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3

IMG_7602

大家會很容易被ig或臉書的廣告文案燒到嗎?

我自己最常跳出讓我心動的廣告就是「幫助入睡」相關的保健食品類型。對現在大多數人而言因為手機等3c用品誘惑太大,很習慣睡覺前都要先滑個手機才甘願,而研究指出睡前滑手機會導致更難入睡的惡性循環。

IMG_7605


 

夜間新革命💪夜間代謝霸主全新推出超級夜酵素✨✨

增量升級更有感!睡得好代謝好,負擔歸零代謝正循環!

【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30錠)

IMG_7600

我自己第一次接觸simply是因為看到代言人楊丞琳的訪談推薦,當時就非常心動手刀下單。我最一開始吃的是黃色的蜂王乳款,後來也嘗試了超濃和一般的款式。我沒有固定吃哪一個功效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每天都會吃一顆新普利的夜酵素


 

RB蔬果酵素🥕🥝雙活生酵素黃金180天發酵

9種胺基酸+98%茶多酚+SNZ芽孢菌=雙倍夜代謝🌙

 

坊間有很多幫助入睡的產品而為什麼我選擇新普利呢?

因為我們女孩子家家的最注重的就是「美容效果」新普利的夜酵素主打的就是「透過完美的睡眠品質促進身體代謝,睡得好就能夠長得好!」也就是 代謝正循環


 

而這一次推薦的這一款 罐裝【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30錠)

IMG_7302

░好代謝 代謝配方增量 

9種胺基酸、98%茶多酚、SNZ芽孢菌

 

░青春美麗 雙酵素再強化

RB蔬果酵素 三次熟成SVF-26蔬果酵素

 

░好入睡 雙款專利GABA

韓國專利x日本專利,對比新普利夜酵素可是增量了200%!





 

最新款的DX和以前比起來最大的差異就是玻璃罐裝&漂亮的藍色外衣,之前吃的盒裝版本是雙排式的鋁箔包裝,就是把藥丸拿出來會有波~一聲的那種包裝(有人會懂我在說什麼嗎?)

IMG_7603

(之前吃的盒裝版本是雙排式的鋁箔包裝)

IMG_7601

 

DX的玻璃瓶包裝對我來講最大的好處就是收納方便,也比較不佔空間ヾ(´ε`ヾ)

17369698-7DD0-4D6F-8C2F-B46563F7576C

 

在一開始吃新普利時我非常明確的感覺到「入睡變容易了」因為我是翻來覆去難入睡型,我的枕邊人都不知道睡到哪一國去了我還在輾轉難眠。我還記得有一次睡覺前吃完新普利,隔天隊友還很驚訝的說「妳昨天怎麼這麼快就睡著了我還在跟你講話欸!」(終於懂我平常的感受了吧)

IMG_7807

再來就是早上起來會有睡飽飽的感覺(๑•̀ω•́)ノ很常早上都會在鬧鐘還沒響之前就起床。

如果覺得早起很痛苦但又想要養成早起的習慣的朋友,真的很適合讓新普利夜酵素來幫助你!



 

我自己已經回購超過五次以上的夜酵素,平常睡前會吃一顆,如果有出去玩(爆吃行程)或是有吃宵夜當天就會吃兩顆。讓我最有安全感的一點就是隔天早上起床就會固定跑廁所了!用愉悅的心情和順暢的~滿滿的~昨天塞進肚子裡的東西~說早安XD

IMG_7804

上完廁所的我又是全新的我,元氣滿滿氣色很好的迎接新的一天(๑•̀ㅂ•́)و✧

正是因為有親身體驗過,所以更能感受到新普利想要帶給各位的 美麗代謝正循環,透過良好睡眠和酵素的幫忙,讓每一位愛漂亮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離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更近。推薦給大家!

IMG_7810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地標: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yoshimi
0 人追蹤

文章:10

人氣:293718