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23

/tmp/php6iwXuI

Q妹現在已經愈來愈大,原本的100cm的床邊床他已經睡不太下了,再加上搬家,

所以我們決定要幫他換個睡覺的空間,考量現在房間擺設,就在床邊預留了位置,

打算讓Q妹睡在我們床邊,剛好看到舒福家居這個床墊的尺寸是140*70cm,

符合我家床邊留下的位置,所以就入手這個舒福家居的3D立體透氣幼童午睡墊。

會想要入手3D立體透氣幼童午睡墊主要是考量到我家Q妹是很會流汗的寶寶,

買床墊就必須要找透氣、乾爽、不會悶熱的,再加上怕寶寶會有過敏的情形。

所以一定要選擇抗菌、防暪的,而這款3D立體透氣幼童午睡墊剛好就符合我的需求。

/tmp/phpkZ4PuG

/tmp/phpScqogq

/tmp/phpWnxN3w  

/tmp/phpwisp0x  

收到這個3D立體透氣幼童午睡墊時是折疊放置在一個不織布的拉鍊提袋中,

我覺得設計真的很不錯,因為如果需要把床墊帶出門,就可以快速的收納起來,

再加上這個床墊真的很輕巧,就連我家Q妹可以拿的動,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帶出門。

像出門去野餐,我覺得就可以帶出門去當遊戲墊,想要在上面玩或是午睡都很方便。

/tmp/phpRtP3BU  

/tmp/phpPf0Ztz

/tmp/phpb1JJfQ  

說到這裡…這個3D立體床墊有個很棒的設計,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才行,

那就是他有內建隱藏枕,所以寶寶出門想要睡的話,不用另外再帶個枕頭。

大家都知道,出門帶個寶寶還要大包小包有多麻煩,可以少帶一樣都東西都好。

有個設計真的很棒,寶寶睡起來也比較舒服,另外…如果覺得內建的枕頭太低,

也可以自己再裡面加入小枕頭,這些都是可以自己調整的,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tmp/phpVtNeC0

不同於傳統涼蓆睡起來硬梆梆的,這款冬夏兩用3D透氣幼童午睡墊,十分有彈性,

1.5cm的厚度睡起來十分舒服,重點是這個床墊不會夾肉、不會傷害寶寶的肌膚,

而且十分的透氣乾爽,不會像冷凝墊睡久了之後會熱呼呼、全身因為流汗黏黏答答,

像我家Q妹就是個超級怕熱、很會流汗的寶寶,每次一覺醒來都滿頭大汗的,

自從換了這個床墊之後,現在睡覺不再滿頭大汗,而且睡的也比較安穩舒服呢!!

/tmp/phpdxHSVW

/tmp/phpsIrFOj   

床罩他們家也貼心的分成兩面使用不用材質,分別是100%純棉和3D透氣面隱藏枕。

像最近天氣比較熱,就可以使用3D透氣面,3D透氣面是極細緻的交叉網層,

使用睡起來不會咬肉,而且十分透氣,很快就能散熱,不會讓寶寶睡的滿身汗。

/tmp/phpzQs3Dz 

而秋冬天氣比較涼的時候,就可以使用100%純棉這面,因為是純棉的所以很舒服,

睡覺的時候不用擔心床罩會刮傷寶寶柔嫩的肌膚,我很喜歡這個純棉的材質呢!

/tmp/phpcihpCu  

/tmp/php2Odd36  

除了透氣、乾爽之外,床墊好清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寶寶才不會因為塵蟎過敏。

床罩和內墊可以分開洗,清洗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可以沖洗、泡洗或是洗衣機洗,

洗床罩的部分就和洗一般床單、被單一樣,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面去清洗就可以了。

/tmp/php0MDztB

/tmp/phpHvM9hd

內墊部分可以直接用水沖洗或是泡在浴缸裡泡洗,像我家沒有浴缸就用沖洗的方式,

如果要用洗衣機洗的話,記得要套洗衣袋,不然的話就有可能會不小心勾破毀損。

/tmp/phpeneBiP  

洗完之後只要䁁乾就可以了,這款內墊因為是特殊蜂巢網孔結構,所以很快就乾。

我都是假日早上洗,下午就可以晾乾收起來,晚上Q妹就又可以躺在上面睡了。

我覺得快乾這點真的很棒,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有發霉或藏菌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如果是當午睡墊,今天洗一洗明天就又可以帶去幼兒園用,十分方便。

也因為清洗、晾乾十分的方便又快速,所以就可以三不五時拿去清洗,

媽媽也不用擔心寶寶會因為床墊上囤積太多的細菌、塵蹣,而發生過敏的情形。

/tmp/php5UnYBk

/tmp/phprVE4ht  

/tmp/phpyHiN1C  

舒福家居的冬夏兩用3D透氣幼童午睡墊有通過SGS檢測零甲醛,又十分的好清理,

可以很安心的給寶貝使用,自從換了這個3D立體透氣幼童午睡墊,Q妹睡的很安穩。

我也不用擔心她會因為太熱、太悶會塵蟎過敏或是起濕疹,一直在抓抓抓了。

這款睡墊真的超推薦媽媽們可以買給寶貝們使用,CP值真的非常的高。

 

舒福家居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2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