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23

17758.jpg

現在疫情趨緩,除了到處旅遊,偶而也想在家追個劇,或者找朋友來家裡聚餐,這時候各種零食就派上用場了!當然最多人公認追劇夥伴就是爆米花了!

這次佩吉就針對近期討論度最高,而且相當熱銷的三個熱門品牌做個評比

1.Magi Planet星球工坊

2.卡滋爆米花

3.丹尼船長-米米花

以上這三個品牌都是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爆米花品牌!

馬上來看看這三個品牌的各自特色吧!

17768.jpg

爆米花推薦品牌第3名:丹尼船長

丹尼船長最近在許多網路平台都看得到廣告,不論是臉書或是其他網頁都看得到,由此可知其知名度相當可觀!財力也很不得了!

 

丹尼船長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純米來當作爆米花的主體,一般爆米花都是使用玉米加熱膨發,但是丹尼船長使用的是100%的純米,因此外觀會很像蝴蝶爆米花的樣子, 是比較不規則的,這次要評比的是可可焦糖口味,可可粉是在爆米花膨發後再撒上去,因此最大的致命傷就是潮濕的問題,粉類產品只要接觸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很迅速地吸收水氣,所以看起來就會比較潮濕一點,但因為是純米製成,與一般市面上使用玉米粒製成的爆米花是不同的口感,這就是丹尼船長的最大特色~而第二個缺點就是可可粉的量太多,因此甜度偏高、口味偏重!相對的,如果您本身是屬於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零食,可以嘗試看看!除此之外,份量少可能也是一大致命傷!

甜度 脆度 均勻度 潮濕度 CP值

17838.jpg

17767.jpg

 

爆米花推薦品牌第2名:卡滋爆米花

這也是一個老品牌了,不論是大賣場或超商都看得到卡滋的蹤跡,說是目前全台產量最大的爆米花品牌也不為過,而這次要評比的同樣是巧克力口味,卡滋爆米花的巧克力口味全名是焦糖巧克力,因為有使用砂糖為甜度的主要來源,因此稱為焦糖是合理的。

這款巧克力口味爆米花,在乾燥技術上是比丹尼船長還略高一籌,雖然同樣是以外灑粉的方式做調味,但從色澤上能夠明顯看出乾燥度相當高,看來這兩個品牌的製程與設備應該有不少的差異,甜度的部分,則是偏淡一點,砂糖量不多,因此在脆度的部分就沒有丹尼船長高,粉的部分也比較均勻,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表現! 沒有特別明顯的優點或缺點,就是一款很標準、老少咸宜的爆米花,如果不想冒險踩雷,卡滋爆米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甜度 脆度 均勻度 潮濕度 CP值

17837.jpg

17765.jpg

 

爆米花推薦品牌第1名:

星球工坊出現的時間比卡滋還晚一點,但一出現就立即造成市場轟動、全台消費者紛紛開團搶購,經過沒多久的時間就打入各大超商與大賣場通路,算是一個相當卓越的後起之秀,星球工坊本身具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因此各種口味都是經過多次的研發與測試最終才上市,其中又以玉米濃湯更廣為人知,這獨特的口味讓星球工坊再次站穩了爆米花消費者心中推薦排行榜的前幾名行列! 像佩吉我自己就是最首推星球工坊,今天我們就同樣以焦糖口味來做評比,最主要的重點就是均勻度、甜度、脆度,在今天這三間的評比中都具有最卓越的表現,甜度適中而脆度的部分同樣也有相當高的分數,因此如果各位問我最推薦的爆米花品牌是哪一間,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就是星球工坊了!

甜度 脆度 均勻度 潮濕度 CP值

17771.jpg

這次星球爆米花評比的口味是蔗香焦糖,除了蔗香焦糖以外,還有另外一款焦糖咖滋,都是相當好吃的選擇,而蔗香蕉糖所使用的原料與微熱山丘鳳梨酥所使用的甘蔗是一樣的,都是來自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由此可知星球對於原料的挑選也是相當嚴格的,並且特別採用能夠降低40%甜度的日本進口海藻糖,大大降低爆米花的甜度,讓你吃再多都不會膩,白甘蔗獨特的香味與爆米花完美融合在一起,讓這款蔗香焦糖爆米花同樣一推出就造成熱銷的盛況!!

 

以上這三個爆米花品牌,就是佩吉的評比介紹,嚴格說起來,三間各有特色,喜歡哪一種脆度、甜度、包裝、價格,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其實也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的品牌,畢竟製程不同、原料不同,價格不同,對消費者來說都是不同的參考依據,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就對了!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我這次除了買焦糖口味以外,最熱銷的玉米濃湯玫瑰鹽焦糖也都有一起買~

這三款口味都是星球工坊的長青不敗款口味!!

17772.jpg

最近星球工坊還有推出出花野餐包8入組

一大包裡面熱門四種口味一次都有

也蠻推薦嘗鮮客或是首購族購買喔!

想外出旅遊、野餐、或者追劇,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17757.jpg

17763.jpg

各位還有特別想看佩吉來評比一下其他品牌的商品嗎?

歡迎傳訊息給我唷!改天我再去買來寫個評比文~

17761.jpg

 

佩吉
33 人追蹤

文章:717

人氣:5673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