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23

beauty_1681792956404.jpg

當媽媽後,許多事情都改變了,除了生活型態被影響,最大的影響還包括飲食方面。

常常聽到許多同樣是媽媽的朋友說,年輕時到處吃美食也不怕,但現在生完小孩,都要考慮飲食是否有負擔,還要斤斤計較熱量控制與限制卡路里,不僅如此,也要顧及是否能夠攝取到均衡營養素。

但真的很難,畢竟大部分的媽媽都以照顧孩子為主,自己點外賣、隨便吃啊!這樣高油高糖的飲食,再加上考量代謝,真的很討厭!

 

IMG_1792.JPG

像我自己就是這樣,每次都要趁小孩睡著才能好好進食,心理補償作用之下,油膩的食物和過多的澱粉已經成了常態。好不容易跟朋友一起享用美食,還因為擔心新陳代謝和過多的卡路里,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

 

IMG_1473.JPG

尤其在生完孩子後,想要促進新陳代謝好像越來越難,再加上照顧孩子減少運動,想維持又仙又美麗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的變美計畫先前總是起起落落,甚至維持不了多久就放棄,後來搭配上食事對策EX PRO+,真的有體驗到吃好、吃飽卻少負擔的感覺!

 

IMG_1493.JPG

推薦船井burner食事對策EX PRO+給媽咪們!促進新陳代謝,享受大餐的好夥伴!

吃保健食品,當然要先講求不傷身!食事對策EX PRO+,是一款配合亞洲人的飲食習慣專門研發的全植萃配方,不含西藥成分,對身體沒有負擔,並且通過了國際級實驗室350+項安全檢驗合格,吃得安心,是值得信賴的好產品。

 

IMG_1470.JPG

船井burner食事對策EX PRO+,幫助吸附澱粉與油脂

船井burner食事對策EX PRO+最特別的是標榜的三大對策:餐前預防、餐中攔截、餐後急救。

 

IMG_1469.JPG

其中,最主要的有四大成份:美國專利植物型甲殼素、白腎豆萃取物、專利仙人掌雙纖維與決明子萃取!

植物型的甲殼素是很厲害的營養素,在一些研究中可以強效吸附油脂達800倍體積,幫助大餐油切,減少油膩感更輕鬆。

白腎豆是很有名和健康價值的成份,可以調節生理機制,阻斷澱粉來減少負擔,根本是甜食神隊友!

專利仙人掌雙纖維也是輕盈生活的關鍵,膳食纖維都攝取不夠,吃完大餐後整個狀態都不太對,膳食纖維能吸附油脂,使排便順暢,自然就可以減少大餐的油膩狀態!

決明子萃取物促進新陳代謝的神器,透過改變細菌叢生態等方式,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讓效果更加成!

這代表我可以在大餐之前就預先吃2顆、或如果我不小心吃太多,那麼食事對策也能幫我吸附油脂和澱粉,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IMG_1495.JPG

船井burner食事對策EX PRO+,方便攜帶和補充

一盒裡面有兩小包,一包有18顆,小包裝很方便攜帶,我都會隨身放包包,在大餐前搭配2顆食用,搭配250c.c.溫開水即可。

 

IMG_1471.JPG

使用後,我真的感受到大餐後覺得負擔變小,吃完後不像之前很有罪惡感,反而是輕鬆輕鬆的感覺!

而且船井burner食事對策EX PRO+的成份都具有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節生理機能的功效,當然感受更輕鬆!

即使沒有特別控制飲食或多運動,我也能更有自信的維持美麗與輕盈的生活,連身邊的人也都能看得出來,因為代謝變好我的氣色也變得更好了。

 

beauty_1681792823335.jpg

所以我非常推薦食事對策EX PRO+給家庭、上班族和外食族。如果你也是吃貨媽媽,想要維持美麗好狀態,並同時享受美食,那麼不妨試試看食事對策EX PRO+,讓你吃得開心,身體也健康!
產品連結➡️https://funcare.net/Vh0VS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