耳下長度的頭髮,之後把頭髮夾到頭頂,大概十分鐘沖掉,頭髮會很柔軟滑順有光澤,而且髮尾比較不會乾燥

購買它的時機⋯⋯就如同我最上面說的,一個是買髮品特惠組,大概會是原價的八五折?

再不然就是Sisley會員可以等檔期有送600元抵用卷的時候,或是如果信用卡的生日禮有Sisley 抵用卷也可以抵

原價2900元我真的買不下手,用了抵用卷只要兩千三,感覺稍微平易近人一點這樣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